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无聊人做的无聊事

仔细想想,我还蛮会做无聊事的。

从小,照镜子时,会从每一个不同的角度照。

结果发现,我的脸很平扁,可以说是根本没有鼻梁。自此之后,我不喜欢让别人看侧脸,也讨厌别人拍下我的侧脸照。曾经,刚开始恋爱,和情人约会排排坐时,因为不想让他看侧脸,于是一直保持脸部向他微侧的角度。结果,回家后颈项酸痛了很久。。。

照镜子时,也会用不同程度的笑容,观察哪一个笑容最好看。

结果发现,我是比较适合灿烂的笑。那种很斯文的微笑,会让我看起来很僵硬,本来就很圆的脸更圆了。尽量咧开嘴巴的笑容,至少脸部中间看起来还有一个大嘴巴,仿佛连部范围缩小了。(还真会自欺欺人。。。)

那一个时期,无论是什么照片,都是笑得很灿烂的。即使护照/身份证大头照也不例外。问题时,现实生活中,我很少无时无刻这样笑。一次我妈看了照片后,很奇怪的问:“干吗笑成这样?拾到金啊?”而关卡人员检查护照时,也都会一再确认,照片那个人到底是不是眼前这个。。。蛮尴尬的。。。

有笑,当然也会哭。

是的,某一个清晨,不记得为了什么事,我很难过,于是让自己好好流泪。。。

突然,一个念头闪过。。。流泪的自己,是什么模样呢?会不会像琼瑶剧女主角那样的楚楚可怜?于是,我又快快跑去看自己流泪的样子。。。天哪~~~!!!!超难看的!!!!不行不行,我已经够丑了,不能再丑上加丑。马上收起眼泪,好好过活去!

所以,不到极痛极悲,是没有人会看见我的眼泪。。。嘿嘿~~

看完了脸部,(五官,头发,都研究过了。。。你就别让我揭更多丑了。。。看下一篇去吧。。。)得看身体啦~~

结论是,我是属于“扁身”类。所谓的“扁身”类,就是从身体侧面看起来会比较瘦,比较扁。而另一类型式”圆身”类。这类型的身躯,都是浑圆的,无论从哪一面看起来都曲线玲珑,很好看。

结果,不用说,你大概也知道,那个时期的照片。。。都是侧身姿势的吧?而且,还得侧右边哦~~因为觉得左边身子比较“厚”,所以右边看起来比较瘦啦~~

而脚部呢?

因为腿部很粗,脚板却在比例上倾向小号,造成很不平衡的画面。这个,不能穿包得很高的高跟鞋,不然会看起来像卡通片里跳芭蕾舞的猪小姐。而且正流行的亮漆皮,更是大忌!!!

受不了了??

还有呢!

脚趾手指,我还是会细细观察。因为指头指甲,都长得不好看。短短的手指,不是一般女生拥有的芊芊十指;小小片,圆圆的指甲,像是营养不良,连弟弟的手都比我好看。真得很让人沮丧呢。。。所以,我都不特别装饰指甲。

可是,却很喜欢有些女生的脚。白白嫩嫩的,没有死皮,穿凉鞋很漂亮。于是,就学着“保养”。买了磨砂膏,滋润霜,学“护理”。。。可是。。。可是。。。懒性难移啊。。。到现在,那磨砂膏和滋润霜,都还有大半瓶。。。真浪费。。。

呵呵呵呵呵。。。

不要笑我。。。没办法天生丽质,就得后天补救;没办法倾国倾城,就只有从小细节着手,至少别再更丑啊~~

149 条评论:

  1. 大解剖。。。哈哈哈哈哈。。。无聊:)

    回复删除
  2. 但是..我還是想來個更深入的解剖~ 來吧...把衣服脫掉..讓我檢查下~

    回复删除
  3. 就是突然想起,觉得自己原来是很厉害的。。。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这样。。。
    我已经是师傅级了,不如先为你做一次基本检查,如何?
    知己知彼嘛~~

    回复删除
  5. XD

    可是故意这样笑很像傻人。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还好没有“防止虐待镜子协会”这个咚咚。。。

    回复删除
  7. 对咯,不然你真的接三万接到手软。

    回复删除
  8. 不要这样。。。
    青菜萝卜,各有所爱。。。
    可能我的镜子喜欢我这类肥猪肉咧。。。

    回复删除
  9. 阿尼,这么喜欢照镜子,改天送一个给你~~~

    回复删除
  10. 坦白说啦。。。
    你们都没有这样做过??

