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星期二

除了冲凉时,除了独自一人时,你全裸的机会有多少?而你,能看见别人全裸的机会又有多少?(色情光碟,图片,通通不算哦。。。)

而我,就如此“荣幸”,生平第一次,见到了陌生人活生生的裸体。

事情是这样的。。。

星期天和歪歪去游泳,一切正常无误。

直到我们洗澡完毕,正在公用休息室(女性)擦干头发时。。。咦???好像瞄到有人正脱裤!!!再看,真的!!!是在脱泳裤!!!真空!!!不好意思再看,却没忘记拉歪歪,给她打个眼色。她吓到了。

收拾好东西,很尴尬的走出去时,(因为他们在正中间)才惊然发觉,原来其中一个是全裸的!!!一清二楚!!!天哪~~~这。。。这不是天体营。。。再怎么说也是公共场合,开放至此,不适合吧?况且还带着孩子,这种教育。。。不敢苟同。

裸露不是什么羞耻的事,但总得看场合。孩子不小了,也该懂什么事是不该在公共场合做。母亲不是树立榜样吗?无法想象这对孩子的影响。

出来后,我和歪歪,相对无言。如此初体验,难得。

176 条评论:

  1. 我之前在california fitness,在女厕里面的女生..女人....老的..年轻的...高矮肥瘦的...
    我都可以看到半裸 (裸上/下),全裸的...都有...
    我第一次看到时,是目瞪口呆的....很多人肉在晃来晃去.....

    回复删除
  2. 中国女人, 在她的小男孩的面前....

    回复删除
  3. 是女人。却不是日本人。

    就算家乡怎么自由,这是新加坡,民风不同。总该了解吧?

    回复删除
  4. 那不同,因为是女性专用。这是公共场合,没门,随时会有清洁大叔进去。。。

    回复删除
  5. 在小男孩面前?eeeeeeeee..........
    本地人么?

    回复删除
  6. 在孩子面前裸露,不是什么大件事,但场合不对。

    回复删除
  7. 如果身材好,是享受。但这。。。我只能说惊吓。 =p

    回复删除
  8. 但是小男孩也是已有知性的啊,不懂, 我觉得还是不太好.

    回复删除
  9. 个人家庭教育不同,我倒觉得没什么。

    回复删除
  10. 那个女人是肥的还是瘦的?
    如果像河马一样
    小孩子会有阴影

    回复删除
  11. 男厕也是这样啊。。。。。当然这部包括我在内啦。。。哈哈

    回复删除
  12. 我第一次在捷克的温泉看过。。。
    第二次在土尔其的海滩。。。

    回复删除
  13. 哈哈哈~~~自己妈妈,肥瘦都无所谓的啦。。。

    回复删除
  14. 多多兄,我们不需要她的爱呀。。。

    回复删除
  15. 这是第一次,在新加坡泳池更衣室。

    回复删除
  16. 听过,却从没看过真正有男女平等这回事。

    回复删除
  17. 说真的,你是不是很不爽得不到这样的爱呀?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18. 人不多,但也有人啊。。。小朋友看,妈妈们尴尬。

    回复删除
  19. 哈哈。。。

    其实我很佩服她的勇气。

    回复删除
  20. 你不是刚刚看过了吗?。。。哈哈哈

    回复删除
  21. 新加坡那里的泳池
    我要去看。。。哈哈

    回复删除
  22. 我是给爱的~~ 不是得到那个~~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3. 我曾在澳洲的沙滩看过,全裸,躺着做日光浴。。。也有些在沙滩走来走去的。。。

    回复删除
  24. 我去了这么多次,还是第一次见到,可遇不可求啊~~~

    回复删除
  25. oh really??? 给我给我,我要多多爱~~~哇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6. 当一头白羊在白羊群时它不见得显眼,当一只白羊到了黑羊群。。。后果就是这样咯。。。

    回复删除
  27. 当时所有的人都盯着她看?她没反应吗?

