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星期三

今天- 16.04.08 - 马来妹

今天穿了一袭旧衣裳,友族的传统马来服,鲜艳的鹅黄色,重复得让人眼花缭乱的图案。

沿途当然吸引了不少目光。呵呵。。。

到了公司,更掀起了一阵小旋风。。。

友族同事当然觉得我好看咯~~~白皙总会占些些优势啦。。。呵呵呵。。。当然,也持着高度不错才敢这样放肆的。。。而华族同事,因为史无前例,(其实不是没有,只是颜色没我这么张狂)当然也觉得新鲜有趣。。。更重要的是:直挺的剪裁,根本无法看见我的“救生圈”嘛~~~如此“好康”岂能错过?真觉得自己好聪明哦~~~

今天,心情好好噢~~~  ^.^

246 条评论:

  1. 拍了,不是挑逗的啦~~~

    今天没带 cable , 明天才能上载了。

    回复删除
  2. 請拍情趣系列,讓我理解什麼是情趣?

    回复删除
  3. 你叫bang, phat 会不会打冷震啊...

    回复删除
  4. yup yup, u still remember hor? hehehe... nvr expect after put on so much weight still can wear... happy lor... hehehe~~~

    回复删除
  5. 情趣不是用来看的,是双方交流的感觉。

    回复删除
  6. 马来装,????
    为什么?
    从头包到脚,没啥好看,只看到花布。

    回复删除
  7. 我还没那么大的需求量。。。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这里少见花布嘛。。。不像我们酱幸福,有些花布还附送异香。。。想到都晕。。。

    回复删除
  9. 有~第一訂單由我開,瞧,我幾支持你!

    回复删除
  10. 呵呵呵。。。要咩?小妹清闲惯了,就让我这懒骨头继续清闲吧。。。

    回复删除
  11. ya, d blue 1 thorn ald... left tis... my pink kebaya cannot wear liao... too fat le... =(

    回复删除
  12. yaloh, 我每天睡觉都没盖被的. aahahahahaha

    回复删除
  13. 青蛙裸睡....那你....不要裸..就脱光吧...呵呵

    回复删除
  14. 魔魔,要小心,她接近得歪歪多,对你起歪心了。。。

    回复删除
  15. wanna see now.. hehe sure vr nice geh =)
    striking yellow!! digi man? =p

    回复删除
  16. took w my hp, din bring my cam to work. but can only take half body lor.. =p din bring hp cable ler...

    回复删除
  17. 如果她包头,就会像DIGI MAN了...哈~~

    回复删除
  18. 我要~~~

    对了,魔魔,六月会上怡保,带我们去吃好么?

    回复删除
  19. 好喜欢这只东东...怎样COPY FROM U?

    回复删除
  20. i save the pic liao...but how to paste here? momo?

    回复删除
  21. <**img src="http://blablablablablablablabla.jpg">

    拿走** , link 放在中间http那边

    明白吗?

    回复删除
  22. ur mouse 在图的位置, right click, => copy image location .

    then, paste在我给你code 的中间

    回复删除
  23. <**img src="http://i131.photobucket.com/albums/p306/Syiekatsuya/56.gif">

    take off **

    回复删除
  24. then? copy pic liao..paste at where? sori....ben ben =P

    回复删除
  25. ://i131.photobucket.com/albums/p306/Syiekatsuya/56.gif">

    回复删除
  26. <**img src="http://gif">
    when copy the mushroom, cant paste here wor...

    回复删除
  27. =.='' ur mouse 在图的位置, right click, => copy image location

    回复删除
  28. <**img src="http://C:\Users\AMY\Pictures\8.gif">

    回复删除
  29. 魔魔,不要紧,你带我们去吃好吃的就行了。

    回复删除
  30. 我看算了吧...我只能SAVE在我的电脑..PASTE不到那个LINK来这里.. :(

    回复删除
  31. no need SAVE在电脑, 直接在http://tw.myblog.yahoo.com/q0917227198/article?mid=8035&next=8034&l=a&fid=103
    找画, 然后right click, copy image location.

