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星期四

月夜

把晶莹泪滴挥入深蓝锦缎

从此从此

让我拥抱你的喜怒哀愁

14 条评论:

  1. 月黑風高的夜晚,我吃了碗雲吞麵。

    回复删除
  2. 在怀疑,现在的我是正常的?还是那夜的我才是真正的我?

    回复删除
  3. 在新加坡是理智的你,
    在热浪岛是感性的你,
    人,有时是会在理智的时候怀念感性的自己...
    你,也许就是如此吧~~

    回复删除
  4. 那天真的是月圆,农历十四。

    月亮很圆,很亮。

    回复删除
  5. 隐藏在心最深角落的情感,总在情绪放松时显现出来。。。

    或许那晚的你,也是如此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