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重逢

亲爱的,我们又见面了。

这可怎么办才好呢?

我所害怕的熟悉;我不愿面对,不惜一切代价想要逃离的你,我们竟又重逢了。

不同了,我再也无法和另一个他分享你。

这样的夜,很深;心很空;空气中满满的,是那叫寂寞的哀伤。

这样的夜,只有我和你。

 

21012009.3.04am

188 条评论:

  1. 会的。。。会的。。。谢谢。。。爱尼。。。天使。。。

    回复删除
  2. 幸好你没事。。欢迎回来。。天使很想念你啊。。呵呵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哈哈。。。想你们快想到疯了。。。

    回复删除
  4. 别现在疯。。。新年才疯吧。。是玩到疯。。呵呵

    回复删除
  5. 木偶病得不轻哦。。。。发疯了~~~~

    回复删除
  6. 还好今早没发烧了。。。不然要验血叻。。。怕怕。。。

    回复删除
  7. 新年大家一起疯吧。。。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别高兴得太早~~~
    等下中午发烧给你看,你才知道!!!!!

    回复删除
  9. 不知道为什么。。。
    半夜醒了就是不能睡。。。
    又找不到人谈天。。。
    很痛苦。。。

    回复删除
  10. 喝多一点温水。。。身体可以暖暖。。。又可以排毒。。。保重啊

    回复删除
  11. 不是吓你,是警告你!!!!多喝水!!!!!别让病魔有机可乘!!!!!

    回复删除
  12. 每个人都想一遍。。。














    还是找不到可以吵他醒来陪我聊天的人。。。 =p

    回复删除
  13. 那就找我啦~~~
    我24小时,随传随到~~~
    呵呵~~~

    回复删除
  14. 我失眠那次, 只睡了两个钟, 三点醒了一直睡不着, 够痛苦!!

    回复删除
  15. 你这样讲某些人会担心,
    某些人会失望的。

    回复删除
  16. 失眠的时候。。我会起来上网。。。。看到眼睛累了。。。
    回去睡。。。。最讨厌失眠了。

    回复删除
  17. 妹妹睡得比尼还香,懒得理阿尼了~~~~

    回复删除
  18. 基本上。。。
    是不好意思打扰朋友的。。。
    可以任意打扰的人。。。
    不一般。。。

    回复删除
  19. 有没有想到我啊? :p
    近来, 一到四点半就会醒, 有时还可以再入睡, 有时就不能 :(

    回复删除
  20. 呵呵。。。
    我是可以任意打扰的人~~~
    就算你只把我当成一般~~~

    回复删除
  21. 温水可以让你的身体暖和。。喝多一点水可以排毒。。。
    所以喝温水就一举两得咯 :)

    回复删除
  22. 曾经试过一整个星期失眠。。。平均睡不到两个小时。。。
    然后比较好转时,也不超过四个小时。。。
    用了大概半年时间才渐渐复原。

    回复删除
  23. 没有失眠过的人,是不会了解失眠的痛苦的~~~

    回复删除
  24. 妹妹睡隔壁房。。。有冷气的。。。
    比我还好命。。。

    回复删除
  25. 没得上网。。。
    结果就玩手机的无聊游戏。。。

    不然就想一些伤心事弄自己哭。。。
    累了,就会睡了。。。

    回复删除
  26. 和弟弟share房间,不能看书,不然灯光会打扰到他。

    回复删除
  27. 再打扰你。。。你就可以晋级中国国宝了。。。
    可以睡,就好好睡吧。。。

    回复删除
  28. 不要紧,你要记得我不是3岁就好。。。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29. 哈哈...谢谢你没吵我, 昨晚我睡得好 :p

    回复删除
  30. 木偶, 你还好吧?
    证实不是骨痛热症了吧? 新闻有报道很多骨痛热症呢~
    我们都担心你~

    回复删除
  31. 你是三岁我会很担心的,因为我也不是三岁。:S

    回复删除
  32. 我很不喜欢....很痛苦.....
    有一个时期严重失眠...早上都很像死尸~

    回复删除
  33. 难怪每次听别人说到的鬼哭泣都是女鬼的。。。

    回复删除
  34. 阿尼, 你是昨天喝coke 太兴奋了吧 =P

    回复删除
  35. 但是你的哭泣不是更吓到他?。。。呵呵呵。。。

    回复删除
  36. 不懂是不是那个同房的, 她做早班就会在三点多, 四点起身, 现在我在那个时段就会迷迷雾雾的醒一下.

