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有趣的事??

和友人 MSN ,对话如下:

Lim: so sian ar...tell me something interesting

Nicole: i am les

Lim: not suprise me

Nicole: izzit?

Nicole: i pregnant

Lim: em... something good

原来我的话都不被当真了。。。  

是时候改变形象了吗?

121 条评论:

  1. 是吗?
    也许该找一天实践实践。。。

    回复删除
  2. 说真的, 若你实践了, 也不惊奇...lol :p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哈哈~~
    阿歪总算了解我了。。。

    回复删除
  4. 他脸皮很厚的,会说:“这个我知道,你不用说。”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苦瓜, 毛瓜, 金瓜, 青瓜, 黄瓜.....

    回复删除
  6. 那就走出办公室,看见的第一样东西,用那个名字好了。

    回复删除
  7. 哈哈哈哈哈~~
    也许吧?
    反正和他说话都不太需要用大脑的。

    回复删除
  8. 哈哈哈哈哈~~~
    那个,还要看是什么档口?什么牌子的。。。

    回复删除
  9. 原来被阿歪说中了。。。
    那么。。。你比较喜欢冬瓜还是西瓜?

    回复删除
  10. 雪人说不男不女, 什么瓜名任她选

    回复删除
  11. 现在讲讲下。。。又来问我为什么没有男朋友了。。。
    天哪。。。

    新年都还没到,为什么这个问题又出现了???

    回复删除
  12. 其实我还蛮讨厌人家突然来叫我讲个笑话给他听。。。
    我喜欢搞笑。。。可是我没那么厉害可以随时都可以讲笑话的
    有点无奈。。。。

    回复删除
  13. 好像听李国煌讲过。。。
    你什么时候变谐星了?

    回复删除
  14. 阿歪。。。太极不是这样打的。。。
    呵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15. 我只问他,你看过我现在的身形啦?那你要我吗?
    哇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6. 但是, 那种问题一年365天都可以问的窝, 不用等年过了

    回复删除
  17. hahahahahahah.....你的骗话...已经......

    回复删除
  18. 这样他就会比之前多了一点surprise ..lol

    回复删除
  19. 不管熟不熟,至少现在他已经下线了。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0. 已经什么?
    太滥了吗?
    我还没有对他讲过喔。。。

    回复删除
  21. 没关系。。。
    只要不扯来我身上,你要我怎么陪你闹都行。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22. 哎哟,我算不上是君子,但我不喜欢乱扯人家的身上的。。。XD

    回复删除
  23. 我也很爱你~~

    (我很久没想人家说爱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24. 下午果然很无聊的来到人间了,
    于是大家开始结交语无伦次。。。

    回复删除
  25. 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回复删除
  26. 爱尼。。。爱尼。。。爱尼。。。爱尼。。。爱尼。。。爱尼。。。

    回复删除
  27. 嗱,嗱,嗱。。。表态终于开始现身了。

    回复删除
  28. 爱尼。。。别晕。。。爱来了。。。

    回复删除
  29. 哈哈哈哈~~
    太久没人爱,要适应一下。 =p

    回复删除
  30. once u hv a boyfriend, and if u said this, ppl might believe :)

    回复删除
  31. 不一定要有男朋友才可以怀孕的。。。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32. 除非你很前衛思想囉.... 左看右看, 你都不像是那種超前位的.

    回复删除
  33. 今天我像坐過山車,心情起伏非常大,公司女人害的!天啊。。。

    回复删除
  34. 不可以被我的样子骗倒哦~~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35. haha..我一点都不斜。。我还蛮正直的 XD

    回复删除
  36. 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回复删除
  37. 万能插,能容纳世界各国的插头。

    回复删除
  38. 雪人坐完過山車了,尼尼叫我盡量喊嘛!

    回复删除
  39. 嘘。。。。。。。
    小声点。。。。。。

    回复删除
  40. 我刚看完全部, 终结下: 阿尼是可以骗到很多人的~
    别被她的甜甜外表骗啊~~~~~~~~~~~~~~~~~~~~~~~~~

    回复删除
  41. 为什么你们可以quote reply? 我看不到.....reply 的字~

    回复删除
  42. 我的头上有"reply", 但,你们头上没有~

    回复删除
  43. Nicole: i pregnant

    Lim: em... something good

    Nicole: the baby is yours

    Lim : not suprise me

    Nicole : izzit

    Lim : em...... i used to it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