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我想。。。

 

我想。。。

不说话不看电脑不读电邮不听电话不顾进度不笑不应酬不体贴不顾形象不做乖宝宝

不。把。你。放。在。眼。里!!!

能不能

躺在暖暖的沙滩上,吹着冰冷的海风,听着喋喋不休的海浪

发呆。。。

93 条评论:

  1. 我喜欢这种感觉,
    以前在新工作时,
    常去bedok这样做

    回复删除
  2. 以为流几滴马尿我就会感动?

    门都没有!

    回复删除
  3. 我。。。我。。。我只不过在洗眼睛。。。

    回复删除
  4. 那你很适合做offshore,因为platform四面都是海。

    回复删除
  5. 不说话, 你不能~
    不看电脑, 你会想念阿猫~
    不读电邮, 那就不读吧 :P
    不听电话, 当着没有人在~
    不顾进度, 那就退后看看~
    不笑, 笑比较美~
    不应酬, HR走不了~
    不体贴, 本性难移吧?
    不顾形象, 豁出去吧~~!
    不做乖宝宝, 对你来讲, 很难~

    回复删除
  6. 这样。。。
    看来真的只有死路一条。。。

    回复删除
  7. 中!

    如果有意外的话,唯一办法就是跳海。

    不然你以为给你这样高的工钱喔...

    回复删除
  8. 这里是跳楼,不是跳海。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很痛苦的啊。。。
    尤其我午餐刚吃 nasi brani...

    回复删除
  10. 做末呢?你怕消化不良辣椒‘la’C眼?

    回复删除
  11. 你的一定特别肮脏.....
    要大力洗哦~

    回复删除
  12. 大家都不想工作了!喔,新年快點到,可以放假去!

    回复删除
  13. 哈哈哈哈~~
    罢工也需要本钱的。。。

    回复删除
  14. 这几天。。。很想混着过。。。
    又不能混着过。。。
    真讨厌。。。

    回复删除
  15. 哈哈哈哈哈哈~ 以前打工时。。。不想做工就蛇到不见人。。。

    回复删除
  16. 人家要求很高的,你以为你想做就可以?

    回复删除
  17. 哎呀。。。没有很“奋身”的混嘛~~

    回复删除
  18. 现在。。。我吃下了第5包饼干。。。
    arrgghhh~~~~~

    回复删除
  19. 第一条件,不畏高。因为考岸外准证时其中一个项目就是从10m跳下水。

    第二,不能太肥。不要以为我说笑,是真的。去岸外前要做body check,太重医生会不推荐你出岸外。

    回复删除
  20. 没有仔细读。。。
    人家今天午餐吃 nasi bryani。。。

    回复删除
  21. 为什么你会知道呢?我们这行很少人知道的喔....

    回复删除
  22. 大哥。。。假假地我都是做HR。。。再说。。。以前。。。我卖人的。。。

    回复删除
  23. 尼尼,你為何拼命啃餅干?很stress?我們這星期四,全市場部罷工半天,我經理說歡送我,然後我們蛇去吃自助餐!

    回复删除
  24. 从逻辑上来想,每个平台都有重量顶限,当然不鼓励员工超重。
    加上万一有什么紧急意外需要疏散,太多超重员工也是一件很危险的事。

    回复删除
  25. 忘记了你以前是做出入口生意...

    回复删除
  26. 吃东西。。。 不一定代表我很饿。。。

    回复删除
  27. 那如果我不要出外勤就吃到自己胖胖,就不用出海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28. 也许就不必回来上班了。。。
    不能够flexible调动的员工,value自动减三成。

    回复删除
  29. replyahyip wrote today at 3:11 AM
    soofoi said
    人家要求很高的,你以为你想做就可以?
    第一条件,不畏高。因为考岸外准证时其中一个项目就是从10m跳下水。

    第二,不能太肥。不要以为我说笑,是真的。去岸外前要做body check,太重医生会不推荐你出岸外。

    >> 大鸟说太重医生不推荐出岸外, 他应该不可以出吧 XD

    回复删除
  30. 他连 XXL Club 都没有资格进,你说咧?

    回复删除
  31. 啊,我这种高级行政人员不用去的...

    回复删除
  32. 暂时好命,负责岸内的project,哈哈哈~

    回复删除
  33. 請問這是什麼工作的要求?油田抽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