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大地震

刚接过经理的辞职信。。。

非常震惊。。。

这个敏感时期发生这样的事情。。。很难不让人担忧。。。

虽然知道没有不散的筵席,但我还是不希望她走。

看来接下来又有的忙了。。。

担心着未来的日子。。。

 

*******************************************************************************************************

下午三点四十九分。。。

刚从老板办公室出来。。。

又得处理两个。。。

这个。。。算开始裁员了吗?

69 条评论:

  1. 呵呵呵。。。说到你好像是公司的高层。。。但是还好我知道你是HR :P

    回复删除
  2. 高处不胜寒~




    你又不在高处,怕啥?

    回复删除
  3. 他是不是追不到你,老羞成怒,所以...

    回复删除
  4. 人人說經濟不好,但人人都忙換工。。。

    回复删除
  5. 目前我还没有看到人扶她走。。。 XD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哈~~
    她是我上司。。。

    唇亡齿寒的道理,我还懂得。。。

    回复删除
  7. 看不到贡献的人。。。往往身处危机中。。。

    回复删除
  8. 风雨欲来前。。。都很安静。。。
    里面暗流汹涌。。。
    我看不清楚。。。

    回复删除
  9. 人事变动。。。。。平常心看待。。。。。。。。

    回复删除
  10. 这个我懂。。。
    有点担心未来的日子。。。
    毕竟是她选我进来,“罩”了我这么久的。。。
    以后等新官到,自由度不懂还有没有这么高。。。

    回复删除
  11. 应该不是。
    那时你见过的是 B 和 C 对不对?

    回复删除
  12. 不要~~~

    我真的希望有转机的。。。
    她是好人。。。 TTT___TTT

    回复删除
  13. 你不是常常留下一大堆包装纸的咩?

    回复删除
  14. 未来的挑战,总要勇敢面对。。。。。。。。。。

    回复删除
  15. 那个。。。只有打扫的 aunty 看到。。。

    回复删除
  16. goreng sotong。。。今天午饭才吃呢!!嘻嘻。。 :P

    回复删除
  17. 是咯。。 真的以为那里又有地震添。。!!

    回复删除
  18. 我希望是这样。
    过去几天已经看得出她很不开心了,还以为是为了年尾结算的事烦恼。。。
    谁知道。。。

    回复删除
  19. 有这样的感觉。。。
    虽然他们一再说不会裁员。。。

    团圆饭那晚,记得身上要带红啊~~
    (比如说,穿红衣/ 戴红帽 / 红手表 / 或者给红包我们也接受)

    回复删除
  20. 農曆新年之後, 相信會有更多裁員消息對外公布.

    回复删除
  21. 这里不会等。。。
    刚才我接到消息,试着告诉老板,新年快到了,这样影响士气。。。
    可是她说,我们没办法承受“亏损”。。。

    当你没出色表现,即使没过失,对公司而言就是一项亏损。

    回复删除
  22. 說好了,大家都穿红衣嗎?。。

    回复删除
  23. 坦白说,我相信很难达到这项要求,阿 Hor 第一个反对了,哈哈哈~~~
    所以,只要身上有红色,就好了。
    当然,如果是穿红衣就更有气氛,更喜气咯~~

    回复删除
  24. 由头红到脚。。。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