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星期一

你好吗?

你好吗?

这是间隔年余,与你再度见面时,你的开场白。

好?我不愿撒谎。分明历经痛苦挣扎。

不好?此时此刻却也不愿让你瞧不起。虽然你我都很清楚,到底谁过得比较好。

两个都不是我愿意说出口的字眼,只能给你一个苦涩的微笑。

你,曾爱过我吗?

这是反反复复折磨了自己许久的问题。也是你当初不告而别留下的疑问。

问这问题很笨,我知道,没有什么比这更笨。但,没有亲耳听见从你口中说出答案,我想我是不会死心。

终于,你说了。既是答案,也是事实。残酷,但真切。

那一刻,我没有办法再控制自己。哭得好惨好惨,哭得连隐形眼镜都掉了出来。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在你面前哭。谢谢你,仍愿意把我用入怀里安抚。虽然短暂,我依然贪婪的依恋着你的体温,吸取着你的气味。真窝囊。

从此从此,不会再发生了,不会再让人看见我的眼泪。我对自己狠狠地说。

现在,如果再相遇,如果你再次问起这个问题,我希望能由衷而骄傲地告诉你:“我很好。”

希望。。。

你也过得很好。

 

 

 

 

-记:2006重逢

146 条评论:

  1. Something not worth keep pondering, time to move on friend... =P I introduce nice guys to you ...=)

    回复删除
  2. just... sort it out... do an ending. ^.^
    won't choose to forget it, cz its a part of my history. will learn from it.

    回复删除
  3. 是的...希望有一天有个男人闯进她的心里,把之前的丝斩断...

    回复删除
  4. 断了断了。

    人,总不可能说 100% 不留念,那是骗人的。骗不了自己。

    回复删除
  5. for you ~~ I got a few potential candidates liao... currently sayang dade time coz too many appointments liao... kekeke..=)

    回复删除
  6. haha~~ no need to forget~~ just keep looking forward and into the future... it is good that you have learnt something too..=P

    回复删除
  7. 终于又见面了,还不把握机会问清楚?

    要给自己一个交待,让自己彻底死心。

    回复删除
  8. 怎么啦?他上次介绍给你的不是好料?

    回复删除
  9. U leh??.. yr heart got spider web cover already hur?.. time for spring cleaning too... =)

    回复删除
  10. 搞错了. 我是说nicole 很勇敢, 敢问他那线丝

    回复删除
  11. i owaz look 2 way... mummy said have to look 2 ways b4 crossing road. haha~~~

    回复删除
  12. The horse belong to the wilderness, wnt settle down with anybody ~~ That why I prefer wild honey and safari...hahaha.=)

    回复删除
  13. you forget the traffic lights, no wonder J walk now...hahaha..=P

    回复删除
  14. now traffic light no use, u cross on zebra cross will get accident also.

    回复删除
  15. Sometime it is better not to say too much or know too much, that may even worsen your situation..just let go will be ok liao... =)

    回复删除
  16. haha... i m stubborn type. i dun like grey area, silent break wont happen on me.

    回复删除
  17. 是我的话,我也是会问...
    怎样都要给自己一个答案..
    真话假话都好..女人就是这幅德性

    回复删除
  18. 希望他说真话,也许希望那不是真话。

    虽然痛,却觉得是一种解脱。

    回复删除
  19. 我想他的行动就是答案了吧, 所以应该不会问.

    回复删除
  20. 对不起哦...我表错情了...都说你的TIMING很棒... =P

    回复删除
  21. 问了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再也没有借口让自己继续深陷。

    对自己残忍有时是件好事。

    回复删除
  22. 是咯..我都不懂他问什么..牛头不对"马嘴.... =P

    回复删除
  23. if have a cleaner can do that..also not bad hur....hehe

    回复删除
  24. ya...i agreed ...
    better ask and get the answer...
    if not, for a woman...will think this n that...lagi jialat...

    回复删除
  25. hmm...since dun wan to ask, will not think le lo

    回复删除
  26. 如果真能如此洒脱那又另当别论。


    但,能如此洒脱,爱会深吗?

    回复删除
  27. 呵呵。。。很固执吧?因为固执,每次都被朋友骂得很惨的。。。 T.T

    回复删除
  28. 不会的..女人很死心眼的..
    没搞个清清楚楚,誓不罢休!!

    回复删除
  29. 嗯,你还没见识过她那幅幸福小女人样。受不了哩~~~

    回复删除
  30. use overhead bridge lor.. surely safe one..=P

    回复删除
  31. 我哪有?我们都不是那种人前粘粘的嘛~~ =P

    回复删除
  32. 你是逆来顺受,传统型的。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33. this sort of things v hard to comment.. it is yr choice lor...=)

    回复删除
  34. 才不呢!骂我那个更固执!哈哈哈~~~

    回复删除
  35. 有好有不好....我和你都不是...
    我们是新新女性!!! =)

    回复删除
  36. u got sweet heart liao?? introduce leh... keke..=P

    回复删除
  37. but it's good to have fren beside to gv comment. sometime u just need to be scolded. =p

    回复删除
  38. *faint*

    well, i can concluded that u never see all my photos liao... hahaha ~~~~

    回复删除
  39. 你哪么固执,做你的朋友当然要有两把刷子吧..

