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纳闷

年关将近,气氛紧绷。

欢乐都关在门外,真空的办公室,无法容纳一丝丝喜气。

莫名其妙啊。。。

怎么大家都不要快乐了?

极之纳闷。。。

97 条评论:

  1. 我的公司也是没有一丝丝喜气, 因为有老头在.......

    回复删除
  2. 看着闷闷的人,听着莫名其妙的话。。。
    我也很想快乐。。。

    回复删除
  3. 很想快快过年。。。
    不要继续呆在这样环境啦~~~

    回复删除
  4. 明天午餐是定外卖,说要迎新春,希望是快乐的一餐。。。

    回复删除
  5. 我也是, 原本是比较开心的.....
    老头破坏了气氛....很闷~

    回复删除
  6. 是啊....
    我这里没有同事, 只有开着阿猫来陪伴自己~

    回复删除
  7. 有些时候。。。有得吃不代表一切。。。

    回复删除
  8. 没关系, 我们还有得吃, 我们的聚会是开心的~
    期待~

    回复删除
  9. 吃好或不好不是一个最大的问题, 最主要是 ....跟谁~

    回复删除
  10. 倒数3天就到新年了。。。
    有点后悔干吗不拿长一些些假期? =p

    回复删除
  11. 继续摇摆.....
    多多去每个人的家, 尽情摇摆 XD

    回复删除
  12. 等下每个人吐。。我跳舞的话。。

    回复删除
  13. 同事唸著花紅的事?所以悶悶不樂?

    回复删除
  14. 不会的, 我们家大门会开着等你~~~
    (很像在等舞狮..哈哈哈)

    回复删除
  15. 不要让环境影响你~~~
    要让环境因你而改变~~~~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16. 呵呵呵。。。
    真的幸亏有你们。。。

    回复删除
  17. 刚刚又装了一袋苦水。。。
    人人都来向我吐苦水。。。
    我也很想找人吐苦水啊。。。

    回复删除
  18. 不是说不能,这是这样的局面,很怕在假期途中有什么事发生。
    放假也不安心。

    回复删除
  19. 不止咯。。。
    老板念经济不好,要减这个减那个。。。
    员工念经济不好,要添这个添那个。。。

    回复删除
  20. 老板年年亏钱,但公司却越开越大间~~~~~

    回复删除
  21. 快点去吃多多黄莲, 然后咬咬咬, 那汁吐出来, 会舒服点的~

    回复删除
  22. 不知道咯。。。
    很不透明,不划一。

    回复删除
  23. 你开开心心就能够影响身边的人开心~ hehe

    回复删除
  24. 不管外面的情形有多槽。。我实行Bo Chap
    我自High就好了。。。我自己开始倒数咯。。
    还有3天。。。啦啦啦啦啦啦

    回复删除
  25. 很想搞自闭,我不招惹你你也别来招惹我。。。
    可是。。。唉。。。

    回复删除
  26. 应该下个礼拜就没有那么多人烦你了吧?
    应该会很多人On Leave的

    回复删除
  27. 最好连老板也一起 on leave 。。。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8. 对咯。。我老板下个星期回来。。不过我On Leave。。。呵呵

    回复删除
  29. 我们的china man company..全部人休假到初8

    回复删除
  30. 哈哈哈哈哈~~
    通常。。。新年我的心情都不很好的。。。

    回复删除
  31. 为什么??因为朋友都会Malaysia??

    回复删除
  32. 哦。。。可能你新年没放假。。所以新年对你没多大感觉
    我新年都会放大假。。所以很开心 :)

    回复删除
  33. 不好这样, 阿歪初三就回来了, 我初七就回来.....

    回复删除
  34. 我们到初九才开课,所以一定要开开心心过新年!

    回复删除
  35. 哦。。。那。。虾米 n YY。。尼可靠你们照顾了。。。

    回复删除
  36. 以前读书时。。。放假的太久,会很渴望快快开学,因为又可以见到朋友,有人陪我聊天了。。。

    回复删除
  37. 你。。。你。。。你打算抛弃我多久啊?

    回复删除
  38. 我。。我。。我。。会放两个星期。。。回来时应该是十五咯

    回复删除
  39. 真彻底。。。
    以前我有一个同事,也是槟城人,也是这样,超重视新年的。

    回复删除
  40. 难道槟城人都一样? 新年对我来说。。很重要。。。
    去年公司不批我的年假。。我掉了一滴泪 (暗暗的)
    后来还是给我死灿烂打拿了一个星期半的假期

    我找工最重要的不是薪水。。而是可不可以新年拿假回家

    回复删除
  41. 恩。。我每年都拿差不多那么多天的

    回复删除
  42. 我在这里认识的。。。你是第二个。。。
    可是都是这样的。。。
    不拜完天公都不甘愿回来。。。

    回复删除
  43. 对咯。。。今年要好好拜完天公才回。。。嘻嘻嘻

    回复删除
  44. 老板最爱不请假的员工。。最好是不会生病的。。
    尼可你果然是最佳员工啊。。呵呵

    回复删除
  45. 你想做他的小老婆?? 不用爱你。。。给你花红就好了。。呵呵

    回复删除
  46. 我也这么说。。。
    问题是。。。到今天都没有消息。。。 TT__TT

    回复删除
  47. 不要说拿。。。连有没有都不知道。。。

    回复删除
  48. 没有。。。。
    “裁风”就吹得很紧。。。 TTT___TTT

    回复删除
  49. 可怜foi-foi...来多多抱抱下。。。

    回复删除
  50. Now we need to change our thinking ~~ got job got income = happy lor.. bonus = good to have ..dun have also nvr mind.. think so much also no use... :P

    回复删除
  51. 名正言顺抽水~
    不要打我~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