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一口茶

啜一口茶

很浓很浓  很苦很苦

冉冉升起  是你的影像

舌根甘甜如此强烈

甘从何来  苦从何消

了然于心

79 条评论:

  1. 文思大發?我總是寫不出這種"味道"

    回复删除
  2. 來我家 , 我沏一壺似苦又甜的給妳再嘗 !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哈~~

    今天不想做工啊。。。

    刚刚泡茶时,看见罐子底很多碎叶,就想说不要浪费,全泡了。
    很浓很浓,回甘却特别快。

    也许因为苦得很明显,甘甜也特别强烈。

    回复删除
  4. 我的茶都在家裡,平時週末才沖來過癮,工作時都沒"享受"的心情

    回复删除
  5. 享受算不上,只是松懈一下吧。。。

    回复删除
  6. 不喜欢。
    除了吃快餐,很少会喝汽水。
    对牙齿不好,对健康也不好。

    回复删除
  7. 尼可。。你今天的文章s 都苦苦的。。。

    回复删除
  8. 不敢班门弄斧啦。。。
    雪人也不赖的。。。

    回复删除
  9. 雪人不行,少過一百五十字的都寫不出。。。哈!

    回复删除
  10. 那就写多过一百五十个字的吧。。。呵呵

    回复删除
  11. 无聊不会苦的啊。。。
    说一点开心的给你听, 我刚才在Funan新开的乐天客栈。。好吃!!
    http://www.paradisegroup.com.sg/contact_us.html

    不过甜品不怎么样

    回复删除
  12. 我那還有黃黃的 , 白白的 , 紅紅的和完全沒有顏色的 .........

    回复删除
  13. 是哦?
    刚刚看到 albert 说 funan & pennisular plaza 有包包店,想放工过去看。

    回复删除
  14. 指教不敢~~~
    大家互相切磋切磋,研究研究~~~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15. 不会吗?
    那你就不是“肖”猴的咯~~~~
    呵呵~~~

    回复删除
  16. 不好意思。。。
    近视眼看错了。。。
    还以为你写“肖龙”。。。 =p

    回复删除
  17. 不要惊慌。。。
    我们是在一起的。。。

    回复删除
  18. 哈! 我以為自己搞錯了!坦白說,剛才我也看成龍字哩!系統問題?

    回复删除
  19. 不可能3个人都眼花看成同一个字吧?

    回复删除
  20. 如果改了字,我 quote 了 reply,还是看得到原来的字才对啊。。。

    回复删除
  21. 你看回天使的留言是"龍",之後她重問你時才打"猴"字,我們眼睛沒問題!

    回复删除
  22. 六安茶的其中一類 , 味道略帶一些酸/甘 , 很醒味和胃 .

    回复删除
  23. 六安,是地名吗?

    那天我同事给我了一盒六安瓜片,还没开呢。。。

    回复删除
  24. 六安茶的產地就在六安縣 , 主要產于江西西部大別山茶區 .

    回复删除
  25. 还没喝, 拿来嗅而已..哈哈哈....
    不舍得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