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星期五

不快

当人与人之间的尺度巨大分歧,有没有可能协力完成任务?

自问包容性蛮高,却仍然觉得不快。(虽然从另一个角度,另一种想法,看待同一件事,其实是可以看见盲点的。)

嗯。。。不快,对,不快。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实在难得。哈哈~~

再想想,管他的呢!!学乖一回,以后保持距离就是。

108 条评论:

  1. "学乖一回,以后保持距离就是"

    对的~!!! 你因该这样。。。。 XD

    回复删除
  2. " 不快 " 你说的走不快? 滚不快? 飞不快? 吃不快?

    回复删除
  3. 不同立场,也分不清谁对谁错。
    只是觉得这样纠缠很累。。。希望快快把事情办好,解脱。

    回复删除
  4. 我也很想不顾一切,可是没办法,还得顾及其他人。
    要忍一忍。。。

    回复删除
  5. ^__^

    我一直都在心底打分。
    什么事,什么人,值得不值得,很清楚。

    回复删除
  6. 不顾一切? 跳east coast 咯~! 我支持你叻 !!不需要顾及其他人的。。。。 XD

    回复删除
  7. 是啊魔魔。。。
    不吐不快,忍不住吐在阿毛里。。。

    回复删除
  8. 做第三者是很辛苦的!! 想想吧。!!

    回复删除
  9. 当然。。。。。。。。。。。。。不是和你啦!! 哈哈!! 放过我吧!求求你。。。。。。

    回复删除
  10. 不好意识。。。。Singtel 和 M1 和 Starhub 在进行工程! 习惯就好。。。。

    回复删除
  11. 惨! 被警告叻!!差婆 开罚单叻!!

    回复删除
  12. 天使好~~~很久没看到你了。。。。考试还顺利吗?

    回复删除
  13. 有进步了。。。

    你懂是关就好。。。

    回复删除
  14. 因为我比她快咯~~ 她走不快就发罚单给我!!

    回复删除
  15. 会的。。。谢谢。。。
    大家近来好吗?

    回复删除
  16. 哈哈,偶爾能包容負面感情也算是一種享受啊。。。。

    回复删除
  17. 嗯。。。会不会觉得自己好伟大??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8. 哈哈,是不是覺得自己的道行突然高了許多?。。。

    回复删除
  19. 哈哈哈哈~~
    又晋级了!!yeah~~~ V(^_^)

    回复删除
  20. 是你才對,你的墨水較濃。。。哈!

    回复删除
  21. 祝你早日愉快啦!!! 不要不快。。。。。 我找虾米借她的肩膀给你靠靠。。。。。。

    回复删除
  22. 老实说我真的有很多种墨水,开明墨水,中华墨水,漫画专用墨水。。。

    回复删除
  23. 不叻! 她开发单给我了!! 你的比较好。。。。我的没有肉。。。。。

    回复删除
  24. 真的开了? 你用你的电眼电她啦....唉哟...
    你的肉也不少 =P

    回复删除
  25. 我不是說你,是說那些你讓他但是總愛得寸進尺的人,討厭極了
    祝他早日歸西

    回复删除
  26. wah !!! 你伤了很深噢~~ “早日歸西”!!!

    回复删除
  27. 你好毒吾,你好毒吾,你好毒吾吾吾吾。。。。。

    回复删除
  28. 快了~~~ 在等那个感觉来。。。。。

    回复删除
  29. 你在为他不快, 他也在为你不快, 算了吧!!

    回复删除
  30. 很想快快了结。。。
    不想再纠缠了。。。

    回复删除
  31. 他每次沒事找事做,祝他歸西已經很給臉了,毒的話就祝他打入18层地獄了

    回复删除
  32. 看得出你很。。。。。毒。。。
    不过。。。败他所赐吧?!不然你都不会这样的想法噢。。。
    可以理解。。。。

    回复删除
  33. 我也很想念大家。。。:) 在尽最后的努力,多几天就自由了。。呵呵

    回复删除
  34. 我们都很文明,不打的。。。
    呵呵呵。。。

    回复删除
  35. 我想和他们一样到外国取景拍摄!!! 真的好美!! 我一定会的!!

    回复删除
  36. you jump i jump, but i prefer tou dou jam...hahaha

    回复删除
  37. haha ~~我不可以跳!很多人在排队的~!!

    回复删除
  38. 不是!! 很多人排队给白金!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