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星期二

外公

突然,很想念外公。。。严厉而慈爱的外公。。。

从小手脚总会很容易冰冷,不小心碰触,身边的人总会被吓一跳。只有外公和父母会细细捂着我的手,为我温暖。虽然嘴里总会说我没用,但语气里却是满满的宠爱。

唯一一次,在长途巴士座位上能横着睡,也是托外公的福。据妈说那时是因为途中前方车只撞伤了牛,发生车祸了。外公为了不让我受惊吓,什么也没说,只让出他的位置让我横着睡,好让我舒服一点。为此,见了妈妈我还沾沾自喜的吹嘘一番。

假期是最期盼的也是到外公家度假,有数不尽的新鲜蔬果,有外婆的拿手好菜,有外公载着去兜风。。。是无价的幸福。当然,被妈妈骂时还有外公护着我呢。。。这是最开心的事。

。。。。

真的很想很想外公。。。

25 条评论:

  1. keke..=) I never see my ah gong before since I was borned.. consider yourself very fortunate to have him around..=)

    回复删除
  2. wow... so nice..
    i miss my ah gong and ah ma so much....

    回复删除
  3. 臭青蛙,人家看了啦~~~

    (小小声:逼人看你裸睡都有的。。。)

    回复删除
  4. 就是咯。。。又没有好身材看。。。真是。。。

    回复删除
  5. 我外公也是。。。

    就是突然很想念他,很想念倍受宠爱的那段日子。。。

    回复删除
  6. 我外公在我妈还没结婚之前就回老家了,所以,我从来没见过我外公,连照片都没看过。。不知我外公长什么样子。。。

    回复删除
  7. 我很幸运,四个都有见过。只是比较亲外公和外婆。
    原以为公公婆婆有什么事的话,我可能流不出泪。原来还是会哭得很惨。

    回复删除
  8. 外婆还在,可是因为家里纠纷。。。现在和小舅住,少往来了。。。

    回复删除
  9. 我公公去世时,告诉自己不能哭。。。但还是哭了。。。

    回复删除
  10. 我才不管呢!难得有机会放声大哭。。。伤心自然就会哭啊。。。外公知道的。。。

    后来梦见他几次,醒来后都是哭着向妈妈说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