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

**~~除旧迎新~~**

一大清早,想到过了今天就可以收工了。。。

心情很好哟~~~

嘿嘿~~凡是不用上班的日子,心情就会变得很好。

决定好好打扮一下自己,虽然还是懒惰化妆。。。就画了眼线用了睫毛膏涂了口红。。。把头发别起来。。。(虾米说这样看起来有新鲜感哦~~)

嗯,果然有点不一样。。。(看来是心理作用的成分比较高。。。)

嘿嘿~~自拍自拍!!!(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像XXX。。。  =p)

除旧迎新,把心里旧的一切不愉快统统除掉!!!敞开心怀,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和气生财,男的英俊潇洒,女的妩媚动人。。。

牛年行大运~~!!!

130 条评论:

  1. 除旧迎新哦!

    有旧钱不要的话可以给我,哈哈。

    回复删除
  2. 看准准才好发。。。
    比如说。。。大饼脸不可以再发(不然连唯一可以骗人的角度都没有了)

    回复删除
  3. 过年的确要看准才发~
    呵呵呵。。。

    回复删除
  4. 美女!!!!!!!!!!!!!!!!!!!!!!!!
    新年快乐哦~~~~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哈。。。
    美女?霉女。。。
    哇哈哈哈哈哈~~~
    新年快乐啊~~~~~~

    回复删除
  6. 眼睛大到.......

    晚上会把鬼吓死。

    回复删除
  7. 有角度,有"神奇笔"(本来想买神奇睫毛,可是应该没有那么空闲用,所以没买。),你也可以吓死鬼哦~~

    回复删除
  8. yiii~~~~~~~~~~~~~~~~~~~~~
    我会睡不着的。。。 XD

    回复删除
  9. 哇~我说你有四粒眼睛,
    哪两粒比较“咪”啦~
    哎~

    回复删除
  10. 何止?
    你没看到他手上的大眼睛???

    回复删除
  11. 单眼..........相机,

    嘿嘿嘿!你也是单眼一族了。

    回复删除
  12. 是变成没眼。。因为阿尼把它占为己有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没有啦。。。
    初三就开工了。。。
    没有特别节目,就不打算拿 leave 咯。。。

    回复删除
  14. 没得省咯。。。
    今年应该是没花红。。。
    昨天刚出粮,又买了两件衣给我爸跟我弟。。。

    回复删除
  15. 现在全家只剩我妈。。。
    今年女装衣不美,又贵到死。。。
    真是。。。 =.=""

    回复删除
  16. 其实拍了很多张,看到我自己眼花花。。。
    哈哈哈哈哈~~~

    那张。。。因为有笑哦?

    回复删除
  17. 照片很像电视有点问题的感觉。。呵呵

    回复删除
  18. 你说好好打扮一下自己。。可是为何没看到你的衣服啊

    回复删除
  19. 我觉得那张接近空白的比较像。。。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0. 那些照片是做哈米的。 。 。 。

    回复删除
  21. 不要啦。。。
    这样就会泄漏我的肥油了。。。

    不然你今天过来和我吃午饭如何? XD

    回复删除
  22. 那些照片是自拍来哄我自己开心的。。。

    回复删除
  23. 轻轻的你来了,正如你悄悄的走。。。哈哈

    回复删除
  24. 你也有笑吗?
    那真的是功德无量咯~~~

    回复删除
  25. 要假假做做样子的。。。
    不要酱猖狂。。。

    回复删除
  26. happy chinese new year soofoi....going back hometown for few days? ^^

    回复删除
  27. 呵呵。。今天不行了。。老板在啊。。。

    回复删除
  28. 呵呵呵。。。我会很开心,
    以后拿去投稿~

    回复删除
  29. happy new year~~~
    will only be back on sun lor... thn start work on wed le...

    回复删除
  30. Ooo...same same...so tomorrow work too?
    me wanna have some quiet hours :)

    回复删除
  31. nope, today is last day of work le...
    got to help out preparing on tomorrow...

    回复删除
  32. 哦。。。
    笑多了就看不到眼睛咯。。。
    今天我想拍眼睛嘛。。。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3. same to u too...
    pass my regards to Jessie ya~~ ^^

    回复删除
  34. 恭喜发财。。。差不多要回家咯。。。开心!!XD

    回复删除
  35. 刚刚开会回来,看着帅哥说话果然很精神。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6. 不是,是Citibank的人来做。要安排Roadshow。

    回复删除
  37. 呵呵呵呵。。。我不是来乱的。

    回复删除
  38. 不过我很有义气,
    暂时留下来这里跟你哈啦~:P

    回复删除
  39. 咯咯咯咯咯。。。
    刚刚老板来分柑时,很想问他:可以收工回家了吗? =p

    回复删除
  40. 敢敢问嘛~
    就那几个小时而已。:P

    回复删除
  41. 哪有几个小时?
    才三十分钟不到。。。

    可是。。。可是。。。

    回复删除
  42. 以后不用租书刊了。。。

    找到ONLINE的。。。

    武神终极
    风云Ⅲ

    穆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爽啊~

    回复删除
  43. 窝也是爱吃。。

    太硬的。。不爱。。

    回复删除
  44. 不要看久咯。。看完就算。。。

    回复删除
  45. 好的,

    回家了,各位。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46. 你的照片很像我的一个朋友~ 好久没有联络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