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星期三

依旧慵懒。

不得已,投入快速旋转机器,头昏脑胀。。。

我的心,依然牵挂着蓝蓝海洋,软软细沙。

怎么办?

25 条评论:

  1. ya lor...
    still miss d relaxing moment there...

    回复删除
  2. 撞牆與智慧無關~純粹你個人嗜好!

    回复删除
  3. 在load戏~~~

    哈哈~~momo我的魂魄还没有回来

    回复删除
  4. 刚才去看医生
    医生说我血压底, 还叫我不能去晒太阳
    =.=IIII

    回复删除
  5. 吓~~!!
    血压低原来不能晒太阳的哦?

    回复删除
  6. 不懂有没有关系
    就是医生叫我不能去晒太阳~

    回复删除
  7. 不要紧
    骗到一张mc回来
    明天可以交差了

    回复删除
  8. 原来是酱的哦。。。你没有问医生?

    我血糖偏低,只要不是过分激烈,兼吃饱喝足,那我什么都可以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aiks
    你们每个人都问我
    有没有问医生为什么不能晒太阳

    哈哈。。。。hmmm
    我没有问
    她叫我要多吃营养的食物

    我在想。。如果她看到我每天吃杯面一定老掉

    回复删除
  10. 杯面不是没有营养,只是不够,而且不均衡。

    要学照顾自己了啦~~

    回复删除
  11. 哈哈...也对....她的灵...她的魂..她的心.....都还在热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