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旧衣服

 

 

 

 

 

 

 

 

 

 

Dec 2009                                End of 2002

 

星期天下午,清理着衣橱。

旧衣服,不能穿的衣服,一一清理出来。

没有淘汰很多。不是因为身型依旧,而是还在自欺欺人。告诉自己,都还好好的,不要太浪费了。先收着吧!也许有一天能减肥成功了,就能穿回了。。。

看着被淘汰出来的衣服,都属于实在不可能再恢复当时的身形。(我是多么希望奇迹会发生。。。)

开始觉得很陌生,怎么会呢?我怎么穿得了这么小的衣服?

看着旧衣服,很多点点滴滴涌上心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很沮丧。

怎么把自己糟蹋成现在这副模样呢?

算了算了,已成定局的,说什么也没用。。。

快乐为上,快乐为上。。。

 

416 条评论:

  1. 也许有一天能减肥成功了,就能穿回了。。。

    datin 也酱说。。。加油。。。哈哈哈哈哈。。。女人的心情。。。

    回复删除
  2. 我有7天夺命汤。。。
    人间还有希望的。
    阿尼,别放弃!
    与脂肪的斗争是女人终生的革命。

    回复删除
  3. 25, 窝可以喝吗? 有7天夺命汤。

    回复删除
  4. 我以前清理衣服也会这样想也~

    但现在不会了,因为我要常常走在潮流的尖端 - 过时的不穿!

    呵呵呵~

    回复删除
  5. 不管你有几粒,是人就可以喝了!

    回复删除
  6. 同感,那天我和妹妹收拾,
    我们都欺骗自己,
    这衣服很美不要丢先,
    你会瘦的。。哈哈

    回复删除
  7. 哈哈哈哈哈~~
    星期四游多几圈咯。。。

    回复删除
  8. 说真的,我只希望不要继续上升就好了。。。

    回复删除
  9. 25, 快~!!! 窝现在要开始。。。赶过年啊

    回复删除
  10. 我到现在都还没试,要上班,有点麻烦。。。

    回复删除
  11. 潮男!!!

    幸好我不跟潮流的。。。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不是,是一个疗程7天。
    你可以喝14天,21天,28天。。。。。
    一次可减5-10公斤,看你有多肥。
    如果是yy喝,我看应该是减1公斤吧!

    回复删除
  13. 你也应该不适合,对你来说太大件了。。。
    哈哈哈哈~~

    坦白说,我最瘦时期也没有你这么瘦哦。。。

    回复删除
  14. 哈哈哈哈~~~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这样想。

    回复删除
  15. 不要减得太厉害,不然回弹更加厉害。。。

    回复删除
  16. 但是是要家里可以煮的...
    我这边是不可以煮的 T.T

    回复删除
  17. 哈哈哈哈哈。。。听了怕怕。。。

    回复删除
  18. 我就是这样越减越肥的咯。。。
    所以还是乖乖,按部就班比较好。。。

    回复删除
  19. 我把我的旧衣服, 不可以穿的衣服, 用箱子装起来......放在一边......
    不要阻着我的厨~~ =P

    回复删除
  20. 我的斗争也还没结束,阿尼,我们一起向脂肪宣战,不要放弃!

    回复删除
  21. 菜单如下:
    包菜一片、番茄一小片、洋葱一小粒、菜心一小片、猪油一大杯、麻油一大腕、花生油一大腕、橄榄油一大腕
    做法:把所有的材料放入一个大锅,搅拌均匀,加点盐调味。
    吃法:每3小时喝一碗,直到整锅喝完为止。
    只要你有恒心,两天后会减1公斤,四天后会减2公斤,一个星期你就会被风吹走了!


    25。。乱来~

    回复删除
  22. 放在饭煲也可以煮的啊,拿去office煮更好。

    回复删除
  23. 那是以前的我啊!呜呜。。。。

    回复删除
  24. 老师,讲骗话。。。会误人子弟的哟。。。

    回复删除
  25. 哈哈,多多粒,你还没看完啦!

    回复删除
  26. 那老师减的很好成功。。。是七天夺命汤吗。。。

    回复删除
  27. 糟!!!!
    我也是酱对自己说的

    回复删除
  28. 木偶,我的斗争还没结束。。。。
    我可以像木偶这样瘦就好了!

    回复删除
  29. 不要紧。。。
    你还没够资格进 XXL Club。。。

    回复删除
  30. 象我。。。不好。。。只有骨没肉的。。。

    回复删除
  31. 如果你们跑一定瘦。。。我越跑越瘦。。。

    回复删除
  32. 不用锁我。
    你知道吗?我以前因为这一张菜单,与我的同事差点闹翻了!
    你说我的玩笑是不是开得太大了?

    回复删除
  33. 给你肉 给你肉 给你肉 给你肉 给你肉 给你肉 给你肉 给你肉 给你肉 给你肉 给你肉 给你肉 给你肉 给你肉 给你肉 给你肉 给你肉 给你肉 给你肉 给你肉 给你肉 给你肉 给你肉 给你肉 给你肉 给你肉 给你肉 给你肉

    回复删除
  34. 我再减就96咯。。。白骨精木偶。。。

    回复删除
  35. 同事脑袋坏了。。。看都懂啦。。。

    回复删除
  36. 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

    回复删除
  37. 哈哈,yy,所以我说如果你减,只可以减1公斤,因为你的脂肪就只有1公斤。

    回复删除
  38. 哎呀,他看不懂喔,还叫他妈妈到巴刹去买了好多猪油回来准备煮。。。。。

    回复删除
  39. 有, 看了.
    餐餐喝, 连喝七天, 我想我会喝到吐.

