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幸亏。。。

2009 年 1 月 7 号 上午 10 点 08 分

 

看着电脑。。。忙着忙着。。。。

咬着巧克力,咬着 Pocky Milk 饼干条。。。

突然觉得。。。

幸亏我不是杂货店老板的女儿。。。

=.=""

187 条评论:

  1. 你跟杂货店老板的女儿不一样的地方是
    一个要还钱一个不用花钱
    同样的是。。。。零食什么时候都可以到手~

    回复删除
  2. yiii~~~~~~~~~~~~~
    做莫你懂我心里的话的?
    (**shy shy**)

    就是吃完了昨天买的咯。。。
    1 包 pocky milk 3 包 kinder bueno...

    想到要去买。。。又要花钱。。。
    突然想起如果我是杂货店老板的女儿。。。
    嗯。。。

    回复删除
  3. 你老爸的货越来越少
    问题是钱没有越来越多
    wahahaha~~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哈哈~~~
    就是咯。。。

    突然想起以前我家附近的杂货店老板的儿子。每次给他妈妈赶出店,他手上都会有几包零食,嘴里一定含着一支冰淇淋。。。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他一定时常偷吃到妈妈顶不顺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其实以前我比较想想做书店老板的女儿。。。
    现在我想做 hyper market 老板的女儿。。。

    杂货店。。。
    好像不太够吃。。。

    回复删除
  7. 是咯。。。
    那个画面很好笑的。。。

    回复删除
  8. 现在不如我自己卖更快。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老实说
    他还长得满帅的
    还有闹剧看,都忘记要羡慕他了。。。

    回复删除
  10. 96咯.....还嫌杂货店小......你看carrefour 老板 的儿子们结婚了吗?

    回复删除
  11. 你现在少吃点, 储蓄来开零食点....以后吃多多~

    回复删除
  12. 哈哈哈哈哈。。。
    good idea。。。
    等我机会认识才说。

    回复删除
  13. 哇哈哈哈哈哈哈~~~~~~~~~
    刚刚看到桌子上还有一条被漏掉的 kinder bueno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4. 发现宝藏喔。。。
    当然开心咯。。。

    唔~~~

    回复删除
  15. 这样的享受。。。
    是要付出代价的。。。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16. 还是要慎重考虑。。。
    况且。。。我对毛毛没有特别癖好。。。

    回复删除
  17. 呵呵呵呵。。。
    我的一下下。。。是很尽情的那种。。。
    吃到腻了。。。才会停止。。。 =p

    回复删除
  18. 看着电脑。。。想着想着。。。。

    计算着镜头,检查着相机身。。。

    突然觉得。。。

    为什么我不是尼康的总裁。。。。

    T_T

    回复删除
  19. 我比较希望当美容瘦身院的女儿。。。
    那我吃多少也不用担心。。嘿嘿

    回复删除
  20. 如果你是, 也许就没有那么迷了....

    也许阿尼是杂货店老板的女儿, 也许她也不会那么喜欢吃... (因为从小吃到怕?)

    回复删除
  21. 哦.......你是阿猫里面最多毛的女人吗?

    比赛~

    回复删除
  22. 所以刚刚走了一圈,又自拍了几张。。。
    现在回到现实了。。。

    加油!!!!

    回复删除
  23. 看着钱包。。。算着算着。。。。

    拿出来一块马币,再拿还是一块的马币。。。

    突然觉得。。。

    为何我不是李嘉诚的儿子。。。

    =.=""

    回复删除
  24. 哈哈哈哈哈~~~
    不然就做佳能的吧?如何?

    回复删除
  25. 尼尼,幹嘛有這種想法!我是前雜貨店老闆女兒,以前常做的事,是拿糖請朋友吃,敗家!

    回复删除
  26. 哈哈哈.......不懂妈妈爸爸赚钱辛苦~

    回复删除
  27. 可是至今無法釋懷的是,小時候看中爸爸賣的燈籠,但媽媽說是要賣人的,所以心想要也得不到。老闆的女兒也不是要什麼有什麼啦。。。

    回复删除
  28. 昨天是用我那架。。。根本搞不懂,一塌糊涂。
    哈哈哈哈哈~~
    得做功课了。。。

    回复删除
  29. 那时稍微肥了就会被骂败坏门风。。。

    回复删除
  30. 不是不是绝对不是。
    迷就看不到了,
    看不到怎么拍照?:P

    回复删除
  31. 你想要港币???
    一块港币比马币小喔。。。要咩。。。

    回复删除
  32. 哈哈哈哈哈~~~
    不错嘛。。。
    真可惜我没有早点认识你。。。

    回复删除
  33. 看着那些数目字。。。我很想哭啊。。。

    回复删除
  34. 就像我妈常说,以前外婆自己有养鸡可是身为孩子的想要吃鸡蛋都很难。。。

    回复删除
  35. 没办法。。。
    电话 cable 没带来。。。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6. 直接电话上网post啦!

    现在什么时代了,还用电脑?

    回复删除
  37. 还没时间。。。
    团年饭你出现吗?
    要是你出现我就带去问你咯?

    回复删除
  38. 也许我是走极端路线的,比现在更肥。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9. 叶侠,我的电话。。。是赶不上潮流的。。。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0. 听说语文好的人, 通常数学都比较没那么好~~

    回复删除
  41. 你又不是蜈蚣,要这么多鞋子干吗?

