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交集点

如果  你没有出现;

又或许  我没有走过;

你我不会交集

也不会有往后的狂喜狂悲。

人潮  依旧汹涌,

我们却已经走过

交集的点,

渐行渐远。

265 条评论:

  1. 我喜欢......好过平平一条线....人生要有起有落....
    但, 狂悲是很痛的~

    回复删除
  2. 我们的是.....交叉线.....交叉了再交叉~

    回复删除
  3. 我懂那种感觉....
    过了那种感觉, 我跟我自己说.....我伤你好过你伤我....(只是对男朋友而已..)

    回复删除
  4. 有沉重的悲痛才体会到欢乐的喜悦

    回复删除
  5. 我..被伤过...伤到够彻底了....
    我不要这样.....
    伤人很疼, 但复原比较快 XD

    回复删除
  6. 其实我拍时都看不到他的。
    回家放进电脑才看到。
    很帅哦?
    我觉得有点像碧咸咧~~

    回复删除
  7. 想一想快乐的事啦。。。
    一直看那些伤口干吗?

    回复删除
  8. 解铃还须系铃人...
    心病还需心药医...

    回复删除
  9. 那么。。。要怪我的相机了。。。
    我让它自由发挥,它爱看老外我也没办法。。。

    回复删除
  10. 免疫力不够~ 再伤多两下~ 无敌~

    回复删除
  11. 我?
    我已经是金刚不坏之心了,还要说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foi-foi: hey~ man, my carema veri lup u...want be model..??

    回复删除
  13. 所以‘欲练神功,必先自宫’?

    回复删除
  14. 只可惜他不懂在哪一个角落了。。。
    我们的交集点错过了。。。 TTT___TTT

    回复删除
  15. 叶侠~ 难怪你天下无敌~!!!!

    回复删除
  16. 写写而已。。。

    阿歪,不要告诉我,写武侠小说的都会武功;写爱情小说的都是恋爱高手;写色情小说的都是性爱专家?

    回复删除
  17. 你应该快快滩在地上。。然后大叫‘help~!!! help~!!!!!' 往他的方向叫~

    回复删除
  18. 哦...写写伤感的人并不伤感.
    我开始懂了~

    回复删除
  19. 哈哈, 是咯..伤多几下就麻木的....
    那时就很厉害了~

    回复删除
  20. 然后。。还要往他那边趴过去。。。

    回复删除
  21. 我看到最后一页:‘若不自宫,也可成功’,所以没事。

    回复删除
  22. 人生交叉点就是如此,
    没有如果只有结果。

    回复删除
  23. 这个好笑...我...在imaging 阿尼躺在地上 XD

    回复删除
  24. 你, 做末那么残忍? 你 不想跟我缠在一起?

    回复删除
  25. 真亦假时假亦真,人生那么多的真真假假,哪分得那么清楚?
    大家开心就好。。。

    回复删除
  26. 对,我们会将我们的开心建筑在你的痛苦上面。

    回复删除
  27. 等下给他踹一脚。。。会变猪头的咧。。。

    回复删除
  28. 阿hor.....你好有文采哦~~~
    我喜欢这句,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9. 你一定是玩臭,从后面看起,对不对?

    回复删除
  30. 少了很多想象空间。。。很闷的。。。

    回复删除
  31. 好说,下次叫阿尼带你去图书馆。XD

    回复删除
  32. 当然要露一露。。半粒球。。。酱就不会遭毒手了。。。。

    回复删除
  33. 我敢肯定你没有我的想象力丰富~
    :P

    回复删除
  34. 最后一面应该是:‘特价十元’。

    妈的,我还用了一百元...

    回复删除
  35. 女人最爱问如果。。可是男人最讨厌如果。。

    回复删除
  36. 人家看惯篮球,hand ball 是看不上眼的。。。

    回复删除
  37. 这个问题嘛。。。
    我懂得敬老尊贤的。。。

    回复删除
  38. 呵呵呵。。。真聪明,咖啡记得来~

    回复删除
  39. 哈哈哈.....deep V.......乳沟和股沟都要~

    回复删除
  40. 将就一下下啦。。。我要分给很多人的。。。

    回复删除
  41. 来迟一点就100+comment 了。。
    前面的不方便看。。要努力工作,
    老板在。。

    回复删除
  42. 老人家喝咖啡会心悸。。。不好。。。
    还是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删除
  43. 她说开心就好, 就寻她开心就好...哈哈哈...:p

    回复删除
  44. 请 make sure 沟里没有“老泥”。。。

    回复删除
  45. 你要常常保持清洁啊~ 洗刷刷洗刷刷~~~

    lunch time 去你office toilet 冲凉~ yeah~

    回复删除
  46. 流量多不可以用超薄。。。会漏的。。。

    回复删除
  47. tadi petang i makan nasi babi kulit kepala, very nais!!!!

    回复删除
  48. 这个。。。你开心我不开心喔。。。

    回复删除
  49. motorcycle come out again.....beng ~~~~beng~~~ beng~~~~

    回复删除
  50. siapa cakap 不送, 送.

    lagi mau early order, nanti habis flower tu.

    回复删除
  51. my swim suit kept at office for few weeks liao...lol

    回复删除
  52. momo, cepat cepat, tak mau lambat lambat.....

    回复删除
  53. 那么我只好走了。。。

    我真的走了。。

    回复删除
  54. lagi ada 1 bulan lebih.... , but mau order 1st. itu stupid flower senang habis.

    回复删除
  55. 想问你们, if 一个身边的朋友忽然送花给你, 但u tak ada feel dgn dia, so how?

    回复删除
  56. 若是我, 这一天, 若不是有好感的男生, 应该不会单独会约咯.

    回复删除
  57. 狂喜狂悲让你的人生留下了不平凡的记忆.......至少你曾经拥有............

    回复删除
  58. momo scare she will 弹出你那一句, 呵呵

    回复删除
  59. but if 14/2 she willing to meet u alone...hmm...

    回复删除
  60. momo....recently 你有没有hint 她, 你喜欢她?

    回复删除
  61. 哈哈哈...学虾米, 谢谢你友情之花...lol

    回复删除
  62. =.=''..... 那我要回家磨刀..............

    回复删除
  63. 阿魔不是说送花吗?是约会还是送花哦?

    回复删除
  64. 这样不是好。。。好过那些不喜欢你又不跟你讲,在那边拖来拖去,利用你那些。。。

    回复删除
  65. 叫人送也是送花, 约会送也是送花, 好啦, 下次我要分得清清楚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