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星期六

明天,我想。。。

跑一趟图书馆,再找几本“课本”,好好了解摄影理论。

到森林大厦,买下前个星期看到的包包。(希望老板可以再算便宜一些些)

带两个老人家,买新年衣服。不然他们嘴里说没什么,心里怎么想我可不知道。。。还有弟弟的。。。那天买了裤子,再买上衣就成了。

顺便过去阿一那里,让他们试试那里的点心。。。(星期六还有半价,还好还好。。。)

再下来。。。就得赴约,吃我们的团年饭去~~!!!

真是。。。

精力充沛啊~~~

99 条评论:

  1. 买新衣哦。。。待会让你知道我的size。。。:P

    回复删除
  2. 我已经濒临破产边缘。。。
    不要这样对我。。。 TTT___TTT

    回复删除
  3. 很累哦。。。
    他们星期天要出 JB,没办法。
    得在这个星期赶完。。。

    回复删除
  4. 一定会。
    那天唱 k 前都赶得及回家冲凉。。。
    没问题啦。。。

    回复删除
  5. 吃.......

    你总是......
    精力充沛. 哈哈。

    回复删除
  6. 好吧,我解救你。
    买一件就可以了。XD

    回复删除
  7. 为明天加油!!!!
    我还没买新衣呢。。。。55555

    回复删除
  8. 你真爱洗澡。。真的蛮像静宜的。。。呵呵

    回复删除
  9. 尼尼,你跟我差不多,行程不排滿,不趕累自己,不甘願!

    回复删除
  10. 呵呵呵呵。。。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

    回复删除
  11. 不如。。。
    就 Giordano 五块钱一件的圆领 T 如何?

    回复删除
  12. 我很希望为荷包输血。。。
    月光族的生活很可悲啊。。。

    回复删除
  13. 没有啦。。。
    只是不喜欢油腻腻,满身汗臭味去见人咯。。。

    回复删除
  14. 不好浪费钱。
    跟你借就好了。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5. 通常。。。
    我都不会这么 "super" 。。。
    临时抱佛脚,没办法。

    回复删除
  16. 我看我这个星期到新年都也很忙...

    回复删除
  17. 呵呵呵呵。。。
    我会让自己有星期天好好休息的。。。

    回复删除
  18. 没有!!!
    出现乱码而已。。。
    哇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9. 被逼的情况下...
    就像那时,多多讲没时间了....

    回复删除
  20. 我只能在上班时间上网,所以这个办法不太行得通。

    回复删除
  21. 哦。。。这点我跟你很不一样。。。我很难流汗的

    回复删除
  22. 哇好充实哦。。。团年快乐。。。

    回复删除
  23. 看你自己吧. 我不會選擇這種 sling bag, 因為背久了, 肩膀酸痛... 而且選款時要想長遠些.

    回复删除
  24. 有想过背包。。。可是。。。背背包去约会。。。很丑也~~ =p

    回复删除
  25. 请翻译成中文,我看不懂。

    谢谢。

    回复删除
  26. 我想两者都要。。。
    哈哈哈~~

    最大原因是,它里头有一个比较小的个别包包。
    即使我不带这个包包出门,还是可以把相机装在里头,放进我的背包。

    回复删除
  27. 看我明天一早练跑。。。过后去买车票。。。再去印画。。。再回家油漆。。。再再。。。

    回复删除
  28. 这个让我用我想很快就可以为相机举行葬礼了。

    回复删除
  29. 其實, 論方便耐用, 這個非常不錯, 不過... 沒有你說的 [美麗] ^_^

    回复删除
  30. 因为胸前会被“束缚”。。。不舒服。。。

    回复删除
  31. 我的意思是,那一条背带,把包包背在身后时,会束缚胸部,很不雅观。

    回复删除
  32. 哈哈哈哈~~
    那个也可以左右对换啦。。。
    看你怎么背,不是吗?

    不过我不会选择这类型,不适合我。 =p

    回复删除
  33. 不懂,但是我上次有一个类似的,
    只能用一边而已,后来卖了。
    因为背到我的肩膀很痛。

    回复删除
  34. 我有一個類似 soofoi 看中的包包, 背久了, 覺得累... 而且, 拿取相機 / 收相機的方便度, 對我來說, 也是很重要.

    回复删除
  35. 没有。
    就一个相机,一个镜头,两粒电池,一个充电器。

    回复删除
  36. 我去很多地方。。。
    你要去哪一个?

    回复删除
  37. 也许我的包包,大多类似这样的。。。习惯吧?

    回复删除
  38. 走,我们看哪里有 pasar malam。。。不然 pasar pagi 也行。。。嘿嘿~~

    回复删除
  39. 多多有阿里巴巴的影子,帶上帽子,像像像,有像喔!

    回复删除
  40. 盖。。。你觉得重要的。。。就好。。。

    回复删除
  41. 阿里巴巴。。。阿里什么宗教的?

    回复删除
  42. I agreed with Seow Ching as taking good care of camera is more important than just having a nice looking bag...:)

    Most of the time, I will look for Lowepro which had water proof cover, as we are shooting outdoor photos frequently...so drizzle and rain is quite common..:) You can check out Cathay Photo at Peninsula Plaza as they have a lot of camera bags for sales too. At SLS or Funan center, you may visit Alan Photos ..:)

    http://www.cathayphoto.com.sg/contactus/

    http://www.alanphoto.com.sg/contact.html

    Have fu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