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心思

好不好,让你知道,我的感觉?

可是可是,自小被灌输的道德礼观告诉我,女生要记得自己该有的矜持,不应该做这样的事情。

可是可是,我真的很想再见你一面,真的很想看你憨厚的笑容。即使,你的目光不在我身上,也没关系。

怎么会如此轻易深陷这样的迷题呢?我本是洒脱自如的啊。。。这样难以自拔,让我不安,让我害怕。。。

害怕面对失败后的局面,害怕成为陌路人的残局,害怕听见你拒绝的声音。可是,从未曾拥有,算得上失去吗?

到底,那一夜,是个幻觉吗?

到底,你心里,有没有我?

到底,我该不该,告诉你,我的心思?

 

*****************************************************************************************************

友人的迷惑,友人的迟疑,看在眼里,无言。。。

朋友,祝你好运。

 

207 条评论:

  1. shall i ask u, whether u like me??????????????

    回复删除
  2. 应该问。。 要得到答案。。 不要浪费时间。。

    回复删除
  3. 忍了很久啊。。。
    看朋友这样。。。
    我自己有点郁闷。。。 =p

    回复删除
  4. dear, i not only like u, but i love u....

    (该融化了吧?)

    回复删除
  5. 哈!我也愛你。。。。
    知道嗎?如果兩個人都在想著,誰該做出主動,問清楚心意,但卻犹疑了一輩子。。。當大家老後談起,發現都錯過了那甜美的時刻,那豈不可惜?

    回复删除
  6. 可素,任意门开不进对方的心里。

    回复删除
  7. 要知道答案,一定要脸皮够厚。
    没什么好怕的,我也得到不少否定的答案才找到合拍的。

    回复删除
  8. 知道心思又怎样?
    大多女生会希望确确实实得到一个答案,即使明知道,也要从他口中得到那个答案。

    回复删除
  9. 但也得看她承受得了否定答案吗?
    只怕足陷泥深,才知道自己一厢情愿,那样的伤害就太深了。

    回复删除
  10. 所以女人以后别在骂男人厚脸皮了~

    回复删除
  11. 我宁愿对方给我一个答案,也不要这样猜猜看的过日子。。 我试过喜欢一个男生很多年, 告白了四次。 。都衰了。。 可是他拒绝我后对我又是很温柔, 写信啦。。 打电话给我, 搞到我以为只是时机不对。。 后来我给自己一个期限, 如果那个期限之前我还是不能和他一起的话, 那么我就彻底的放弃。。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可以喜欢人,
    但是千万别以为人家一定会喜欢你,
    否则只会自讨没趣。

    回复删除
  13. 認同!也別堅持說,你可以不喜歡我,但你不可以阻止我繼續喜歡你。
    喜歡一個人不是為他增添煩惱,造成他困擾,或讓自己的固執令人難受。。。。

    回复删除
  14. 问题是哪个纱是布料做的, 还是铁的。。

    回复删除
  15. 那就depend那个女孩子的质数...

    回复删除
  16. 他拒绝了我,即使再温柔,我也只会把他定位成好朋友。

    回复删除
  17. 吓跑人啊。。。
    而且,现在是女生过不了自己那关,怎样行动?

    回复删除
  18. 一段不懂心思的感情, 就算堅持得到了也有可能累壞自己一味的付出

    回复删除
  19. 有些女人及男人就是這麼不識趣。。。。

    回复删除
  20. 我問過人家,我們只可以是朋友嗎?這叫臉皮厚嗎?哈哈哈。。。

    回复删除
  21. 因为你本来就是臭男人。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2. 屡战屡败仍不放弃寻找爱的才是最厉害的,
    但千万别纠缠不清的缠着同一人。:P

    回复删除
  23. 那么,我直接说,我喜欢你,我们可以在一起吗?这样叫脸皮超厚?

    回复删除
  24. 我用了十年的时间才让自己放手。。 哈哈哈。。 很笨。。 就算我那个时候有另一半, 我还是放不下。。 我放不下的原因是他太好了。。 偷偷的寄一些资料给我 (不放他的名字), 亲手做卡片给我。。 寄信给我, 还有照片。。 叫我怎样放下。。 哈哈

    回复删除
  25. soo foi, 暗示啦。。。 叫他暗示啦。。 我不相信那个男的不知道。。

    回复删除
  26. 阿魔,我相信每个人有经历过这样的时期,加油哦~~

    回复删除
  27. 他心机太深,你太傻,你的男朋友太可怜。

    回复删除
  28. 旁人给再多的意见是没用的,要看当事人。

    回复删除
  29. 那要装下你我的肚子不是要很大一下?

