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星期二

再见

曾经,交集一起的两个人。

而今,为何渐行渐远?

无法回头,因为回头伤感更浓。

原来,我们从不是平行线。

分开了,再也回不到从前。

 

51 条评论:

  1. 。。。。。。。。。。。。。。。。。比长。。哈哈

    回复删除
  2. 刚和一个朋友聊天,觉得怎么都不一样了?
    不懂是谁在改变着。。。
    有点感伤。。。

    回复删除
  3. 时间在转,地球在转
    风吹去北,风吹去南
    有缘再相逢。随缘吧。

    回复删除
  4. 每个人都会随着时间而有所变化。可能不只是他变。。你自己也会变~ :)

    回复删除
  5. 所以我说,不知道是谁在改变。。。
    看来。。。真的没什么东西是永恒的。。。

    回复删除
  6. 我记得有个无所不谈的好友。有次见面发觉变得话不投机。
    后来经过反省。。
    他还是原来的漫步伐,只是我变快了。
    我后来见她时调整自己的步伐, 一切就还原了。
    所以, 无论是亲情,友情or 爱情。
    只要愿意妥协, 一切就好办。:)

    不过,说易行难啦~ keke

    这只是我的经历,可能你的不一样情行。
    不过可以当参考。 :)

    回复删除
  7. 也许吧。。。
    她一向把金钱看得比较重。
    以前还好,还能掺杂些别的话题。
    可是现在。。。话题总在这里打转,我觉得累。
    不懂得该如何协调。。。

    回复删除
  8. 那也难倒我了。。。
    我最讨厌谈钱了
    我最没金钱观念。。。

    回复删除
  9. 花钱我厉害。。。理财? me? 算了吧..hehe

    回复删除
  10. 哈哈哈哈~~~
    只觉得,不懂要怎样谈这个话题咯。。。

    回复删除
  11. 来,来,来,汇来我户口,我帮你理~~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哇!! 好意的打劫!!高招!!佩服佩服~hehe

    回复删除
  13. Always talk abt $$ also xian lah... I also very scare of those $$ minded folks.. nothing to talk ...=)

    回复删除
  14. tat's her way of thinking, we cant do anything abt it. it's individual's character. =)

    i think we do care n talk abt $$ also, jz tat we hv diff limitation on tis lor...

    回复删除
  15. 人,在无形中是会变的...
    也许是你,也许是她...
    我一直以来不大能接受这样的变化....但被逼接受...

    回复删除
  16. 我在吃secret receipe 的choclate banana cake...(office 有人生日)
    woo..好吃!! 极力推荐!!

    回复删除
  17. 就像我说的,渐行渐远了。。。
    感觉有点难接近,陌生了。

    回复删除
  18. 今天我很乖。。我会准时放工。。呵呵。。bye :)

    回复删除
  19. 我今天没打算加班..只是刚好同事买,我就吃一块咯....
    hm.....还有supplier买curry puff 来,吃不下了....

    回复删除
  20. 还打包一块回家。office 有些人怕肥不吃。。。呵呵

    回复删除
  21. 我也要放工了。
    约了妈妈去逛街~~
    掰掰~~

    回复删除
  22. 我最能了解这种感觉...
    曾几何时,我很怕面对这样的感觉 (虽然现在也不喜欢)
    但,已慢慢学会...去接受....

    回复删除
  23. haha~~ catch u again...ahyongheeksayo.. =P

    回复删除
  24. 缘起时聚
    缘散时离

    期待下一次的缘份到来吧!

    回复删除
  25. 生活在现实,我也只是凡夫俗子,不可能不谈金。 ^_*

    回复删除
  26. 一个又一个圈子,被逼着不断跑。。。

    回复删除
  27. not really... just that the topic will focus on financial side... both personal or open topic...

    回复删除
  28. 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跟他不熟。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