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__^

成长,原来是像时间那样,无声无息。

快乐,可以是很简单的事,只要你愿意简化心中的想法。

生活不可能无时无刻有所谓的一帆风顺,也不可能无时无刻顺心顺意;24小时快快乐乐,大概也属于神话。正因为如此难求,我们才会如此渴望着一份愉悦的感受吧?

起起落落,这才是生活。

身置其中,悲欢离合必须一一经历。欢喜悲伤,酸甜苦辣,免不了得细细品尝。

走过身旁的人;住进心里的人;谁曾让我欢笑?谁又让我流泪?都不再重要。

重要的是,我的生命里,有着你的脚印;你的存在,丰盛了沿途风光的色彩。

由衷感恩。

416 条评论:

  1. ^^
    像我的肥油。。。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那么晚上要记得收衣。。。会下雨。。。

    回复删除
  3. 好彩 不是烧肉, 烧鸭,donut, ..食物。。满天飞。。。

    回复删除
  4. 做莫你会知道过去几天我吃过的东西??

    回复删除
  5. 说真的,放纵大吃一顿,真得很爽!!!

    回复删除
  6. 明明就是魔魔在说话,变成多多讲的。。。你还不赶快改姓赖?

    回复删除
  7. 好吃。。。好想吃。。。尼可几时下厨。。我会过来的。。。

    回复删除
  8. 不要紧啦。。。
    什么关都不重要啦。。。

    回复删除
  9. 新年快乐~~

    你和阿肠的圣诞好玩吗?

    回复删除
  10. 你的热情我感受到了。。。心领心领~~

    回复删除
  11. 哈哈哈哈。。。 我也要出一个面。。 嘻嘻!!

    回复删除
  12. 完全holiday mood
    人在office,心在床

    回复删除
  13. yeah~~~
    u read my mind~~~

    昨晚失眠。。。很痛苦啊。。。

    回复删除
  14. 这排的假期,我去到太尽啦
    玩几晚罢了,累到要 x x

    回复删除
  15. 只要你说出两个字, 就可以再次让我们八卦一下~ XD

    回复删除
  16. 我是睡到太尽了。。。搞到晚上睡不着。。。
    真的是老了。。。

    回复删除
  17. 阿尼的第一个blog, 我们要让她9696~~~~~
    加油啊~~

    回复删除
  18. 不要再加了吧?
    那天。。。我买18号的上衣啊。。。 TT___TT

    回复删除
  19. 还是很怀念2008年头的‘艳照门’事件,别说1000回应, 一万都没问题。

    回复删除
  20. 做人要像陈冠希
    做爱记得带相机

    回复删除
  21. 第一原则:身材不好的请别污染别人的眼睛。。。

    回复删除
  22. 快樂不快樂也是在過著生活
    全在自己的手中
    為何要渴望?

    回复删除
  23. 是 G2000的.... 我不懂我几号.....
    18是最大了...??

    回复删除
  24. 有些时候,想快乐却快乐不起来,没有100巴仙在手里的。。。
    除非,身旁的东西,身旁的人,你都不再关心。。。

    回复删除
  25. 不是啦。。。
    G2000 最大只有12号,13号很少。
    我根本买不到了,所以现在都很少进去,不用浪费时间。

    在 mark & spencer 买的。
    最大应该是20号或者24号吧?
    没有注意。。。

    回复删除
  26. 哇, 我会很兴奋地等待....
    你要跟"她" 表示?

    回复删除
  27. 哦...还有那么大的哦~~看什么的? US? UK?

    回复删除
  28. 哇。。。魔魔。。祝你顺利哦。。真开心你找到喜欢的人 :)

    回复删除
  29. momo, 我在等了。。。。你的。。。

    回复删除
  30. UK size。
    那件是类似下图这件,我不喜欢穿得太合身,喜欢松松的。
    所以买大件的。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1. 祝你早日找到魔嫂,我们会为你打气的~~

    回复删除
  32. 本来拿14号的,可是觉得上半部太紧了,18号就松松的,刚刚好。

    回复删除
  33. tq 1st, but ..............我喜欢很多人的woh.... xD

    回复删除
  34. momo, 不要那么花花.....喜欢酱多人做抹?

