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星期三

胡言乱语

终于,小山又渐渐铲平了。。。

好想快快回家抱抱妹妹。。。哦,对了,今天没饭吃。。。美中不足。

不要紧不要紧,可以逃离这见鬼的文件就好。。。

好想念热浪。。。

好怀念念书的日子。。。

有没有可能,有一天,我会自我放逐?

嗯。。。我这么懒。。。机会实在不大吧?

哦。。。哦。。。哦。。。

84 条评论:

  1. 不然? 她身上好像没有小山咧...哈哈

    回复删除
  2. 从热浪回来后, 我又迷失了...无奈

    回复删除
  3. 真的。。 不明。。 哈哈哈哈。。
    表达什么呢??
    嗯。
    胡言乱语。。。
    很恰当~~

    回复删除
  4. 我妈说她都不肯吃。。。闷闷不乐。

    回复删除
  5. 谁说没有????????????
    只是.................
    不能铲平的............... =P

    回复删除
  6. 没有想表达什么。。。

    只想说说脑袋想的东西。。。很混乱。。。

    所以叫“胡言乱语”

    回复删除
  7. 对我来说, 那是大山多过是小山, 所以我说她没小山 :P

    回复删除
  8. 你回来,她不是很开心咯?或者生气你?

    回复删除
  9. 他开心到快疯掉了。。。后来几天都粘人得很。

    回复删除
  10. 哈哈.....大山是由很多小山组成的....

    回复删除
  11. 或许我们所说的区域不同...呵呵

    回复删除
  12. 見山是山
    見山不是山
    見山還是山
    是一種心境

    回复删除
  13. 見蛙是蛙
    見蛙不是蛙
    見蛙還是蛙
    是蛙还是娃?

    回复删除
  14. 见胸是胸
    见胸不是胸
    见胸还是胸
    是一种欣赏

    回复删除
  15. 歪歪变蛙蛙...
    呱呱呱呱呱呱呱呱............

    回复删除
  16. 她的壳在这里,心遗留在热浪了...DJ,,

    回复删除
  17. yalor...
    last year also like tat..
    she need long time to recover...
    kekekekeke....

    回复删除
  18. 惨了....
    如果一年去2-3次,那么她的心从来没在这里咯...

    回复删除
  19. last yr i wer got go redang woh... din go island at all ler...

    回复删除
  20. nic 转去redang 做 beach girl, then wont have tis problem lo

    回复删除
  21. 为什么不呢? 放她走吧! 最重要她幸福快乐

    回复删除
  22. 酱肥的beach gal.... -.-""""


    我回先笑死自己~~~~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3. 我的山永遠不可能有平的那麼一天

    回复删除
  24. 你不够我多~~我的有弹性...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5. 你们~~真有趣~~很空闲哦...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6. 你别忘了你是代表亚航的,也要跟着去...哈哈哈

    回复删除
  27. 其实说真的,你是高大,骨骼也很大~~..不是肥啦,只是要突出的地方还可以进步...=)

    回复删除
  28. 青蛙,我下次去那里看你和沙滩女孩...哈哈哈...=)

    回复删除
  29. last yr go bahau amy's wedding, go sungkai my cousin's wedding... go mlk as usual look for huifeng... din go anywer liao lor...

    回复删除
  30. 山。。。。又来了。。。

    感觉像我们玩的海浪,一波刚平一波又起。。。

    回复删除
  31. 因为当年还不错的关系。。。所以现在是极度极度糟糕咯。。。

    回复删除
  32. 她身上的时大山哦。。。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