    回复删除
  40. 我啊。。这几天。。
    一直吃猪肉粉。。。
    天天吃那一小碗猪油炸。。。

    已经很怕叻。。很腻。。

    回复删除
  41. 一个小时我顶多5圈啦。。。
    10圈。。。我没有酱厉害。。。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2. 那么我们就balance 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43. 恩咯。。。
    除非流汗了可以很快有得冲凉。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4. 什么来的?

    我不喜欢吃猪油渣,咬下去觉得很恶心。。。 =p

    回复删除
  45. 算了吧。。。那你继续维持。。。不好再升。。。

    回复删除
  46. 哈哈哈哈哈哈~ 看来床上流汗最接近冲凉房。。。 :p

    回复删除
  47. 虾米,用碗是轮不到我们的。。。。我们要用锅。。。

    回复删除
  48. 那种流的汗....是开心的~花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9. 不是啦, 是真的钟意吃, 以前小时当零食吃的.

    回复删除
  50. 没有给脂肪折磨过的人通常都这样说。
    有人听说喝尿可以减肥都肯去一试,你说为什么呢?

    回复删除
  51. 想不到衣服竟然也会有让女人沮丧的一天。。。。

    回复删除
  52. 你的那个icon到底是那一洲。。。?

    回复删除
  53. 物多必反。。。所以你要多吃。。。

    回复删除
  54. 衣服。。。永远都是令我沮丧的话题。。。

    回复删除
  55. 呵呵呵。。。其实很少有女人满意自己的身段的,
    即使是林志玲也会说:“其实我的腿还是有我不满意的地方的(要嗲嗲声念哦!)”

    回复删除
  56. 很可惜。。。我不是林志玲。。。

    有时想想觉得自己很笨咯。。。
    有本钱时不懂得打扮,懂得打扮了本钱已经过期了。。。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7. 我...不敢...想象......我吃...多多.......

    回复删除
  58. 现在仍然不要放弃....不然.....你更加后悔~

    回复删除
  59. 没事的。。。看歪歪不是很正嘛。。。

    回复删除
  60. 那么。。。可不可以把它缩小一点点啊? =p

    回复删除
  61.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回复删除
  62. 放弃了我的外表,不代表放弃了内在。。。
    我还是很有内涵滴。。。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3. 如果你想告诉我,即使过期了,我还是很有魅力。。。
    这个。。。我不会介意。。。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4. 赞成~~~~
    但是.......... 身不由己...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5. 就像没有钱的人大喊:‘钱不是万能的!!!’

    回复删除
  66. 美会变的自信,
    自信也会变美的

    回复删除
  67. 我是想问你怎样才叫过期。。。

    回复删除
  68. 你们个个都天生丽质。。。只是没好好经营罢了。。。

    回复删除
  69. 兄台可在这里开馆教授PS,肯定生意兴隆!!

    回复删除
  70. 我已经经营失败啦   Y  Y

    回复删除
  71. 阿尼上面的照片穿蓝色衣服的是你吗。。。

    回复删除
  72. 魅力,和外貌是不一样的。。。
    你可以很美很美,却没有魅力。
    有魅力的人,却肯定吸引人。。。

    回复删除
  73. 哈哈哈哈~~
    所以我们都没有赚钱的潜质。。。

    回复删除
  74. 木偶。。。我虽然走型了。。。请不要这样怀疑我的曾经。。。
    是的,那是我。。。 TTT___TTT

    回复删除
  75. 丑女大翻身的那个是动刀的嘛
    瘦身男女的那个没动刀
    :p

    回复删除

  76. 天天饮食以健康为主。。

    型像,谈吐。。要照顾。。。

    不可夜睡。。。

    多读书。。

    多谈恋爱。。。

    回复删除
  77. 歪歪要说, 有些人...也许有某些地方吸引人, 但决不是有魅力, 因为只有某些地方吸引人? =P

    回复删除
  78. 圣诞树走在路上也会吸引到人啊...呵呵

    回复删除
  79. 夜睡....偶尔
    读书...还好
    恋爱...没有了 T.T
    所以现在就变这样了~~~~

    回复删除
  80. 不如这样,多多以这个标准帮我们评分? XD

    回复删除
  81. 不能比啦。。。年轻。。不一样。。。

    回复删除
  82. 那个就不能叫魅力,顶多也能算是吸引力。

    回复删除
  83. 阿歪,你把这样的叫魅力???
    那我宁愿你说我没有魅力好了。。。

    回复删除
  84. 所以才说吸引到人的不一定是魅力咯

    回复删除
  85. 我说吸引到人的不一定就是有魅力

    回复删除
  86. 阿歪讲的有道理~哈哈哈..
    我想到有些打扮很另类的人...很吸引...., 但不一定有魅力~

    回复删除
  87. 有些人,是越来越漂亮。。。
    和年龄无关的。。。

    回复删除
  88. 吸引力和魅力。。。是两回事。。。

    回复删除
  89. 我有一件短裤跟上衣。。完全新的。。是为减肥成功而买的。。。
    至今还躺在衣柜里。。。我还是抱着希望的!!

    尼可, 不要放弃自己!!我绝对不妥协的。。我会继续加油!!

    回复删除
  90. 这个菜单要没做工才能吃吧? 不然我想我会晕倒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