    回复删除
  35. 我喜欢阿毛每个人都不能咩? 我愛大家~

    haahahaha

    回复删除
  36.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打广告?要收费的喔~~

    回复删除
  37. 阿尼说:我的生命里,有着你的脚印

    那木偶踏你几脚。。。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8. 即日起加利息~~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9. 木偶竟然这样对我。。。
    我心碎了。。。

    回复删除
  40. 阿魔。。 不要酱。。! 没漏气那来打气呢?

    回复删除
  41. 其实........你也丰盛了我沿途的风光色彩....

    回复删除
  42. 我咁大个仔之前只送过2次花, 今年将是第3次...>.<''

    回复删除
  43. 你们就兴奋。。。我就流汗。。。

    回复删除
  44. until now 我搞不清楚what u ppl mean 猪头皮??

    回复删除
  45. 行动了而没结果, 那就没遗憾了.

    回复删除
  46. 凡事都有好与不好,望好的方面想吧!
    如果有结果,也许今天你就不可以这么闲空坐在这里跟我们谈天了。。。

    回复删除
  47. 猪头皮是木偶的头衔.
    有段古的~

    回复删除
  48. 奇怪的事,怎么我看不到阿尼post这个blog的??

    回复删除
  49. 阿kie。。。你看,搞到木偶要你当众解释。。。你到底把他给怎样了?

    回复删除
  50. 谁说女生不可以主动~

    男生们, 喜欢女生主动吗, 讨论下~

    回复删除
  51. 举手举脚叫好。。。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2. 一说到主动多兄就来了。。。哈哈哈哈哈。。。我也爱。。。

    回复删除
  53. 魔魔可以骑淑惠去送花~~ 给淑惠吗?

    回复删除
  54. 木偶, 多多, 喜欢女生主动追求你们吗?

    回复删除
  55. 骑淑惠~? 哈哈哈哈哈哈哈~ yeeeeeha~!!!!!!

    回复删除
  56. 哈哈哈哈.......我在想象......momo 骑......淑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7. 淑惠说魔魔可以骑淑惠去送花??? @_@

    回复删除
  58. 如果自己有意思的。。。当然。。喜欢咯。。。

    回复删除
  59. 虾米。。 有些男生不喜欢女生太过主动,他们会怕的!!

    回复删除
  60. 阿多。。。淑惠,是杨丞琳的摩多车。。。

    回复删除
  61. 吖么, 我没有叫你太主动.....
    有时可以主动的, 如果男生太害羞.. =P

    回复删除
  62. 窝。。。想着。。。令。。一个。。。。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打我。。。。。

    回复删除
  63. 淑惠 ...... 也可以是............我们的朋友..........

    这个blog....的...主人.........

    哈哈哈哈哈...momo, 要骑那个...? (不要瞪我..)

    回复删除
  64. 虾米。。 你先听听多多的。。“如果自己有意思的。。。当然。。喜欢咯。。。”

    回复删除
  65. yeeeeha~!!!!! 摇摆~ 腰要用力~ 大力的摇~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6. 多多.....哈哈哈哈哈.......
    我在想....如果真的是motor.....然后很用力摇, 还要用腰力........哈哈哈哈哈......

    我在想象..........

    回复删除
  67. 我想其实男女都一样的啦。。。
    自己有意思的人向自己表白谁不喜欢?可是如果不是自己那杯茶就会很伤脑筋了。。。

    回复删除
  68. 如果是motor.。。就往有凹凸不平的路走。。。就会自动的摇摆了~

    yeeeeeeha~!!!!!! 摇摆~摇摆~ 腰要用力~ 大力的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