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星期四

失常

那个夜晚,有点异常。

一向痛恨吵杂音乐破坏海边宁静,一向有点冷漠。那夜竟会主动下到舞池,竟会扭动僵硬许久的身躯,竟会和陌生人共舞。。。久久不愿停止,久久不愿离去。。。

直到开始烦厌。莫名的烦厌。

停止一切,回到位子上,怔怔发呆。

那一刻,我想要一个拥抱。

很想不顾一切,做些什么来证明自己的存在。

热热闹闹的欢乐气氛,身上挥散高温,汗水;心凉凉的,挥不去隐隐孤寂。

我想哭。别问我哭什么,我就只是想哭。

像漂浮着,在汪洋中,无法着岸。。。

离开了位子,把自己好好安置于硬邦邦的沙滩椅上,管不了旁人异样眼光。只想让自己冷静下来,我不愿让大家扫兴,也不愿失态。

心,原以为死了,怎么还会如此挣扎?不明白。。。

冷眼审视自己。。。冷冷的。。。把心里那头兽赶回去,深深的,深深的囚禁。

至今,仍讶异那夜情绪沸腾。

232 条评论:

  1. 請問我能否坐一下,這張失常的沙發?

    回复删除
  2. 你一向出入自如,还要问么?呵呵。。。

    回复删除
  3. 对咯,自出自进的....他最喜欢你的沙发~~~

    回复删除
  4. 今天又不是月圆,你怕什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请解释~~~~
    为什么我从来不懂尼可养鸟?

    回复删除
  6. 那一小瓶,能作什么祟?别什么都推到酒精头上。。。

    回复删除
  7. 我也讶异你竟然跳起舞,原以为你很尽兴...怎知,每次尽兴后的你,都是那么地多愁善感~~~

    回复删除
  8. 不是大小的问题....只是你有一个借口放肆一下~~~

    回复删除
  9. 失常跟月圓無關~失常總是意想不到的危機!

    回复删除
  10. 很少,也很久不曾尽兴。

    也许某些细胞死了,无法重生。

    回复删除
  11. 不好意思,我是隻不會變王子的青蛙!

    回复删除
  12. 不会找借口放肆。

    若要放肆,我会做得漂漂亮亮的~~~呵呵呵。。。

    回复删除
  13. 你与自己分裂了...外表开朗的开心果,内心隐藏着不未人知的伤感

    回复删除
  14. 不是你的心,是你的靈魂需要解放,從你的軀殼中解放!

    回复删除
  15. 那时你自己说的。。。什么愚钝不愚钝?

    回复删除
  16. 当一个人很想放肆,很伤感时,一点点的酒都会醉!!
    酒精没罪,有罪的是人的心理.....

    回复删除
  17. 呵呵。。。酒精已经背负太多罪名了。

    回复删除
  18. 没有喝过酒
    所以不明白
    但是。。。借酒消愁愁更愁
    那么酒精酒精可以带来什么?

    回复删除
  19. 不会,我只会静静走开。何必牵连全世界?这种问题,自己调整一下就好了。

    回复删除
  20. 我的灵魂。。。还好啦。。。

    要是它真得从我的躯壳中解放。。。那。。。我岂不是“瓜老衬”???

    回复删除
  21. yiiiiiiiiiiiiiiiiiiii
    很多人都是花钱,并不能带钱回来的werrr

    回复删除
  22. 能知道什麼危機,那已經不是危機了!

    回复删除
  23. 不会的。

    那些人只是找个借口,逃避,装醉。

    回复删除
  24. 对老板来讲,酒精就是带来钱werr...

    回复删除
  25. 那。。。你想要整天呆在池塘里,不停的预防危机吗?

    回复删除
  26. 对阿,不然借酒行凶是怎么来的... =P

    回复删除
  27. 对消费者,那是为自己买个借口咯~~~

    想做却不想承认,就说是酒精作祟咯。。。

    回复删除
  28. 那么你几时会再次情绪沸腾...
    我们好好失常一下...
    有时...小小的失常未尝不可...

    回复删除
  29. 你应该当场就给她一个拥抱啊!!
    给她一个温暖啊~~~

    回复删除
  30. 呵呵。。。

    不了,过后还要面对的,比失常更累。

    回复删除
  31. 真的哦?

    吓倒你了?不好意思咧。。。 =p

    回复删除
  32. 她一点笑容都没啊, 我不敢惹她啊

    回复删除
  33. 可能因为yy一直站在我旁边的关系。。。

    回复删除
  34. 肉体是小儿科。

    要再度平衡自己,很累。

    回复删除
  35. 她总是说
    就算有人在我面前跳来跳去我也不会注意到~

    回复删除
  36. 她不会怎样的...大不了哭给你看.. =P
    过一下就没事了...对不?

    回复删除
  37. 还好她不是说,就算有人在你面前跳海你也不知道。。。

    回复删除
  38. 我不笑,是真的看来很凶。可是歪歪别怕,我不在别人面前哭的。呵呵。。。

    回复删除
  39. 你懂这个道理,就应该别在迷失自己....
    别在失去平衡哦....

    回复删除
  40. 哇!!!!!!!!!!!!!!!!!!!

