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低气压

大概是自己不够专业。

可能是太善良。(?)

即使明白,这是工作范围,还是免不了感受一股低气压。。。

期待着

放晴的日子。。。

63 条评论:

  1. 我...也不够专业......
    我....也等待放......假...

    回复删除
  2. 放晴的日子就是我会家乡过年的日子。。逃避现实也好。。什么都好
    只想离开一下压力的环境

    回复删除
  3. 没什么啦。。。
    只是执行时看着同事的样子。。。
    有点难过。。。
    也挺担心自己。。。

    回复删除
  4. 如果老板觉得你没用,不用人插他也会砍了你。。。

    回复删除
  5. 如果是拿钉 deep V 就很不同了。。。

    回复删除
  6. sian 是因为过年后有很多同事会离开公司。。。

    回复删除
  7. 没有。。。有些是因为公司出了问题他们才走的。。。

    回复删除
  8. 哈哈哈哈哈。。。不能在一天听太多笑话。。。会有反效果。。。

    回复删除
  9. 我这里。。。流动量很大。。。
    可是没有试过在过年前这样。。。
    风暴威力不小。。。

    回复删除
  10. 我有时会这样的。。。太开心过后会低潮=P

    回复删除
  11. 我们这里SOFAR 还没有人走,但是。。风暴真的有影响生意~

    回复删除
  12. 但是,早上的那段时间,在你的blog还是开心的。。。嘻嘻~~

    回复删除
  13. 你最近太high了。。。你一直以来没有那么大的冲击。。所以,要沉淀一下~~XD

    回复删除
  14. 哈哈。。。要下班了。。。大家周末愉快。。。掰掰。。。

    回复删除
  15. 我看不到生意量。。。
    只看到人流量。。。
    也观察得到。。。近来很多人满空闲的。。。

    回复删除
  16. 今天要準時下班。。 。週休到了!

    回复删除
  17. 难得你那么早回家?
    回去陪拿钉和孩子们~~~88~

    回复删除
  18. 就是咯。。。
    昨天叫你多游几下你还敢不游。。。
    不锻炼锻炼怎么面对考验?

    回复删除
  19. 蛮空闲?为什么?你们那边年尾比较空闲?
    我这边,年尾的老板们,都看起来比较忙。。。

    回复删除
  20. 明天有活動半天,之後跟朋友去看展覽,我的職業病!停不了

    回复删除
  21. 不是咯。。。
    因为大环境的关系。。。

    可是支援部队永远都是那么忙。。。
    没有分季节的。。。

    回复删除
  22. 我们看你可怜,来陪你聊。。。
    你。。。
    真是狗咬吕洞宾。。。

    回复删除
  23. 木偶加油!我是過時間。。。不累,心累而已!

    回复删除
  24. 雪人要減油,amy.........近來開始多吃,可能離職在即,有些開心!哈。。。不必減肥當例行工作,hurray........................

    回复删除
  25. 多吃也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大家一起减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