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

复原的能力

看过这样的“珠珠”吗?

像不像我们熟悉的甜点中的硕莪 (sagu) 粒粒?

这是用来种植室内植物的一种“土”。把珠珠泡入水里头,就会因为吸入水分而膨胀。把植物“种”入珠珠当中,就不需要在加水或是加入泥土。珠珠本身含有营养素,吸入水分就会把营养素分解,继而供给植物。珠珠会因为植物的吸取而逐渐缩小,所以,当珠珠缩小了,就得把它拿出来,再次泡入水中。。。

“长大”的珠珠,很可爱,有弹性的哟~~

(觉得有点像青蛙卵呢!!嗯。。。也像珍珠奶茶里头的珍珠。。。)

 

 

 

 

 

 

 

 

 

 

如果可以,把枯萎的心,泡进神奇的水中,期待复原后,再次充满力量,那该有多好。。。

 

84 条评论:

  1. 喜欢放在掌心的感觉,软软的,QQ的。

    回复删除
  2. 你是说。。。。我?还是那几片叶子?还是那一堆珠珠??

    回复删除
  3. 五顏六色~ XD 哈哈哈哈..我很懶惰找

    回复删除
  4. aiyo.....不好意思..我是要写" 神奇" 的.....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我还以为什么色是姓刘的 >.

    回复删除
  6. 哎哟。。。
    酱也不好找这么“深”的字让我们猜。。
    哈哈哈哈~~~

    我同事想说混在一起。。。
    结果全部变黑色。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像 Annie 上次买的那种,不过这个是要自己“发”的。。。

    回复删除
  8. 哈哈哈哈哈~~
    今天大家眼花花了。。。

    回复删除
  9. 很像很好吃的样子。。像珍珠奶茶 :)

    回复删除
  10. 没有读文章。。。 =(

    用来代替泥土,“种”室内植物的。。。

    回复删除
  11. 不好意思。。。你回收得太慢了。。。
    下次请早。 =p

    回复删除
  12. 不用了。。。
    我同事还帮我买了3包。。。不同颜色。。。
    我看着他很兴奋的脸。。。不懂该给他什么表情。。。 =.=

    回复删除
  13. 不能咯。。。
    我同事想说,不同颜色混在一起比较好看。。。
    结果全部变黑色。。。
    啊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4. annie 的是“发”好的,直接用。
    应该是属于一次性的。

    回复删除
  15. 我也不知道。。。
    真的是哭笑不得啊。。。

    回复删除
  16. 哦...是我的话, 我也会认为全部不同的颜色放在一起, 应该很美 =P

    回复删除
  17. 那么, 你为什么不买那种?
    不会比较方便?

    回复删除
  18. 分開發了後,再放進瓶子裡,顏色就不會混合了吧?外邊賣的也是五顏六色。。。

    回复删除
  19. 没有这么耐。。。
    你记得吗?
    那时我们收工前才放的,开工时就已经缩到米粒那么小了。
    我们的假期并没有很久。

    回复删除
  20. 也不行,他就是分开发,才混在一起。。。
    同样遭殃。

    回复删除
  21. 恩咯。。突然想吃QQ的东西。。。

    回复删除
  22. 不可以再泡了, 对吗.....?
    是不是放在DP 门口的..?

    回复删除
  23. 是咯。。。
    就是放在那些植物上面的。

    回复删除
  24. 外面賣的可以混在一起喔!也許應該問賣的人。。。

    回复删除
  25. 帮我摸摸、揸揸虾米也是,,,嘿嘿

    回复删除
  26. 我要吃啦~~~~~~
    你office 附近有没有, 买一点来 :P

    回复删除
  27. 哈哈哈哈。。。老板会说。。小姐。。买回去慢慢摸吧 :P

    回复删除
  28. 我也有看过。
    也许是不一样类型的。

    回复删除
  29. 这里不懂有没有。。。很少会注意糖水。

    回复删除
  30. 才没有这么斯文,那些老板会很凶地说:“小姐!不可以这样摸的,给你摸过哪里还有人敢要?不可以选!!”

    回复删除
  31. 摸事小, 你揸就不对啦.....
    老板会以为你......

    回复删除
  32. 哈哈。。。虾米。。。你。。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3. 哈哈。。。虾米。。。你。。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4. 我还以为只有我家这只猫傻掉。。。

    回复删除
  35. 我还以为只有我家这只猫傻掉。。。

    回复删除
  36. 我在inbox 看不到最新的reply......
    要进来才知道有新comment~

    回复删除
  37. 我在inbox 看不到最新的reply......
    要进来才知道有新commen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