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

关心

突如其来的一通电话,看着陌生的未接号码。意外。

想不到还会有谁会打电话给我,有点担心,是不是公司出了什么问题?可,应该不是,这不是公司号码,也不是本国号码。

那么,会是谁呢?

正当苦苦思索,电话又响起了。

是网络接收问题吧?声音有点模糊,带着恶作剧的语调:“猜猜我是谁?”

是谁呢?是谁???想不着会是谁,对这个游戏也没了兴趣。

可是,对方声音渐渐熟悉起来。

是许久未见的室友。实在是惊喜啊。。。

问了近况,也谈了周围的人。谁谁谁和谁谁谁结婚了,谁谁谁生了几个宝宝,谁谁谁胖了,谁谁谁瘦了,谁谁谁在哪里做工。。。诸如此类的八婆话题,谈得不亦乐乎。

可是啊,当问题转来我身上时,呵呵呵。。。我只能说,“还好,还是一样啊。。。”

是吗?真的过得好吗?真的还是一样吗?你真的走过来了吗?

突然很庆幸我们看不见彼此,才不会对她的关心觉得愧疚。

谈了谈无关痛痒的话题,匆匆找个借口挂线。逃离得如此狼狈。

对不起啊。。。你一番好意拨了长途电话给我,而我竟是如此寡情的人。

只是,这样乏味可陈的生活,这样虚度的光阴,我能给你什么样的答案?而你关心的事,我一直回避的话题,是因为迟迟未能给你答复;我能不能告诉你,这场游戏其实我早已弃权?

不必担心,请你相信,我其实过得很好;纵使泪湿了脸,我还是一直在微笑。

81 条评论:

  1. 哈哈~~
    还懂得怎么笑,就等于没问题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
    我也是有打電話回去"作弄"人的時候
    有時時間要碰巧, 有些不快的話說出一堆

    回复删除
  3. 突如其来的关心,会让人不知所措,
    那壶不提提哪壶的问题, 更会让人啼笑皆非。

    对吧?!哈哈。。。我也是常常遇到这种情况。

    回复删除
  4. 我不会这样打电话给人,
    因为我不喜欢人家要我猜。

    前几年听到许久没见的朋友都是要派红炸弹的,
    近几年都没再听到了。嫁的嫁,娶的娶,所剩无几了。:P

    你的生活还不至于到乏善可陈的地步啦,加油啦。
    (下次不用逃,按一个钮即可!^_^")

    回复删除
  5. 还是会觉得温暖的。。。如果没有那些问题的话。呵呵呵。。。

    回复删除
  6. 对!有人关心还是会觉得窝心的。 :)

    回复删除
  7. 如果有机会打电话给你,我一定不会问那些你不想回答的问题的。。呵呵。。。

    回复删除
  8. 太久太久没有褒电话粥了,会不习惯。。。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是咯。。感觉上整个耳朵好像要掉下来似的。。呵呵

    回复删除
  10. 一样,要快乐~
    但有时候,快乐要自己找,好像我这样:)

    回复删除
  11. 难得的电话~~这种朋友值得珍惜。。=)

    回复删除
  12. albert...如果我们8月有book chalet,你要去吗?

    回复删除
  13. 在哪里呀??。。我要看我的工作表咯,如果你叫我在新国晚上去吃东西和BBQ和打麻将,应该可以。。哈哈哈。。=)

    回复删除
  14. albert, 在singapore....maybe 在changi..tanah merah coast road, when alger come? wan ask he join tgt?
    coz just now i check, only 23/8 & 30/8 have family room....
    is a pyjamas party, come n join...have BBQ...wan?

    回复删除
  15. 你最期待的...你那天自己拿鞭...自己玩SM咯~

    回复删除
  16. 如果你跳钢管舞,大家应该会很喜欢。。哈哈哈。。=)

    回复删除
  17. penguin是受保护动物...你鞭我,会被捉的~

    回复删除
  18. 我赞成..所有的人都会很期待....哈哈哈..
    所以..啊马哥,怎样?

    回复删除
  19. 在新国的话,应该去吃喝玩玩咯,早上去上班咯。。。Alger那方面,不懂他有没有兴趣,还是问他比较好。。。我很久没有穿睡衣啦,你们穿就好。。。BBQ算我一份吧。。哈哈哈。。=)

    回复删除
  20. 他要来再说啦。。。他很忙的。。。哈哈。。=)

    回复删除
  21. 什么早上上班?我们会安排在weekend的....因为23/8 的chalet ard $150+, 30/8-$180+...BBQ set ard 15-20++ per head....
    要啦...你给我钱,我帮你买美美的睡衣....不要扫兴啦~~~~~~~~~

    回复删除
  22. 你好像很了解我 噢~~ 拜写拜写!

    回复删除
  23. 这八月份差不多每个周末要工作,所以已经做好心里准备。。。玩归玩,上班就上班咯。。。=)日期和价钱你们决定吧,因为不是每个人都在同一个周末有空。。。不用你帮我买睡衣啦,我自己可以买到。。哈哈哈。。。=)~你们确定后,我就可以把时间block给你们。。当然,如果可以的话,不要跟Alger的日子同期,除非他也有兴趣加入。。。可以安排啦。。=)

    回复删除
  24. 我还会说谁??。。只有我们三人在聊。。。=)

    回复删除
  25. 你少来啦,要去的话,就先把钱给虾米。。。哈哈。。。=)

    回复删除
  26. 少字了!?! 我都没有屁股放屁。。。

    回复删除
  27. 你不要惹火她,她是hot and spicy的那种。。。哈哈哈。。=)

    回复删除
  28. 哈哈!!! 是吗? 给我感觉是虾饼跌进水那钟噢 !!! 涨涨的!! 哈哈!!

    回复删除
  29. 马哥,粪神还没见到虾米真面目。。。

    回复删除
  30. 浮尸?哈哈!! 再见!! 我去JB 了!!

    回复删除
  31. 好..你自己买...nicole会Post event上去...我们在安排,...

    回复删除
  32. 就是他们没见过,所以要事先提醒他。。。不然迟早变粪桶。。。=)

    回复删除
  33. 马哥,他们见过了。。。
    只是那晚虾米很温柔。。。
    哈哈哈哈~~

    Event 刚 post 上去,你看看有什么不明白的.

    回复删除
  34. 其实很感动,只是关心的问题让我想逃。。。 =p

    回复删除
  35. 哈哈哈~~见过不代表认识嘛~~有时还是察言观色的好。。。=)你很快叻,这么快就把睡衣舞会放上去。。。哈哈哈。。=)

    回复删除
  36. got to move fast caused the booking is running fast.
    so let's see how many person interested thn fine tune again.
    check on d date n itinerary, drop comment ya?

    回复删除
  37. 好的。。。=)。。为何这么赶??。。要在八月份??

    回复删除
  38. 好啦~~ONZ你。。。=)如果刚巧跟Alger的聚会碰上,就跟他会面后再去party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