    回复删除
  32. 我骗的..我只是换掉你后面的号码..然后随便写个号码上去..就这个图了... =(

    回复删除
  33. 我没有酱贪心,只要好吃就好。。。呵呵呵~~~

    回复删除
  34. have one laksa stall also not bad.. i think in pasir pinji if didnt wrong.. maybe can ask your fren devil...

    回复删除
  35. devil 到底安记芽菜鸡 OR 老WANG 芽菜鸡好吃?

    回复删除
  36. 我虽然是ipoh 人, 但是我没吃过安记芽菜鸡。。 呵呵。。

    回复删除
  37. DEVIL...是不是其他WEBSITE的图都一样做法??

    回复删除
  38. devil, next time i go back ipoh ask you bring me go to eat lo.. hahha cause i dont know where have nice food in ipoh..

    回复删除
  39. hahha.. u not the first one said that.. even my daddy also said that.. :P

    回复删除
  40. 怡保的雷公都看不过眼了。。。呵呵呵。。。

    回复删除
  41. no ar.. just now i see devil teach you then i read and learn lo

    回复删除
  42. NIC赖你...所以姓赖的不是你..是赖尼可...哈哈

    回复删除
  43. wa.. you see YY so smart.. she know leh.. i try few time then pass ar.. she one time pass.."geng" ar..

    回复删除
  44. 魔有很多血不用怕, 让他慢慢吐。。 哈哈哈。。

    回复删除
  45. nicole you want double check YY nose have 歪歪 or not?

    回复删除
  46. nicole no need check la.. Amy checked already.. joking...

    回复删除
  47. 歪歪....ROGERROGER....歪歪啊..~~~~~~

    回复删除
  48. eee... amy so dirty.. YY quickly run ar...

    回复删除
  49. 嗯....
    有空可以玩玩...
    新屎炕嘛...哈哈

    回复删除
  50. 原来不止我恶心而已... =P

    回复删除
  51. 那天她现场表演你也有看到啊。。。

    回复删除
  52. 哈哈。。这样说我们应该向阿煎学习咯。。。

    回复删除
  53. 我吃过老黄,但不喜欢咯~~下次要去吃安记~~你们玩得开心点...=)

    回复删除
  54. 呵呵呵~~穿马来衣应该很好看...=)~~记得印一张出来带来热浪岛,送给人!!..=)

    回复删除
  55. 想跟NICOLE拿照片就明讲嘛...
    就只印"一张"给你就好...

    回复删除
  56. but nicole dun wan give to him wor, nicole want give to the other 1 leh

    回复删除
  57. 谁?歪歪有内幕...快...谁?

    回复删除
  58. 为什么要印出来喔?明天上载了,谁要看自己来看咯~~~呵呵呵。。。

    回复删除
  59. 你的给我也好呀。。。哈哈哈。。=)

    回复删除
  60. 不是给我的,是给那个人!!。。。=)

    回复删除
  61. 你是说....

    那天去海番村的唯一男人哦>?

    回复删除
  62. 他很忙的,很少上网~~你印给他比较好。。。哈哈哈。。。

    回复删除
  63. ALBERT>>自己要几张自己PRINT...一款一张,够?

    回复删除
  64. 放在他钱包里。。。代代平安。。。呵呵呵。。。=)

    回复删除
  65. 你在吸血不是吐血。。。救命啊。。。

    回复删除
  66. 我的猫地派好多..你喜欢哪一张..有空去看...嘻嘻..

    回复删除
  67. 暴力熊? 把你给杀了, 你什么熊也不是。。 哈哈

    回复删除
  68. 这个又不是“袋”, 没用的,不安全的。。。

    回复删除
  69. 上VINCI ALBUM...你就会懂了..哇哈哈..

    回复删除
  70. 好呀~~ 明天就打印出来,可惜Amy没有马来装。。。哈哈哈。。。=)

    回复删除
  71. 莫胸??。。。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