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

Nicole Loves Food??

 

 

 

 

 

 

刚把相片 forward 给出席者。。。

收到 email 问:“Nicole loves food???”

哇哈哈哈哈~~~原来还有人不知道噢。。。

我们的关系,果然是“同事”。。。

18 条评论:

  1. 证明你隐藏得很好。。我的同事都懂。。食物能让我眼睛发亮。。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证明我们真的公事公办。。。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p
    我不开声,还是可以出得厅堂得啦~~~

    回复删除
  4. 看来我们比你的同事还了解你。。呵呵。。

    说真的,我也爱food。。。。哈哈。。。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
    也许不是钝,只是没机会了解。

    回复删除
  6. 我和他们。。。都会下意识保持距离。。。

    回复删除
  7. eat liao lagi mau eat lo :P non stop maka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