    回复删除
  28. 我们是很有礼貌的。。。没盯着她看,只是偷偷瞄而已。。。她也许不懂有人看她呱。。。

    回复删除
  29. 或许对她来说,这并没什么大不了,而我们这些人,在她眼里可能是“老古董”咯。。。

    回复删除
  30. 也许咯。。。也许有人读了这片东东会笑我们“山龟”咯。。。

    回复删除
  31. 她既然敢裸露,就表示她不介意人家看,或许你不看,对她来说是种不礼貌哦。。。。

    所以,如果是我,嘿嘿。。看个够本,不看白不看。。。呵呵。。。

    回复删除
  32. 天气太热了,所以爆血管?哈哈。。

    回复删除
  33. 我的孩子停止喝人奶后什么都没有看过,这个女人也真是太....over......这里的fitness 都没有人这样的。。。

    回复删除
  34. 在健身房还好,起码有门,可以关一下,这个是没门的。。。

    回复删除
  35. 哈哈哈哈哈她在家脱衣服老公不要看她就跑去公共场所给人看!!!!哈哈哈哈哈不要打大肚婆!!!!!!

    回复删除
  36. 哈哈哈哈哈要死了我自己弄自己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7. 哈哈。。。可能真的如lisa 所说。。。在家没人看,就出外“显”咯。。。

    回复删除
  38. 哈哈哈~~~这个大肚婆真的把肚子当王牌用了。。。

    问题时,老公不看脱给女人看也没用啊~~~

    回复删除
  39. 你自己都说那里会有扫地阿叔经过lok.....她可能对扫地阿叔充满幻想 .............

    回复删除
  40. 酱她应该要先准备蓝色药丸了。。。

    回复删除
  41. 制服诱惑,清洁工也有制服的。。。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2. 你小看阿叔!报警拉你!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3. 大肚婆不会去给人家看自己的裸体,因为怕吓到人家以为看到人妖.....Ohh Shit!

    回复删除
  44. 这里医药费很贵的,我只是好心提醒而已。。。不能就不要勉强咯~~~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5. 放心放心,绝对不会。。。

    因为。。。。







    人妖哪里可以带球走?

    回复删除
  46. 新加坡公民应该不贵吧???好像是居民才贵....

    回复删除
  47. 你不给我长蛔虫!!没有看过非洲人啊?我长得差不多那样,而且手脚都小小条长长...............

    回复删除
  48. 现在的驱虫药这么有效,要不要给你买一瓶?

    回复删除
  49. 都差不了多远,可以死不可以病。。。死也很贵,棺材也不便宜。

    回复删除
  50. 好命的非洲人,穿金戴银~~~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1. 等我去问医生可以吃吗先,肚子里面还有一条大虫.............

    回复删除
  52. 那就像马来人一样,包白布就好咯。。。

    回复删除
  53. 所以在新加坡没有买保险真的不可以生大病.....................

    回复删除
  54. 有买保险业不可以生大病,这种钱,谁都不想 claim

    回复删除
  55. 我爸爸妈妈每个月都越过长堤去柔佛拿血压高的药,新加坡买很贵啊!!!

    回复删除
  56. 病这种东西说来就来的,我的舅舅做完心脏绕道手术以为没事了,然后突然肝癌死掉@@而且还死在我的家....@@

    回复删除
  57. 政府医院拿啊!老人家好像只要一块钱

    回复删除
  58. 如果没有保险,舅舅的医药费六位数.....@@

    回复删除
  59. 嗯。。。马来西亚政府医院的津贴,的确比新加坡的高。。。

    回复删除
  60. 钱花了没关系,但往往是钱完人完。。。唉。。。

    回复删除
  61. 以前很穷的时候第二个女儿早产,本来打算在私人医院生,后来我的医生很好,写信给我去马大,不然小孩子住一晚一千元,我的孩子睡了保育箱两个月@@本来几万元的医药费,半政府医院收几百块而已,而且给我住很舒服的房间。如果去中央医院更便宜。

    回复删除
  62. 但大多数的人说道要在政府医院生,就怕怕。。。

    回复删除
  63. 我家乡的老人家和小孩不收钱, 其他就收一块.

