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星期五

拥抱

很喜欢拥抱 / 被拥抱。

臭鬼妹妹,每次抱她都很应酬我,只让我抱5秒钟。真是。。。

想起那天临别时轻轻拥抱朋友一下,却给他带来错愕。也许吓着了,真是不好意思啊。。。我在猜,他回去后会不会很委屈的觉得被一只恐龙侵犯了呢?真可怜。。。呵呵呵。。。

读书时大伙儿玩得再怎么疯,也只有我们几个会互相拥抱。虽然是恶作剧的成分居多,被抱得快断气,背后被故意拍得一片红肿,还是很快乐。

仿佛是一种无需语言的默契,一种默默相守的感情。不管你有什么困难,朋友,即使我帮不上忙,我还是能给你一个拥抱,一份鼓励。

做生活营时,临别时刻往往都哭得一塌糊涂。正当我认为自己忍得很成功时,一个小女生突然冲上前抱着我哭。。。天~~~什么防备都瓦解了。。。

3 个月的短暂教学,口头称赞之外,我很喜欢拍拍学生的头,拍拍他们的肩,偶尔给他们一个拥抱。这一套,女生比较受用。男生起初会很扭捏,可是他们忘了嘴角的微笑会出卖他们。呵呵呵呵。。。可爱的孩子。

这样温暖的记忆,却如此有限。真可惜。。。

现在啊。。。很久很久没有抱抱人 / 被人抱抱。。。

很想念拥抱的感觉,和那令人安心的温度。。。

187 条评论:

  1. 我不做老师好多年~~
    (请配上小黑柯受良的《大哥》) =p

    回复删除
  2. 想起上次XCNY离开家。。。第一次给妈妈一个离别抱抱。
    很温馨。 总觉得大部分华人很拘谨, 不敢踏出第一步来抱人。

    回复删除
  3. 和家人拥抱会觉得很别扭。哈哈哈~~ =p

    回复删除
  4. 我没事就抱抱家人.连Seven都会抱抱我
    哈哈哈

    不过也很久没有跟朋友拥抱了...

    回复删除
  5. 对咯。。。是很别扭, 不过妈妈会因此而开心。
    我觉得就值得了。:)

    回复删除
  6. 谢谢同学。。
    你顺便也抱抱Soofoi。。

    回复删除
  7. 因该不会顶到。。。你酱高。。amy, 不要打我。。呵呵

    回复删除
  8. 即使高。。。还是会的。。。我的肚子会不舒服。。。 =p

    回复删除
  9. 我们互顶....呵呵....
    而且抱女孩子也很温暖啊~~

    回复删除
  10. 要走了,告别嘛。。。
    我不是有心要吓他的。。。

    回复删除
  11. 他太看不开了....抱下而已嘛....
    那天...那个小弟弟都没吓到...

    回复删除
  12. 哈哈...从此以后他就这样触电了

    回复删除
  13. 我讲的就是他,他有吓到了,只是掩饰得很好。
    哈哈哈哈~~~
    你懂我懂就好了。 ^__*

    回复删除
  14. 是有电啊~~
    被吓倒那种电。哈哈哈~~~

    回复删除
  15. 歪歪,我抱你,你会不会给我一巴掌啊?

    回复删除
  16. 我怕你吓到有自然反应。。。









    给我一巴掌。

    回复删除
  17. 我就是看到这样...所以我不便再冲上去抱....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8. 你讲的哦~~
    我会记得的。。。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19. 哈哈哈哈~~~
    如果你也抱。。。他会不会哭啊?

    回复删除
  20. 他会僵硬!!!!!!
    哈哈哈.....
    他没被人酱拥抱吧??

    回复删除
  21. 他说:" 你地虾我, 我话俾阿妈知!!"

    回复删除
  22. 不是不该僵硬的部分就好。。。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3. 尼可也会顶到你啊~~
    我用后面抱咯..最多

    回复删除
  24. 我可以“收”起来。。。
    你的应该收不到吧? =p

    回复删除
  25. 哇。。厉害喔。。还可以收的。女transformer!!

    回复删除
  26. 哈哈哈哈~~
    可以的。。。
    借位一点点就顶不到了咯。。。

    回复删除
  27. 只有肚子收不到而已。。。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8. 哈哈!!! 还好拉~~~一点点忙而已!!