    回复删除
  30. 恐龙跟虫是不同size的,
    虽然也叫爬虫类。。。

    回复删除
  31. 对。。 我也是知道。。 所以。。我等自己的期限一到,我就放手了。。 不再眷恋。。 我值得更好的对待。。。 在这里向我的前男友道歉。。 对不起。。 是我当初辜负了你。。。

    回复删除
  32. 如果你朋友不说, 他会很痛苦的。。。

    回复删除
  33. 是咯。。。
    请问你有这么大肚量么?

    回复删除
  34. 可是啊,那时你心里有其他人,怎样接受你前男友呢?可以吗?

    回复删除
  35. if 你真是SFoi肚子里面的一条虫, u mesti very gemuk wan..~

    回复删除
  36. 我不是不爱我的前男友, 可是那个男的做的东西太多了, 让我没有办法放下他。。 当我要遗忘的时候,他就时不时寄些东西给我,照片什么的。 还告诉我说“你不是不好,是我自己还没有稳定而已“。。 然后还什么的。。 还在电话告诉我他喜欢我。。。

    你叫我怎么100% 放下。。

    回复删除
  37. 我的意见是。。 告诉真话。。。 我的是朋友帮我告诉他。。 然后他问我是吗? 我就老实说了。。。 哈哈哈。。。

    回复删除
  38. 这个我不懂,因为我心里有人就怎么也接受不到别个。如果接受了,会觉得对他很内疚,到最后还是会要求分开的。

    回复删除
  39. 请你允许我呕吐。。 呕。。。。。。呕。。。。。

    回复删除
  40. no, 做你肚子里面的一条虫很幸福, 不愁会捱饿 =P

    回复删除
  41. 不止虫啦。。。
    我身体每一个部分都不会挨饿啊。。。

    回复删除
  42. 两性话题,过百不奇。。。。。。。。。。

    回复删除
  43. 对。。。 所以我很痛苦。。 你知道吗? 真的很痛苦。。 面对一个很爱你的人。。 你真的很痛苦。。 很内疚。。 觉得自己是罪人。。 常常找事情吵。。 一直到分手后,才知道。。 原来自己爱的是那个分手了的人。。。 后悔来不及了。。 因为我真的是他妈的要脸。。 拉不下脸回去, 就算知道只要自己开口, 他一定会接受会自己, 可是自己还是没有办法原谅自己。。。

    现在的我好不容易才勇敢的面对自己。。 勇敢承认自己的错误与懦弱。。面对狮子, 我也是没有隐瞒的告诉他。。。 因为我不可以太重复一样的错误了。

    回复删除
  44. 就算不是两性问题
    在阿尼家也会破百

    回复删除
  45. 就是担心胸部晒黑,所以赶快起床

    回复删除
  46. 人年轻的时候往往会做一些傻事...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把握现在,迎向未来才是最重要!

    回复删除
  47.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
    未来的,好好掌握。

    回复删除
  48. 又要我唱歌了
    让我重唱
    过去让它过去来不及
    重头喜欢你,白雪缠绕着蓝天
    啊~~~如果不能在一起。。。。。。。。。

    回复删除
  49.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回复删除
  50. cally, 也许每个人都有那么一个 "他", 是对自己很好的, 但是, 是没有结果的.....

    有时, 这也算是一种美....让你思念, 让你牵挂....
    如果你们真的在一起了, 柴米油盐...现实....并不是那么一会事~

    回复删除
  51. 我说过了,他就像是我肚子的的一条恐龙...

    回复删除
  52. 我知道!我知道!虾米也有!

    在外国的那个!!!

    回复删除
  53. 我在97楼,你在98楼,你说谁抄谁?

    回复删除
  54. 结果就像你们那样熊熊烈火烧的噼里啪啦?

