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星期二

福气

虾米妈说,脸要圆,下巴要有肉,那代表有福气。。。

嗯。。。

我一直都很圆。。。很有肉。。。

那么,就是说你有福气咯~~

嗯。。。这样啊。。。

原来我是有福气的人。。。

呵呵呵~~

可是啊。。。那么。。。我不是一直要维持猪型咯?

惨。。。   =.=""

64 条评论:

  1. 哈哈..猪是很有福气的...
    下巴肉肉,晚年好过~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死咯~~
    整个猪兜款哪里不好过?

    回复删除
  3. 我也是猪猪一族

    在努力減肥....但是失敗

    回复删除
  4. 我朋友说,减肥已经变成我的嗜好了。。。
    哈哈哈哈~~

    讲就天下无敌,做就无能为力。(请用广东话读)

    回复删除
  5. 我听的是下巴要圆, 不好尖尖的.

    回复删除
  6. 有听过。手掌也要厚厚软软。
    脸不要见骨的喔。。。

    回复删除
  7. 所以说,这不是猪是什么?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我下巴有肉可是尖尖的。。。我的晚年不好?oh no!!1

    回复删除
  9. 迟些可能会慢慢圆咧.....
    我的有时尖 (瘦的时候), 肥了就圆咯 =P

    回复删除
  10. 哈哈, 如此說來, 我一點福氣都沒有?

    還好我屁股有肉, 呵呵~

    回复删除
  11. 不可以一概而论的啦~~~
    那只是其中一项指标而以。。。

    回复删除
  12. 你是异型啦~~
    哪里有人变得那么快那么厉害的。。。

    回复删除
  13. 嗯。。。这个就不懂了。。。
    反正这些东西,没有深入研究也只能自娱娱人而已。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14. 哈,我也是有福之人。。呵呵。。

    回复删除
  15. 人的行为会才是最重要, 一个黑心人, 他先天的福气也不可能会耐很久.

    回复删除
  16. 歪歪说的不是歪理哦。。。呵呵。。。

    回复删除
  17. 嗯。。。歪歪啊。。。那么。。。是不是说我要继续吃吃吃啊?

    回复删除
  18. 唔...吃又不是做坏事, 应该可以帮你加福气的...呵呵 :P

    回复删除
  19. 我的脸瘦小的。。
    我没有福气咯

    回复删除
  20. 老师啊。。。
    所以说,一看你,就知道老人家的话,不一定能完全相信咯~~

    回复删除
  21. 我只知道我很“长气”罢了。。

    回复删除
  22. 老师造福人群。。肯定有福气。。。

    回复删除
  23. 真心话最好听。。。看,我说的是真心话哦。。呵呵。。。

    回复删除
  24. 是咯~~
    阿兽,不能单看这样的。。。

    回复删除
  25. 看不到...拍一些照片来看看有多胖 =P

    回复删除
  26. 我。。。。。。。。。。会害羞

    回复删除
  27. 我我我不能把下半身交给你们!!不可以!!

    回复删除
  28. 哈哈哈..那....那.....我只是要上半身, 可以吗? (眼睛发亮**)

    回复删除
  29. 你你你还是找“四眼金鱼佬”比较好!!

    回复删除
  30. 谁是四眼金鱼佬? 你也是四眼的吧? wahahahahaha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