    回复删除
  29. 收? 可以的咩....屁啦..你以为很像肚腩可以缩啊?

    回复删除
  30. 我看,不是背...是拖..因为我酱矮...你酱长....

    回复删除
  31. 唔。。。
    没有时间慢慢感觉哪里会?
    而且也没有顶到他啊。。。

    回复删除
  32. 不是缩进去,是有技巧的收起来。。。

    回复删除
  33. 没顶到哦....
    如果顶到,我很难想象他的反应....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4. 没有顶到?! 有“长” 又没顶到!? 好。。。。。 让人。。。。

    回复删除
  35. 刚才我同事进来,我一直忍笑忍得好辛苦。。。

    回复删除
  36. 一个歪歪,可以让啊 fen son讲到这样.....这个粪是 "黄"的.....热气啊~~

    回复删除
  37. 你真的是。。。。。 师母!! 又歪。。。又长。。。可是又顶不到。。。 那么深?!

    回复删除
  38. 哈哈!! 喜欢就好 !! 哈哈!! 好会歪吗 ?!

    回复删除
  39. 证明我不是粪坑里面的。。。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0. 我以為寶寶愛抱抱,原來成年人也渴望抱抱。。。。
    但,互相抱抱确是讓人倍感溫暖,勝過千言萬語。。。

    回复删除
  41. 哈哈哈,另一种“包包”。。。。

    回复删除
  42. 疲累时得到心爱的人拥抱,比什么 SPA 都来的好。

    回复删除
  43. 嗯,拥抱比言语更容易贴近彼此的心灵。

    回复删除
  44. 又有紧紧? 哇! 今天的话题好刺激! 有。。。歪歪,长长,又 顶不到。。然后又有紧紧。。。再看下去又有记得让对方呼吸! 真的。。。。。。。。

    回复删除
  45. 嗯咯。。。
    可以买很多很多个肉包子填肚子。。。

    回复删除
  46. 你不污染我们就好了。。。
    还敢告状!

    回复删除
  47. 哈哈哈~~我是粗人,现实生活中先解决实际问题比较重要。 =p

    回复删除
  48. 解决实际问题后才來大買特買。。。哈哈!

    回复删除
  49. 你们个个都好~~可以抱来抱去。。。。

    回复删除
  50. 解决了实际问题,也要为将来准备,如果一切都安排好了,让自己开心一下也很好啊~~
    不过我还是不懂得欣赏L系列。

    回复删除
  51. 饥不择食。。。不是我的作风喔。。。

    回复删除
  52. ha ha ~~ha ha !!好的~ 假假~~ 你是说你吗!? 哈哈

    回复删除
  53. 我?
    我何必假假?就光明正大了嘛~~~

    回复删除
  54. 时间到了!!!!! 我要走了~ 你们好好照顾自己~! 我下星期才回来了~要去旅行!!

    回复删除
  55. 会有很多的照片回来。。。。。 那只熊好像不见了!!

    回复删除
  56. 人家回家会带东西给我们,你要带什么啊?

    回复删除
  57. 虾米,你和粪。。。。神还真痴缠。。。

    回复删除
  58. 不哭不哭。。。
    等他回来我帮你骂他哦~~

    回复删除
  59. 谁在讲我的“ L” 系列啊??
    是抽烟脸有两画的妇人家??
    还是那个斜站着的洋娃娃??
    还是那个夹着狗的胖男人??
    还是那个只见茶杯(相机头)不见人影的那个谁 ? 昂?

    回复删除
  60. Asians are more restrictive in terms of hugging each other as a form of gesture or friendship ~~ If Fenson initiate the hug to Amy or YY, sure ganna sue for molest lor.. but not the other way round..haha..=P

    回复删除
  61. 嗯 我把這習俗留給西洋朋友們 ^^

    回复删除
  62. 有泥不抱非君子(虽然我不是君子。。〕

    回复删除
  63. 呃。。。我们只是在讨论。。。L系列可以换多少个肉包子。。。

    回复删除
  64. 文化, 階層, 對象...不得不分多重標準....

    回复删除
  65. 那么。。。这是“泥包兽”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