    回复删除
  55. 对啊。。 我知道。。 可是现在的我可以说是放下了, 与其把时间和感情浪费在一个不值得的人身上, 我宁愿把全部的心思放在一个爱我的人身上, 从中找出他可爱的地方。。。

    和值得爱的人在一起。。。柴米油盐...现实也是一种乐趣, 至少自己不是一个人去承受的。。。

    回复删除
  56. 爱呀~爱呀~爱呀~~

    想起范晓萱的歌。。我要我们在一起。。。

    回复删除
  57. 雪人很想找一個人,並告訴他,我愛你!哈。。。貓地幫得上忙?

    回复删除
  58. 不要误会对方。。你们都没错

    错在
    心有灵犀一点通。。

    回复删除
  59. 我吗?
    哈哈哈哈~~

    我也很久没真正说过这句话了。。。
    有点想念那样的感觉。

    回复删除
  60. 你。。。。。。。。你。。你。。。。。。。。

    回复删除
  61. 雪人和阿尼, 说吧, 对我说你爱我...哈哈 :p

    回复删除

  62. 大小通知。。。。。
    谁会不知??

    回复删除
  63. never try never know...
    sudah try hari hari mahu

    回复删除
  64. 你讲啦~ 你讲啦~

    你讲你爱我~ 讲距知你爱我~~

    回复删除
  65. 好啊。。。好啊。。。好啊。。。

    回复删除
  66. 放下了就好...
    有时人就是要学习放下, 不然自己承担的痛苦会越来越重...

    回复删除
  67. yy...........................i ................................lov..............e.............................................................u!!!!!!!!!!!!!!!!!!!!!!
    hahahahahhahhahahaahah

    回复删除
  68. 你又说要把人家放在肚子的。。。骗我。。。

    回复删除
  69. 我很喜欢这首歌也是耶。。
    哎哟 哎哟 哎哟 你说你说我们要不要在一起
    柔情的日子里 生活得不费力气
    傻傻看你 只要和你在一起

    我觉得有爱就要说出来。。。
    别憋着。。。没好处。。。想太多, 没帮助

    回复删除
  70. 我忽然想起李度的 : 说吧...说你爱我吧~~~~~~~~~~

    回复删除
  71. 我那天回去在那里遇上朋友才知道开了一家 KTV。
    就决定了?

    回复删除
  72. 雪人會好好安排的,遲點有時間把行程表列出來,供大家參考給意見!

    回复删除
  73. 才怪呢。。。我们是柴尽火苗小。。。你就不同了,你够诗情画意,一触即发!

    回复删除
  74. 哈哈哈。。 其实。。 看回以前的自己。。 很伤很伤。。 如果不放下, 我永远找不到幸福。。 也看不到自己还有被爱和爱人的权利,

    回复删除
  75. 貓地原則,自由發揮,隨心離題!

    回复删除
  76. 你五分钟后到回来可能话题又再转了~

    回复删除
  77. 就好像上次在虾米家那个也是只有我们两个。。

    回复删除
  78. 木偶,想像一下,恐龍妹,虾米虾公,歪歪,雪人,依瑪?多多,你一家等一起唱歌。。。。

    回复删除
  79. 现在都没有再继续下去了。。。 呜呜。。

    回复删除
  80. 哈哈哈。。 所以我真的越来越爱这里了

    回复删除
  81. 外洒满夏天慵懒阳光
    这样的空气让人心收不下
    风吹的树叶轻轻沙沙的响
    像你眼底跳动的迷人火花
    多少种快乐悲伤我们一起分享
    拥抱彼此灿烂的梦想
    我们都曾经受过感情的伤
    承诺是身边匆匆流过的沙
    应不应该放开那些无谓思量
    你和我却都还有一点挣扎
    要怎么说服自己坦然面对真相
    能不能告诉我你和我一样请你
    说吧 说你想我吧 说你太自由的人
    也有些牵挂 说吧 说你爱我吧
    用你最甜蜜的话 来将我融化

    回复删除
  82. 去吧, 去吧. 告訴他吧, 就算被拒絕, 頂多是一點點的 [沒面子], 也不算是吃虧.

    回复删除
  83. 好听。。。好听。。。好听。。。好听。。。好听。。。好听。。。好听。。。好听。。。好听。。。

    回复删除
  84. 我也要和大家一起唱。。。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回复删除
  85. 按兵不动。。。自做多情很醜的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