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星期一

凌晨一点钟

凌晨一点钟,你在做什么?

做美梦?辗转难眠?上网?情话绵绵?

今早,凌晨一点钟,我回公司。

真的有够神经病~~!!!!

^#@#^&^)(^%&^@$#%#$^&%*()%^ &@$%#^$%&*^(*)(%#$ %@^&**(

两点多回到家,已经错过睡眠周期。。。翻来覆去。。。悃,累,睡不着。

现在,像行尸。。。

33 条评论:

  1. 可怜~
    很像以前我在KPMG的时候。

    回复删除
  2. 没有梦游,那些工作狂没启动防盗系统。保安公司打去又不接电话,没办法只好回去看。

    回复删除
  3. 这是第一次。。。

    早知道就不接电话了。。。 =(

    回复删除
  4. 情人?我回到公司看见有人在还真想打人。接个电话会死啊???真是。。。

    回复删除
  5. 吓...酱都可以哦....你回到去, 没说他们哦?谁打给你?

    回复删除
  6. 我都大老远回去了,能说什么?唉。。。

    保安公司咯。。。如果他们通知了而我们不理,要是真的有什么事发生,他们是不会负责的。不想承担这种风险,所以还是得回去走一趟。

    下次超过十二点的电话我打死也不接了。

    回复删除
  7. 真惨~~~可怜....

    昨天1点也没好睡....失眠....很热...haiz....

    回复删除
  8. 我的睡眠时间是十点到十一点嘛。。。

    现在很惨(残)。。。

    回复删除
  9. 是咯~~~可是睡少少,我会死的。。。

    回复删除
  10. chuk chuk chuk~~~
    1am I slept like death pig luuuu

    回复删除
  11. 平时会启动静音的。。。就不懂为什么昨天没做,我可不可以说这是注定? =p

    回复删除
  12. 促进新加坡经济,德士司机很开心~

    回复删除
  13.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深夜了还是有那么多的士在那一区等客人。。。这些人干嘛不干脆搬到公司住算了?

    回复删除
  14. 以前忙得时候,真的在公司打地铺,1am+ 睡,4am+ 起来。。。回家的话,浪费时间,也不能睡多少。。。

    回复删除
  15. 可怜。。。

    我很好命,没试过酱的日子,也不想试。 =p

    回复删除
  16. Taxi fare 可以claim 也没用。。。叫公司赔你精神上的损失。。。

    回复删除
  17. 算是。。。经验咯~~~

    小朋友,下次三更半夜不要乱乱接电话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