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星期二

帅哥帅哥

今天公司来了位金发实习帅哥,女同事话题都绕着他打转。

不久,我们的俏铃儿就闹了笑话。。。

话说金发帅哥搬到了阿德桌位后的房内,俏铃儿特意站在阿德面前高声以广东话讨论帅哥,说他长得像吴彦祖啦,两个正互“酸”得不亦乐乎。

岂知。。。。

金发帅哥开口:“是啊,是啊。。。很多人这么说的。” 字正腔圆,正是广东话!!!

我们阿德姐和俏铃儿脸上阵红阵白的。。。恨不得找洞钻。。。

俏铃儿告诉我时,我大大笑了一场,才慢吞吞问她:“你不知道人家在香港读过几年书哦??”

95 条评论:

  1. hehe... it's human nature to like nice looking thing / human mah... hohoho... i oso nvr expect he is good looking, whn met him this morning also got a shock... hehe...

    回复删除
  2. if i have chance to take pic w him lar... i will shy shy de mah... kakaka... =p

    回复删除
  3. 有帅哥看,有笑话听,哪里会不开心???嘻嘻~~~

    回复删除
  4. your office in suntect city? very near..haha...hey !! let's go out for lunch,and bring the 金发帅哥 ya......hahahah !!

    回复删除
  5. 要咩。。。我只会在心里小小“狼”一下而已咧。。。实际行动有点问题喔。。。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那還不點介紹給我認識..

    回复删除
  7. 大家对你的金发帅哥很有兴趣噢。。。。
    小心一天他进来你的 Multiply看到这些留言。。 哈哈 !!

    回复删除
  8. 如果有一天他看到这些留言,会高兴得睡不着觉。。。

    回复删除
  9. 说不定他也想认识我们喔。。。hehe

    回复删除
  10. 不会的啦,谁也取代不了你在我们心目中的地位。。。

    回复删除
  11. 也许人家已经习惯了呢。。。呵呵。。。

    回复删除
  12. 那可不一定哦,可能在他的家乡,他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小子。。。只有来到这里,才显的他特别。。。

    月亮总是外国的圆。。

    回复删除
  13. 呵呵。。。不一定啦。。。他不是唯一的金发,但属于好看一类的咯。。。难得嘛。。。

    回复删除
  14. 那里来的金发帅哥?新加坡住那里?哈哈!!

    回复删除
  15. 啊哈!女人你们比男人更狠哦。( 色 )

    回复删除
  16. 哈哈。。。。公司的气氛开始不一样咯! ^^

    回复删除
  17. 细节我是第一手那到哩~~~呵呵。。。

    回复删除
  18. 不然你以为女孩子还是好欺负的吗?

    回复删除
  19. 哎呀。。。大家都想知道,不是吗?呵呵呵。。。

    回复删除
  20. 是真的有点不一样,只可惜我坐的离他超远的。。。

    回复删除
  21. 偷偷拍张照POST在这里让我们欣赏呗~~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哟~~嘻嘻

    回复删除
  22. 咦~~~不要啦~~~你们怎么就爱让我做这些事呢?这样没经他同意偷拍兼上载。。。不好吧?

    回复删除
  23. haha....nevermind...your company recently have any function? can take photo with him...hohoho...

    回复删除
  24. that's d problem lor... if have function sure will get his photo de... hehehe.... but dun have ler...

    回复删除
  25. 80% here is aunty, n he got 100% vote. u say ler?
    hahahah~~~~

    回复删除
  26. hahaha... he win all their heart already..

    回复删除
  27. 哈哈。。。你的金发帅哥今天好吗?
    Lunch Time 去那里吃?我偷偷跟去。。。

    回复删除
  28. 今天在忙还没见到他哩。。。
    我想他早已被一群 fans book 好了,恕小女子情报不周,我也不懂咧。。。

    回复删除
  29. 简单啦。。 lunch time 的时候你去找 Nicole 去吃饭, 顺便看看他。。如果你敢的话还可以去和他拍照呢。。呵呵。。

    回复删除
  30. 小鹿乱撞了,soofoi行动可要快哦,不然就没机会了,哈哈。。。

    回复删除
  31. 不会啦。。 那是要看你敢不敢咯。。 呵呵呵。。你不会真的去吧?

    回复删除
  32. 不要啦~~~我相信这句话:“是你的就是你的。”
    要的话,也等他“自投罗网”吧。。。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33. soofoi 每天都能看到他。。 机会比较大。。

    回复删除
  34. 办公室那么大,哪里会天天看到?除非不做工特地跑去看他咯。。。如果酱的话,我想见到大信封的机会比较大咯。。。。哈哈哈~~~

    回复删除
  35. 哈哈哈。。 那就不划算了。。 为了他没了工。。

    回复删除
  36. 為了他沒工作時可能已經讓他工作養着妳了 ............ 可能 ; 有很多可能的 .

    回复删除
  37. 制造一点小机会吧,别只是等待,等待是漫长的。

    回复删除
  38. 唉哟!!!开玩笑的啦。。。
    我要去吃午餐了。。在 Beach Road 。拜拜!!

    回复删除
  39. 哎哟。。。坐得远不是问题啦!!找机会接近接近就是了。。。。^^

    回复删除
  40. 这个年代,除非真得能托付,不然还是靠自己比较妥当。

    回复删除
  41. 没交集,难啦。。。
    单是一个“帅”字不能代表什么。

    回复删除
  42. 看来金发哥哥的魅力还蛮大的哦。。话题延伸到今天叻。。。

    回复删除
  43. 生活太单调了,需要些调剂品,金发哥哥来得正是时候。。。

    回复删除
  44. 是啊。。。嗯,是金发弟弟。哈哈~~~

    回复删除
  45. soofoi -->我明天Post Blog 说我有个阿X 帅哥住我隔壁,你说会有像你的金发帅哥这样的回响吗?哈哈。。

    回复删除
  46. 有些阿X还真得满帅的。唔。。。看来回应会更激烈,因为就住在隔壁咧!!!

    回复删除
  47. 进来看看还有没有帅哥的消息。。。keke

    回复删除
  48. 今早帅哥才来找我交文件。呵呵。。。

    回复删除
  49. 午餐时间过了他才来咯。。。真可惜。。。 =p

    回复删除
  50. 那就约吃晚餐啦,不然约他一块下班。。。然后看电影。。嘿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