    回复删除
  42. 是咯。。。跑步鞋去年买了三对。。。

    回复删除
  43. 买跑步鞋。。。datin说再买你就睡外面。。。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4. 哈哈哈....我还以为你要show 你两样都好 =P

    回复删除
  45. 可能我买太多了。。。炼跑两双。。。比赛的一双。。。爬山的。。。我很过分哦。。。

    回复删除
  46. 就是咯。。。哈哈哈哈哈。。。我又想买了。。。

    回复删除
  47. 还有一对买了放在老爸家。。。没跟她讲。。。

    回复删除
  48. 如果吃到很肥然后减到很瘦
    我想效果会比较大。。可也顺便当代言人。。多好!!!哈哈哈哈哈
    老实说, 常常梦想有减肥院来免费找我瘦身。。。

    回复删除
  49. ~55~ 哈哈哈哈

    以前可能会介意给人拍到一身肥肉在广告上。。
    现在不管咯。。。。可以免费减肥我第一个去。。

    可是每次总是错过那种免费减肥比赛的。。。:P
    如果有的话, 你敢Try吗??

    回复删除
  50. 照情况来看,应该没问题的。
    不过要问什么就私底下问,
    高手如云,我可不敢班门弄斧斧斧斧斧斧斧斧斧斧斧斧。。。

    回复删除
  51. 没有啦。。。要用到才买的。。。

    回复删除
  52. 没有啦。。。要用到才买的。。。

    回复删除
  53. 一对练跑鞋寿命是700到800km。。。我一星期如果勤劳会跑40km。。。你说呢。。。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4. 是咯。。 现在年要来了。。 穿不到漂亮的衣服咯!

    回复删除
  55. 都是入门的白痴问题。。。不用担心啦。。。

    回复删除
  56. Emer, 你提醒了我。。。要自制!!!可是太迟了。。。因为。。。
    尼可, 我刚买了kinder bueno(为了拿Free Gift):P

    回复删除
  57. 原来如此。。。
    可是跑了 700 - 800km 以后鞋子一定会坏吗?

    回复删除
  58. 不要紧啦。。。
    过不过年对我来说没什么分别啦。。。

    回复删除
  59. 有免费的, 我要咧~~

    你敢? 但是你不够肥啦 :P

    回复删除
  60. 阿hor, 那么说你跟hor 嫂是confirm 17/01 了, 对吗? 我要改list 咯~

    回复删除
  61. 不会只是再跑的话会很容易受伤。。。一双跑步鞋再少跑最多能穿两年。。。

    回复删除
  62. 为什么有free gift 的。。。
    那天我买的没有咧。。。

    回复删除
  63. 你知道的啦,很多厉害人物的,我会担心的。

    回复删除
  64. kinder bueno给我,free gift你拿。
    等下放工经过义顺交给我吧。:P

    回复删除
  65. 你想两天都请啊?
    你老公同意吗?
    请喜酒一天就很伤了,不是吗?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66. 臭阿hor, 讲好好啦~~

    你先给红包给我~

    回复删除
  67. 我都可以啦,反正是傍晚,对吗?

    回复删除
  68. 不要紧啦。。。
    有什么事。。。还有我垫底。。。

    回复删除
  69. 尼可,我是在Watson买东西超过50元有Free Comestic Pouch
    我买的东西只是48.8。。。差1.20, 所以我就买Kinder Bueno咯

    阿Hor, 我吃完啦。。你太迟了。。哈哈
    第一次吃, 还蛮好吃的!!谢谢尼可好介绍!!:)

    回复删除
  70. 再多一下下就可以完成报告了。。。好兴奋啊~~~~~~~~~~~

    回复删除
  71. 我是杂货店老板的孙子。。。
    每天都有免费零食吃
    哈哈哈

    回复删除
  72. 哈哈哈哈~~
    下次试试。
    它类似,可是里面的榛果酱更滑。

    回复删除
  73. 明天请你吃。。。如果没下雨的话。。。

    回复删除
  74. 快点快点再快点~~~!!!
    yeeehaaa~~~~~~~~~~~~~~~~~~~~~~~

    回复删除
  75. 哈哈哈哈哈..........阿尼像高潮多点 XD

    回复删除
  76. 哈哈哈哈哈。。。再大力点。。。哈哈哈哈哈。。。XD

    回复删除
  77. 原来虾米的高潮要有鱼虾助兴的。。。嘿嘿~~

    回复删除
  78. 高潮的时候喊鱼虾, 会想到多多的....不可以乱乱来...哈哈哈~

    回复删除
  79. 你们一个喊快点快点, 一个大力点....
    那里还有我的份? 进点进点?

    回复删除
  80. 无端端加你和我, 吓到木偶 =P

    回复删除
  81. 我现在在哦比咬着薯片等下班。。。^^

    回复删除
  82. 哈哈哈哈哈~ 很好用的名字。。

    回复删除
  83. 那个牌子的?
    那天我才吃了一整包 Ruffles 当晚餐。。。

    回复删除
  84. Ray's Sour cream & onion~ ^^

    刚刚又开了一大包。。

    很闲空............ >.

    回复删除
  85. 真闲~ 窝一直进不来。。。。><"

    回复删除
  86. sour cream 的也很好吃。
    配上热腾腾的茶解腻,完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