    回复删除
  41. 如果真得这么容易,那就不会叫失常咯~~~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2. 我赞成你的说法....
    最起码她面对自己的心情....
    酱压抑....不内伤才怪.....
    尼可....哭吧...
    想哭就到我们的怀里哭.... (谁唱的?很熟...)

    回复删除
  43. 她啊...在我们面前都是强悍的....
    认识她过后...才发觉她是小绵羊.... =)

    回复删除
  44. 哈哈
    基本上带我出去很麻烦
    我时常找不到路

    回复删除
  45. 不是啦~~~哪里有酱子的绵羊喔~~~ -.-"""

    回复删除
  46. 歪歪,你也是?
    我不强悍哦....哈哈...我凶巴巴而已...

    回复删除
  47. 运气还不错
    第一次来新加坡要回家的时候
    被人老点也no problem

    回复删除
  48. 我都是...一个人哭, 哭过了就没事.

    回复删除
  49. 对hor....你的招牌动作..你的表情....
    带你出去也有娱乐效应的...呵~~~

    回复删除
  50. 我不强悍, 只是有时候一定要坚强.

    回复删除
  51. 人总有脆弱的时候,哭过了没事倒好....
    总好过憋在心理....

    回复删除
  52. 真想认识她真人....
    可以笑翻天吧...

    回复删除
  53. 昨天我和我roommate在NTUC里面学crab walk

    回复删除
  54. 往往哭过都没事, 就可以倒头大睡了 :D

    回复删除
  55. 那还好,我们就靠运气的咯。。。呵呵呵。。。

    改天有机会说来听听,怎样被人老点。

    回复删除
  56. 贪玩才有朝气,不会死气沉沉, 好!!

    回复删除
  57. 夏日叫我到了Kranji mrt记得过天桥然后去搭巴士
    我不是不要过
    我看不到要去那里过..
    算了,看着每个人都走我就跟
    在楼下上巴士去Kastam
    巴士上拿大个旅行包的就只有一个人
    在U-turn后我看见他要下车
    就问隔壁小姐这里是不是kastam
    (没有理由那么快啊)
    她竟然跟我说是...我赶快下车
    然后过天桥走下来
    怎么...怎么我到回来原来的地方了
    =.=IIIII
    小姐,你真是让我白跑了~~

    到了kastam,我乱乱走
    走下underpass
    死了又不懂在哪里
    打电话给二姐,天啊
    我又走错路了
    老掉....又得走回原来的路
    还好这次真的能到Larkin
    在犹豫回KL还是Muar
    终于还是回KL了

    回复删除
  58. 是啦
    那个小姐
    wahlao~
    害我又下车又上车

    回复删除
  59. 对啊..不懂做么...就是开始莫名的讨厌了...

    回复删除
  60. 哦~~~不好意思,今天沙发挤了点。。。呵呵呵。。。

    回复删除
  61. 好!!!! 以后有什么新点子,大家来玩玩

    回复删除
  62. 没什么好讨厌啦~~~

    我开心伤心都不关他的事了,况且他也从来不是我的。 ^.^

    回复删除
  63. 不可以讨厌啦, 不喜欢嘛不喜欢咯, 他有选择权的嘛

    回复删除
  64. 我的大小姐,你还想怎样刺激法喔???

    真不敢想象你们两个在一起会闹成什么样。。。

    回复删除
  65. 直接性..间接性....都有关他的事咯....

    回复删除
  66. 在NTUC kiss 路人, 够刺激吗? 哈哈

    回复删除
  67. 哈哈哈
    eh我很想问你们
    作么你们跟我都一样很得空的?

    回复删除
  68. 帅的当然可以
    high一点强奸他都可以

    问题是。。。。
    这里没有帅哥

    回复删除
  69. 我老板就快回来了
    等下又有东西要赶
    haiz

    回复删除
  70. 自己的情绪应该自己负责,他只是其中一个影响因素,要不要被影响,决定权在你。不能就这样赖人的啦~~~

    回复删除
  71. 我喜欢这句...哈哈
    有道理....
    帅的什么都可以...哈哈

    回复删除
  72. 我没有fix time放工
    我曾经以前做工试过
    8.30am-4.30am在office

    回复删除
  73. 我哦? 我很疯狂哦?
    猪猪,我看真要try一下咯....哈哈

    回复删除
  74. =.=III
    我的quote绝对不是
    宁可杀错不可放过

    回复删除
  75. 你还考虑?chuk chuk chuk~~~ 岷子没有“照顾”好你哦?

    回复删除
  76. 我看我不要咯....这种短暂的要好回忆的..
    一点瑕伺都不可以...
    so...很难找嘛...就没机会乱乱KISS和强奸人咯

    回复删除
  77. 白饭也很好味道, 味道好的都是好料 :D

    回复删除
  78. 蛙嫌这里太挤了?想要单独与你谈...

    回复删除
  79. 魔魔,有听说一点点,但从来没有问过:你好吗?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戒口什么?

    回复删除
  80. 你做什么的..为什么要做到酱迟?4.30AM太过分了吧?

    回复删除
  81. 我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没读到~~~~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82. eh我在这里没有吃pizza le
    四个月了
    没有 kaki
    sien

    回复删除
  83. 我不好 >.<~~~~~~~~
    不能吃豆类, 海鲜, 菇类, 芋头, 馬玲著, 包菜,..........................etc.

    只能吃小白菜, 菜心, 瓜类. 少许豬肉和雞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