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星期二

暗涌

在人满为患的城市,过着空空的日子。

游走在时间的缝隙间,看着身旁既熟悉又陌生的一切,默默感受惊心动魄的瞬间起伏。

不明白的事很多,更不明白的是自己的心思。

天使与魔鬼的交战,一再上演。

冷冷看着暗处无助彷徨的小女生,漠然囚禁蠢蠢欲动的天真。

既然关上了门,留着钥匙何用?

累累疤痕前,唯有一再告诫,无欲则刚。。。

65 条评论:

  1. 我喜欢的一首王靖雯的歌也叫暗涌!
    就算天空再深,看不出裂痕。。。

    回复删除
  2. 本来就是没有什么大志的人,安分一点,就不会那么辛苦。。。

    回复删除
  3. 哈哈~~
    取题时我也是想到这首歌!!!

    她的旧歌好好听哦~~

    回复删除
  4. 多多。。。我看不到听不到。。。 T_T
    都是臭鬼IT。。。

    回复删除
  5. 很讨厌的咯~~
    我就不信她自己真地酱乖没有听歌。。。
    ^%^#$#$^*(_&*)(*&+*&$%#%

    回复删除
  6. 第一次相逢的惊艳是精选的“冷战”!
    最爱“浮噪”,
    感触最多是“只爱陌生人”。

    回复删除
  7. 我。。。我听歌,看戏,谈天。。。:P

    回复删除
  8. 我的第一次,是《棋子》。到现在还记得里那片触目惊心的红。
    太喜欢,所以没有最爱。
    誓言,不变,暧昧。。。很多很多。。。记不完。

    回复删除
  9. 噢,乖!王靖雯前夫窦唯的歌。我蛮喜欢的!!:P

    回复删除
  10. 窦唯。。。不熟。
    哈哈哈~~

    有一首和那英合唱的,我忘了什么名字,很好听的。

    回复删除
  11. 呵呵呵。。。
    是咯~~
    魔魔近来很忙哦?

    回复删除
  12. 我暗暗地涌了进来~~~~~~~~~~~~~~




    我很忙啊.....但知道今天肯定是做不完了....很无奈...赶到人也乱了...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回复删除
  13. 全部KIV哦?
    我只是一天没来,他们好像水灾酱涌进来....我快淹死了..我的妈啊~~

    回复删除
  14. 很热, 又不敢开冷气, 风扇吹到头痛

    回复删除
  15. 嗯。。。之前KIV的,现在一件一件浮出水面了。。
    我在很努力的捞啊捞啊。。。

    回复删除
  16. 开大号,吹去墙壁,让它反弹回来。。。

    回复删除
  17. 开心点~~工作就是这样咯。。

    回复删除
  18. 哈哈哈~~
    我应该要专心工作,才不会胡思乱想。 =p

    回复删除
  19. End of the month, 26th or 27th Evening, free for Korean BBQ? .. =) that time, you can Lao and Lao lor..haha..=)

    Pls ask Nicole and YY along lah.. =P I wat ask another guy friend along.. =P

    回复删除
  20. You can multi-tasking, really good leh..haha..=P

    回复删除
  21. 今天我家有炡白鯧魚, 煎黄薑雞, 苦瓜, 汤

    回复删除
  22. employer here all emphasize on multi-tasking mah...

    回复删除
  23. You everyday also go home wor, so which home you are going?

    回复删除
  24. It is true..I am chatting on multiply, surfing the web for my customer info, replying emails and playing games in Facebook.. haha..=P

    回复删除
  25. wow~~
    u are much more excellent in multi-tasking!!
    must call you shi-fu liao...

    回复删除
  26. 加双筷给我哦?我怕连你那份都没有去咧。。。 =p

    回复删除
  27. 不要再加了。。
    他好像很多油了。。 哈哈哈哈。。
    死了。。
    他一定暗骂老师每次爱扁他了。。

    回复删除
  28. 都已经是魔了,在加个鬼也没什么。。。

    回复删除
  29. 是不是很多時候把一些原本簡單的事情或者亂了頭緒的事情想得太複雜化, 繼續處在迷失之中?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