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

特大乌龙

话说。。。

准备除夕夜的一切,除旧迎新,大家都乐融融。。。

这么有激励性的气氛,我怎么可以懒惰晾在一旁呢?

所以,就找了些旧红包,准备作准简单的小吊饰。。。

剪剪钉钉,真是得心应手。。。

啦啦啦啦啦啦~~~

正月初一头一天,家家户户过新年。。。

剪着剪着。。。

发现红包纸质好像特别厚。。。

还真不错。。。

大街小巷悬灯彩,爆竹项连天。。。

突然。。。

咦???红包袋里头好象有纸咧。。。谁这么缺德???

瞄一瞄。。。

天哪~~~  

红包袋里头有钱!!!!

我竟然在剪钱。。。。   

 

34 条评论:

  1. 你不要的话,可以给我。。。。。为什么你要剪????????????????????????????????????????????????????????????????????????????????????????

    回复删除
  2. 你你 你真的有钱,多到哪来做新年饰物。

    回复删除
  3. 是咯。。。
    果然是怪事年年有。。。

    回复删除
  4. “我很心痛啊。。。”

    没关系:

    春风剪柳过,
    轻燕含金来。

    回复删除
  5. 我爸也是这么说。。。
    还没有时间去银行。。。

    回复删除
  6. 做警告,下次记得看过了红包袋里面还有没有钱才剪。。。

    回复删除
  7. 可以爆出钱上的最后四个号码吗? 记得去买大点。 发发发!

    回复删除
  8. 我记得其中一张是 6777。。。
    那时说要买,可是忘记了。
    不过也没开,省下来。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会被笑一辈子的啊。。。
    我可以想象。。。

    以后。。。
    如果有小孩误把钱拿来做剪贴,我要骂人时。。。

    “姑姑你以前也剪过钱啦。。。”

    回复删除
  10. 还记得小时候
    屁股痒用剪刀开红包
    结果将钱剪了一半
    吃了餐藤条焖煮肉...

    回复删除
  11. 我小时候没做过这样的事。。。
    不懂是不是上天冥冥之中让我弥补小时候的遗憾。。。

    回复删除
  12. 我的姪女也犯過這種烏龍事件...
    有數次甚至差點兒丟盡垃圾桶

    回复删除
  13. 我是家里出名的“孤寒财主”,通常是我负责检查,清理,红包袋背光照,敲了又桥,确认又确认过后才会丢弃 / 作别用途。

    所以,这种事会发生在我身上实在很稀奇。。。

    回复删除
  14. 你剪了多少啊~
    哈哈哈....你没摸到厚厚的?

    回复删除
  15. 幸亏就这二十块。。。
    没有很后,这是觉得,这个红包得纸很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