    回复删除
  40. if whatever need to say, already say liao... the decision is still in your heart.. will chat w u more during redang trip..=)

    回复删除
  41. 从那里感觉的?我怎么不知道我们甜蜜?? =P

    回复删除
  42. got see but dun know which one leh... keke..=)

    回复删除
  43. it's history ald lar... nothing else to chat...

    just feel like to write it out. this actually happened 2,3 years ago.

    回复删除
  44. wa lao~~~ it's written so clearly.... unless u noe more thn 1 amy in my contact but i am pretty sure i only have 1 amy here. =)

    回复删除
  45. 对咯...人家远在他乡的青蛙都懂了..
    这为近在新的还..... @_@

    回复删除
  46. 不要紧,这表示你市场好。呵呵呵~~~

    回复删除
  47. 哈哈哈...那我就很快是女人了咯

    回复删除
  48. ohohohoh... paisei... i must hv only looking at the wrong gal... haha..=)

    回复删除
  49. 要做女人,还不容易咩。。。嘿嘿。。。

    回复删除
  50. 酱的话,对我俩是好消息???哈哈哈~~~

    回复删除
  51. 那是澀女郎常問的問題:他愛我嗎?他不愛我?他愛我嗎?他不愛我?他愛我嗎?他不愛我?

    回复删除
  52. 哈哈~~~那是曾经。过去了,爱与不爱有什么分别呢?

    回复删除
  53. 呵呵呵。。。多的众位兄弟姐妹啊~~~

    回复删除
  54. 恭喜你。。。放下他,才会找到更好的。。。

    回复删除
  55. 卖。。。。???

    这样很容易让人误会咧。。。

    回复删除
  56. 有缘的话,谁也不用找谁,自然就会遇上。。。:)

    回复删除
  57. 问他他的货怎么卖...
    五斤肥肉可以买到多少...

    回复删除
  58. 你很變態,被虐狂喔~一定要酸甜苦辣才是愛情嗎?

    回复删除
  59. 平实平淡中也会有微微的酸甜苦辣。当局者才懂得的滋味。

    回复删除
  60. ◎世界50億人口,兩個人要走在一起,由相遇、相識、相處、相交、相知到相愛,多麼不容易呀!所以我不會選擇一段轟轟烈烈、遙不可及的愛情,我只要實實在在、觸手可及的愛情,因為我只是凡夫俗子!

    回复删除
  61. 没有寒风刺骨的夜晚,那显的那温暖的早晨...
    没有苦一下..酸一下...你那里会珍惜那一丁点的甜?

    回复删除
  62. 人的心态是会随着年龄改变,现在你说要细水长流,等年逾四十才来说要找回当初错失的心动,到那时造成的伤害更大。

    回复删除
  63. 对啊...不一定要大风大浪的...一点点的酸甜苦辣总有的...

    回复删除
  64. 酸甜苦辣,味道适中,是享受。。。

    酸甜苦辣,味道太过,是折磨。。。

    个中的调味,就看两人的默契了。。

    回复删除
  65. 在這一點上我很堅持!我的婚姻愛情觀是由父母而來的。很小時候,我不懂得為什麼人的性格各異,同樣是小孩子,為什麼有的孩子天真稚趣人見人愛,為什麼有的孩子性格孤癖得令人難以理解。

    稍微大了些,我知道形成我們性格的原因是什麼了。

    那是因為我們所處的家庭環境不同。

    我們家並不富裕,可是我們家裡擁有一樣東西,它總是多得好像要溢出來。

    是的,那是快樂。我們小小的家庭根本裝不下那麼多的笑容和快樂,它總是會從窗子和門縫裡悄悄的流出去,感動每一個經過我們家門的人。

    我想我承傳這種的家庭傳統,而且也會小心奕奕的去經營,經營的話不是靠我單方面,乃是有來有往、縱貫的際會,使我們都能達到美夢成真的境界。

    回复删除
  66. 真正的愛情是包含柴米油鹽醬醋茶的~

    回复删除
  67. 现实和理想是两回事。

    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很幸福,后来才认清幸福背后的残酷。

    回复删除
  68. 真正的考验也是从柴米油盐酱醋茶而来。

    回复删除
  69. 爱情是酸甜苦辣...婚姻是柴米油鹽醬醋茶 =)

    回复删除
  70. 有时笨笨的会比较幸福。

    有时我情愿什么都不知道。

    回复删除
  71. 对啊..女人在爱情国度里..笨一些..也许是一中幸福...

    回复删除
  72. 发觉女人太聪明..有时很辛苦的...身边的男人辛苦,自己也是..

    回复删除
  73. 見仁見智啦,我就鎮討厭笨笨的女人!

    回复删除
  74. 也许有一天,你的女人太聪明时,你就会觉得其实笨一点也不错。

    回复删除
  75. 就知道你會醬說!女生可以慢慢學,女人需要很大的智慧去照顧男人和小孩!

    回复删除
  76. 女生或女人都一样会受伤害。照顾人不是只有女人才有的智慧,我身边很多女生都很会照顾人。

    回复删除
  77. 我講的照顧,不是一般女生能做得到的關心!

    回复删除
  78. 答案早已了然于心,只是不愿面对。当亲耳听见,再也无处可避。


    两,三年前的往事,在此作个纪录,当作告别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