    回复删除
  37. 那时候是失恋期。

    以前是睡到猪一样。。。打雷都不会醒的。
    过了这个时期,开始懂什么是失眠,也经常会失眠了。。。

    回复删除
  38. 证实。。。。?我也不懂叻。。。只是今早没发烧了。。。身体感觉好点了我就来上班了。。。

    回复删除
  39. 半夜三更的........
    阿尼又穿白衣....

    回复删除
  40. 试过了。
    下去看到很累,回到房间躺上床就精神了。。。

    回复删除
  41. 哦,知道了,明白了,懂了,晓得了。

    回复删除
  42. 还是要随时注意自己的体温哦~
    喝水多多~~
    加油~!!!

    回复删除
  43. 我写完那个comment, 也是想到....
    她的头发很长....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4. 没关系, 你的功力已经进步神速, 所以你现在可以放慢脚步~ =P

    回复删除
  45. 我的右眼睡觉是偶尔也会流泪的。

    回复删除
  46. 我昨和两只蚊子作战。。。结果它们都死在我手上。。。我也捐了不少血。。。

    回复删除
  47. 木偶那天应该也是失眠了,睡在沙发上,所以才让蚊子吻了一下,就全身热情如火。。哈哈哈

    回复删除
  48. 我那边, 五点多就会有巴士闹钟自动叫起床....哈哈哈.

    回复删除
  49. 木偶那天应该也是失眠了,睡在沙发上,所以才让蚊子吻了一下,就全身热情如火。。哈哈哈

    回复删除
  50. 你上次不是被叮了很多?还问我。。。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51. 我家附近啊。。每天清晨五点就有人念经。。。。

    回复删除
  52. 这个最讨厌, 还放大喇叭, 过份

    回复删除
  53. 这样眼睛才会水汪汪~~
    哇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4. 也许是太累了....你有近视吗?
    我有时眼睛太累, 也会~

    回复删除
  55. 没有近视哦。应该咯,但好像都是右眼。。。奇怪。:P

    回复删除
  56. 没办法咯~~~
    不过,也得感谢他,现在的我,敲锣打鼓也不会醒咯~~~~
    呵呵~~

    回复删除
  57. start engine, 你说吵不吵?
    现在惯了, 照睡.

    回复删除
  58. 有时候, 人无形中会特别用其中一个眼睛, 太用力用其中一粒眼睛也是会导致眼睛流泪的...(我的验眼师告诉我的..)

    回复删除
  59. 哈哈哈哈哈。。。最近很多蚊子叻。。。

    回复删除
  60. 大的那只比较容易流泪...哈哈哈 ;p

    回复删除
  61. 尼尼,我的老朋友上星期也開始找我了,我們心靈相通?

    回复删除
  62. 不是小的比较会咩?

    我每次眼睛肿起来都很会流泪...

    回复删除
  63. 最近也很多英文老歌, 很喜欢~
    刚刚就播了一首~

    回复删除
  64. 是咯. 我喜欢这个台, 就是因为有中英歌曲, 歌都很好听

    回复删除
  65. 不会啦,我在鸡笼坡用了两年都没死。

    回复删除
  66. 关于失眠,我是连回忆都不愿意啊。。。

    回复删除
  67. 他很出名的。。。
    每个人听到,都会“啊~~”
    他的名字。。。









    叫失眠。。。

    回复删除
  68. 鞋城是哪里啊。。。。杨协成我就懂啦

    回复删除
  69. 看?我没说错吧?
    很出名,对不对?

    回复删除
  70. 那。。很适合你啊。。可以定做一双超级无敌跑鞋。。。呵呵呵

    回复删除
  71. 哈哈哈哈哈。。。很可惜那些NB. NIKE, ADIDAS不在沙登。。。

    回复删除
  72. 哦。。我没去过啊。。有机会去看看 :)

    回复删除
  73. 摇摆~摇摆~摇摆~摇摆~摇摆~摇摆~摇摆~摇摆~摇摆~

    大家大力摇摆~超级摆~!!!!!

    回复删除
  74. 只有摇摆~ 人们才会没时间想东想西。。。YEEEEEEEHA~!!!!!!!!

    回复删除
  75. 的确有听过,
    放心,你的鼻子不会再长了,
    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

    回复删除
  76. hmmm a person or a thing? mystery myster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