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发香

昨天回家,巴士很多人,很挤。

我站在一对小情侣前面,有点尴尬。

撇开亲密举动不说,听他们的对话,我其实很想笑。。。

男:“你有洗头吗?”

女:“有啦~~!!”(很不满意的语气)

男:“(嗅了女生头发一下)为什么没有香香的?”

女:“刚才我们去什么地方?那些烟。。。”(开始碎碎念。。。)

我看 / 听到这里,就很想笑了。。。如果,那个男的嗅到汗酸味。。。不懂会不会很大声问?或者推开女朋友?

其实,女生的发香,是很迷人的。

读书时期,很喜欢坐在我一个朋友后面。她蓄了一头长发,隐约间会散发一阵阵洗发水的香味。很迷人,我很喜欢。

于是,自己洗头后,就会傻傻一直拿发尾来嗅。。。很可惜。。。我的头发从来没有储存香味的能力。。。

后来,有一个同班很久的男生突然问我:“为什么你的头发味道不一样了?”我惊讶得说不出话。。。那天,我刚好换了洗发水。。。

原来,我也拥有这迷人的能力,只是还没被发掘罢了。。。

恍然发现了自己的魅力与魅力。。。那种感觉。。。真的很棒。。。

 

256 条评论:

  1. 还是有香味的, 只是一种味道嗅久了, 麻木了

    回复删除
  2. 每次。。我都会笑我女人。。"你做么头上挂着一推酸芒果。。“

    回复删除
  3. 头发一天没洗头,没香味
    连觉也睡不下

    回复删除
  4. 女人没香味,好像怪怪
    反而,有些女的还有一股怪怪的味道

    回复删除
  5. 好啦,好啦,下次有见到你,我就问一下咯。:P

    回复删除
  6. 不用讲两次!!!!!!



    不用讲两次!!!!!!

    回复删除
  7. 天使不会被钉了~~~
    因为天使的头发不长~~~
    木偶不会喜欢~~~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天使不会被钉了~~~
    因为天使的头发不长~~~
    木偶不会喜欢~~~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我不懂耶。。。问一下有怪癖的人,应该比较清楚~~~
    呵呵

    回复删除
  10. 如果有天你心爱的女人换了洗发精。。。你还爱她吗?

    回复删除
  11. 为什么酱问。。。当然会啦。。。你有收到吗。。。(歌)。。。

    回复删除
  12. 窝有个朋友。。。女友换洗发精。。。他就离开她了。。。

    回复删除
  13. 我喜欢。。。
    刚逛过小铺,去试了香水。。。
    在考虑要不要换。。。

    回复删除
  14. 不懂咧。。。
    有些人的头发真的很会“收味道”。

    回复删除
  15. 嗯, 我喜欢闻人的体香..... (体臭除外..)

    回复删除
  16. 你很坏蛋啊。。。
    改天我们教她办美美,让你担心一下。

    回复删除
  17. 每天晚上我一定要洗过头才能睡。。。

    回复删除
  18. 不可以!!
    会更恶心,而且头发也会坏。

    回复删除
  19. 可以染? 木偶的应该染不到......嘻嘻~

    回复删除
  20. 换什么的? 我想买chanel咧~ 有voucher~嘻嘻~

    回复删除
  21. 如果不再爱她,那么,你爱上的是洗发精。。。

    回复删除
  22. 刚才试的是 hugo boss women。
    现在在用 channel chance - green apple。

    回复删除
  23. 如果那个人有固定的香味, 我会一闻到那种香味就会想到他/她的~~

    回复删除
  24. 虾米木偶跑步过后的体香要闻吗。。。

    回复删除
  25. 通常香水都出埋肥皂,沐浴路,洗脸霜,after shave等等等等....

    回复删除
  26. chanel, i like pink color de...
    也喜欢男子用polo~香香~
    阿尼, 你的lancome & chanel 都没有了?

    回复删除
  27. 我只是想表达人妖很用心的让自己看来更女人,比某些女人努力..

    哈哈~

    回复删除
  28. 我是会闻的, 如果不太臭......男人流汗有时也不会很臭的, 只怕你不敢给我闻,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9. 我帮你接....
    莫非......心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0. 你的固定么?
    还没很进脑.....以后喷多点.....

    回复删除
  31. 我用Issey Miyaki,喜欢吗?

    哈哈哈~

    回复删除
  32. 我也喜欢.....超香的~~~
    还没污染的味道, 呵呵~

    回复删除
  33. 哈哈哈哈哈。。。我真的不敢咯。。。

    回复删除
  34. lancome 完了,才买 channel。。。
    channel 我只喜欢这一支,其他的我嫌它太浓。。。

    回复删除
  35. 我以为你用人妖用的~~嘻嘻~~~

    issey miyaki, 喜欢~ 男子的比女的香~

    回复删除
  36. Give me 5~

    所以我才用了三年。

    以前都用cK Be。

    回复删除
  37. 应该在xmas 前买, 因为都有package的~

    回复删除
  38. 新出的, pink pink的很香哦~
    我个人是蛮喜欢的~

    回复删除
  39. 那么你有搽什么吗? 粉也是很香的~

    回复删除
  40. ~5~
    CK 以前比较红~ 很多身边的男人都用~

    回复删除
  41. 有闻过她有淡淡的香味, 但不知道是什么....嘻嘻~~
    手也香的~

    回复删除
  42. 大鸟, 还不快点过来给阿尼闻闻看~~~!!!!!

    回复删除
  43. 还有什么, 讲来听听....我自己有时都不知道的~

    回复删除
  44. 我不会乱乱嗅人。。。除非那个人跟我很亲。。。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5. 还是在说香味。。。没有离题到啦。。。

    回复删除
  46. 我...那里不简单..啦~~
    我一眼看穿....啦~

    回复删除
  47. 那天你在鸟神家, 裤没拉好, 我看到一点~

    回复删除
  48. 哈,是她出去試香水後,就香香了!

    回复删除
  49. 以前我跟女同事说我买了新的洗发水, 然后她就过来嗅我的头发
    害我好紧张。。还好她说香 :P

    我觉得不亲的人嗅。。真的很奇怪

    回复删除
  50. 瞄? 没有啦....我不喜欢斜斜看~
    我直直看的~

    回复删除
  51. 试在promoter 身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2. 哈哈哈, 我光明正大在看....没偷偷~

    回复删除
  53. 我会被吓倒。。。然后会很紧张。。。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4. 我紧张会乱打人。。。你想变熊猫我不介意的。。。嘿嘿~~

    回复删除
  55. 原来以前那些ex 就是这样给打走的~~~

    回复删除
  56. replyyybee wrote today at 2:11 AM
    我要看你怎样的紧张

    >>我们这个星期六嗅两个nicole, 看她们会多紧张?~ =P

    回复删除
  57. 去看戏的话坐她左右的会中钉。。。由其是笑片。。。

    回复删除
  58. 哈哈...大家拉手仔围圈圈又算是一个?

    回复删除
  59. 哈哈哈哈哈。。。双钉起下。。。

    回复删除
  60. 木偶一定从开场捉着她的手到散场

    回复删除
  61. 阿歪的标准很“特别”。。。 =.='''

    回复删除
  62. 不好意思。。。我没有读过幼稚园。。。

    回复删除
  63. 没有。。。我都惯了。。。惯了闪。。。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4. 我也是那么觉得。。。虾米。。到时熏死你, 我们不负责。。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