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超快感

时间飞快,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

新旧交替的关卡,做旧年的报告,开始新年的纪录,突然忙碌起来。

工作像是突然苏醒的海洋,一波一波的漫天遍野汹涌而来。。。开始有一些些天昏地暗。。。脑筋松懈太久,似乎不太灵光了。加上这样暗淡的市场,实在会战战兢兢,深怕一个不留神被抓着这么一个小尾巴,千年道行一朝丧。

可当渐渐熟悉这样的速度与剂量时,竟然有一丝丝沉醉,一些些欲罢不能。。。

多么不可思议。。。

145 条评论:

  1. 阿尼欲罢不能~~~~~~~ 快快快.......感~

    回复删除
  2. 很不错。
    如果是自身一人在外地,我想我成为工作狂的可能性很高。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猪...原来..是快过......狼.....的~

    快感啊~

    回复删除
  4. 还好有功课交。。。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5. 没有阿猫, 我是享受工作狂的快感的~ hohoho~

    回复删除
  6. 你想要真的?
    不是吧?
    我想我没有那个能耐带给你快感喔。。。

    回复删除
  7. 她.....是很尽责的学生~

    多忙, 都会让我们快感一下~

    回复删除
  8. 很想念我们以前一起忙的日子。。。
    一个人忙。。。很孤单。。。

    回复删除
  9. 我.....不介意做迟迟, 如果工作有快感,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幸亏我家人在这里。。。
    不然我也会变成这样恐怖的人。。。

    回复删除
  11. 是的,我也是在想以前.....
    当工人来的时候, photostat 几十份的, update...file....bla bla bla.....
    一起忙完, 一起在后面聊天....很爽~
    我现在也是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忙到没什么意思~

    回复删除
  12. 是咯.....minzi 如果有时做迟, 我会呆在office....尤其最近~

    以前我时常在office 呆到迟迟的~

    回复删除
  13. 床上没有。。。就留在桌子上咯。。。

    回复删除
  14. 恩咯恩咯。。。
    一边忙一边骂,还可以一边讲话。。。

    回复删除
  15. 是咯, 是咯~~~~
    喜欢in tray 空空, 但是, 很快又满~

    回复删除
  16. 我比较关心你的尾巴,
    还在吗?还好吗?:P

    回复删除
  17. 我个人比较喜欢满足感。。。快不快不重要。。好不好比较重要
    看到自己的作品很满意时,会很有满足感

    回复删除
  18. 是咯, 我们都是super woman....
    讲完了, 骂完了, 还可以笑大大声~

    回复删除
  19. 现在是的~
    不然, 我那里可以随时上阿猫? =P

    回复删除
  20. 我这里。。。不放 tray in。。。听电话,看 email inbox 就够你心脏病爆发了。。。

    回复删除
  21. 就差那么 0.01 公分。。。好险。。。

    回复删除
  22. 很多电话的?
    我这里很少电话响, 只是paper work 多到.......有时要喘大气~

    回复删除
  23. 这里。。。没有作品可看。。。
    一有 feedback 就没好事。。。
    成就感是来自成功闪开飞刀 / 跳开陷阱。

    回复删除
  24. 没办法啦。。。
    将就一下。。。
    找 quality 好的咯。。。

    回复删除
  25. 不多,可是通常一有电话都不是好事。

    回复删除
  26. 这两个功夫闪开飞刀 / 跳开陷阱很重要!!

    回复删除
  27. 刚刚又接电话了。。。
    真无奈。。。

    回复删除
  28. 快快快快....

    火烛车,火速的到步!

    回复删除
  29. wooo..sound sexy..i also wanna calll...give me no..hehe

    回复删除
  30. press 1 for english, tekan 2 untuk bahasa melayu,选用华语请按3。

    回复删除
  31. 星爷很好笑。。脑筋转得很快!!佩服!!

    回复删除
  32. 这种不是公司里面的作风。。。
    这里。。。都是静静的。。。不给警告的。。。随时来就来的。。。

    回复删除
  33. 第一次人家说我‘转数高’,好感动。

    回复删除
  34. 如果你可以给我在办公室 free 100 条命,我马上拜你为师!

    回复删除
  35. 这个...比维护世界和平难少少...

    回复删除
  36. 半个钟不到回应又破百。

    你可以出书了~

    回复删除
  37. 传说中的女主角来咯~~~~~~~~~~~~~~~~~~~~

    开封~! 开封~! 开封~! 开封~! 开封~! 开封~! 开封~! 开封~! 开封~! 开封~! 开封~! 开封~! 开封~! 开封~! 开封~! 开封~! 开封~! 开封~! 开封~! 开封~! 开封~! 开封~! 开封~! 开封~! 开封~! 开封~! 开封~! 开封~! 开封~! 开封~! 开封~!

    回复删除
  38. 老包比较喜欢,
    他在开封府。。。

    回复删除
  39. 知错,就回头吧。。。
    我们。。。是不会有结果的。。。

    回复删除
  40. 超速被开罚单就是太傻的行为咯

    回复删除
  41. 这也让你想到。。。
    果然是不简单的脑袋。。。

    回复删除
  42. 都说了。。。欲罢不能啊。。。
    在吃着我的巧克力。。。一边享受着快感。。。
    哈哈哈哈哈~~

    完成这个月的就要回家才继续享受快感了。。。
    你呢?
    在家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