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星期五

屠杀

不见红

血。流。成。河。

心寒

57 条评论:

  1. 换来换去搞了很久,才决定用这个。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2. 现在只是担心,如果真有那么一天才来烦。。。

    回复删除
  3. 快刀一过不留痕。。。。血流成河已膏肓。。。。。。。。

    回复删除
  4. 所以说,我这样还会高兴会伤心,会有士气会低潮,还够不专业。。。

    回复删除
  5. 起起落落。。。浮浮沉沉。。。。生活还是一样过。。。。。。。。当磨练吧!。。。。。

    回复删除
  6. 所以就不可能没有感觉咯。。。
    在这样的环境,也不可能不担心。。。

    回复删除
  7. 还是担一下好了, 担心都帮不到什么的

    回复删除
  8. 是很恐怖啊。。。
    虽然不关我事,还是会为自己担心。。。

    回复删除
  9. 你快快帮我找个老公嫁我出去就有嘎啦。。。
    哇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快的啦快的啦..foi foi老公...趕快出來..

    回复删除
  11. 要拿她的红包, 还要你先给她红包呢

    回复删除
  12. huh??为何我feel不到恐怖的气息?
    是我麻木了
    还是你高深了?

    回复删除
  13. 因为你已经在另一个阶层了。。。高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