    回复删除
  11. 其实。。。
    我只有在房间才这么做的。。。
    而且。。。
    我很久没有研究自己了。。。
    肥到。。。太惨不忍睹。。。

    回复删除
  12. 不要这样。。。
    我会觉得自己有点变态的喔~~~

    有这样做过的人,你要勇敢!
    站出来吧~~~!!!

    回复删除
  13. 我是属于圆的, 一肥, 什么角度都圆的....
    你还可以側身比较瘦~

    回复删除
  14. 窝。。爱。。。裸体。。。睡觉。。。。

    回复删除
  15. 平時連鏡子都很少照...=.='' 是不是女人啊...卡納塞..

    回复删除
  16. 不会啦, 你的笑容很甜的, 我很喜欢帮你拍你笑的照片, 看到都很开心的~

    回复删除
  17. 有研究tayar 多厚么?
    我的已经不敢去看~

    回复删除
  18. 对了, 我是一粒很圆的球~
    所以, 我很早就觉得我很像企鹅~肥肥的~

    回复删除
  19. 拿,拿,拿。。。。
    你看你看。。。
    我就知道我不是唯一的嘛~~

    回复删除
  20. 有益健康。。。
    但要注意安全卫生。。。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21. 肉酸的東西不要看醬多~ 怕下到自己...

    回复删除
  22. 我都没有打广告。。。。
    哇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3. 每天练。。。是要照一下的。。。

    回复删除
  24. 哈哈哈哈哈哈~~
    怕做恶梦?

    阿飞,你要相信我。。。你是很可爱滴。。。

    回复删除
  25. 你站去一边面壁思过...
    你这叫肉酸? 我还肉甜咧~

    回复删除
  26. 呵呵呵呵呵呵~~

    阿木偶的话。。。很容易让人想入非非啦。。。
    照镜子。。。裸睡。。。每天练。。。

    哇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7. 要勇敢面对自己啊。。。
    才知道死穴在哪里。。。
    才可以保护自己。。。

    回复删除
  28. 哈哈哈哈, 我现在在笑啦........
    也在想象~~**

    回复删除
  29. 不会啦。。。有盖被啊。。如果冷。。。

    回复删除
  30. 哈哈哈哈哈。。。不能。。。睡啊。。。

    回复删除
  31. 想硬动。。。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2. 等我有自己的房间。。。才试。。。

    回复删除
  33. 哈哈哈哈哈~~
    施主,你的心不清静。。。

    回复删除
  34. 有理性的冲动嘛。。。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5. 我敢敢跟你说~~~~
    我很少照镜子~~~~
    没勇气面对自己~~~~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6. 我现在很懒惰这样研究了。。。
    哈哈哈~~

    回复删除
  37. 难怪你那么瘦...

    这可能只是阿尼和虾米的点心而已....

    回复删除
  38. 没办法啊, 公司今天就煮这两样菜吧了

    回复删除
  39. 公司有包吃啊。。。真好。。。

    回复删除
  40. 尼尼,你研究自己,研究得很透徹喔!

    回复删除
  41. 我有试过跟你一样想法。。哭后去照镜子。。。
    yiiiiii.....一点都不好看。。。眼睛是红红真的。。。
    一点都不楚楚可人。。。就想电影是骗人的 :P

    可是我很少像你照镜子照得那么仔细。。。
    还被美容师讲, 你都没照镜子吗?
    鼻子那么多黑头!!-_-|||

    回复删除
  42. 我侄仔哭时, 我就拿镜子照他的哭样, 他自己看到了, 就会停一下...哈哈
    我侄女呢, 她哭时, 我也拿镜子照她的哭样, 她看一看, 一面哭一面把镜子推开, lol

    回复删除
  43. 在外面我不喜欢吃煎小鱼。。。很麻烦。。。

    回复删除
  44. 有谈得很轻松的恋爱吗?
    呵呵呵呵。。。

    因为我很在乎他啊。。。

    回复删除
  45. 哈哈~~
    终于有人和我一样了~~

    我也是这么说咯。。。
    那些可以哭又可以保持美美的女明星,真得很不简单。

    回复删除
  46. 哈哈哈哈哈~~
    她一定在想:我哭关你什么事?

    回复删除
  47. 我们比例的问题。。。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8. 我也希望minzi lin lin越来越大..哈哈哈哈
    比较有手感 :P

    回复删除
  49. 哈哈哈哈哈。。。叫他去上练lin lin 课程。。。

    回复删除
  50. 他有在练习...但还是没有..哈哈哈~

    回复删除
  51. 打针比较快。。。哈哈哈哈哈。。。XD。。。

    回复删除
  52. 我会跟拿钉讲你要更幸福~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