    回复删除
  64. 如果我有钱,我会“施医赠药”。。

    回复删除
  65. 没有钱的时候总好过在家里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不是想象中的坏,他们每天要面对那么多wi wa 鬼叫的产妇,耐性被磨可想而知,互相体谅咯我觉得,我两个大的都在政府医院生,可能比较幸运遇到的都是很好的医生护士。

    回复删除
  66. 当然环境许可的话,私人医院当然会舒服很多,好像住酒店。

    回复删除
  67. 嗯。。其实,对他们来说,产妇的叫声,已经没什么了。。。他们都麻木了。。。

    回复删除
  68. 我回来鲁~~~

    哇!生仔篇!哈哈~~现在什么都是钱钱钱咯~~~

    回复删除
  69. 孩子满月咯,你回来刚好吃红鸡蛋。。。呵呵。。

    回复删除
  70. 红鸡蛋很好吃咧~~~

    那天在家无聊想吃鸡蛋,就煮了两粒水煮蛋,妹妹一粒我一粒。哈哈~~

    回复删除
  71. 别常给妹妹吃,尤其是蛋黄,会“kamchit”的。。。

    回复删除
  72. oh really?!! 我不懂咧。。。不过这也只是第二次而已。

    回复删除
  73. 你时常有得看?我没你酱“好命”嘛。。。是大惊小怪的咯。。。呵呵。。。

    回复删除
  74. 那么你前三胎都是半政府生的?半政府和政府的service很大分别?

    回复删除
  75. survey也没用..没钱还是要去政府的....怕护士......=P

    回复删除
  76. 加工? 那我要加工我的鼻子..加高点....
    你要加工吗?

    回复删除
  77. 大女儿在吉兰丹政府医院出生出生,其他挑剔的人我不知道,我觉得他们都很好,对病人很有耐心,知道我第一胎不会顾晚上还帮我看孩子让我睡觉呢!第二个女儿和第三胎流产的孩子都在吉隆坡马大医院出生,还是那句,挑剔的人我不知道,我自己觉得很好。那时候不能乱动,连小便都要在床上,护士都很好,每天都帮我抹身两次,看我的老公一直陪在我旁边,叫我的老公回家休息,他们会照顾我,不用担心之类的话,挺好的。唯一的遗憾就是我的流产case 比较特别,被学生当成白老鼠看,哈哈哈!算了,他们也是要学东西。怀了小女儿家庭环境好了,老公就安排我去私人医院睡头等房啦!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78. 我是非常美,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79. 流产,我本来五个孩子的,流掉的是双胞胎

    回复删除
  80. 龙凤胎,六个月。比较早的时候流掉男的,剩下女儿在肚子,然后捱了两个月,还是保不住。

    回复删除
  81. 7年????????? 请问你的大女儿几岁了?? 你几岁结婚啊?

    回复删除
  82. 我大女儿九岁,我十八岁结婚,现在二十八岁

    回复删除
  83. 辣妈~~~
    好命咯...以后与女儿很像两姐妹~~!!

    回复删除
  84. 好命的就做人阿妈咯, 是不是啊? 哈哈

    回复删除
  85. 有钱养,生多几个都可以..而且有本钱..生了几个都不会肥....

    回复删除
  86. 人家Lisa是生多几个都不会肥,我们是不用生都肥到像猪酱。。。唉~~~

    回复删除
  87. 我现在六十五公斤了,不肥.....我保持到很惨的啊!!!

    回复删除
  88. 阿姐,我一个人都重过你两个人多多声啊~~~ T_T

    回复删除
  89. 我们很像生了很多个酱.....wuuuuuu~~~~~~~~~~~~~~

    回复删除
  90. 惨的过我有80KG肥肉坐镇?吹咩?哇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91. 至少饿得比你少嘛。。。肥油多,消耗久一点。。。呵呵呵。。。

    回复删除
  92. 泥沙不怕不怕。。。我第一次见到这数字也是这个反应,习惯就好。。。

    回复删除
  93. 好像是水份比较有用窝, 油帮不了忙

    回复删除
  94. 我水肿兼油多,吹啊?哇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95. choi ........!!!!! choi..........!!!! choi .....!!!!!

    回复删除
  96. 什么可以,什么不可以,我分得清的~~~

    回复删除
  97. 不要天天跟我讲钱嘛~~~最多你饿了跟我讲,我给你几斤咯....

    回复删除
  98. 对我最有用的就只有钱嘛, 不是钱就不要咯

    回复删除
  99. 要吃饭的嘛, 唔通打工唔收钱咩

    回复删除
  100. where got... we sayang you very much ar... come come come.. sayang...

    回复删除
  101. 你都极好运噢-----做么我遇不到的。。。。。。

    回复删除
  102. 难道。。。。。。。老的。。。。

    回复删除
  103. 你不好啊~~~~还看到这么清楚。。。。。。

    回复删除
  104. 啊哈哈哈·————真不好彩。。。。。。。

    回复删除
  105. 嘿~嘿~嘿~没什么啦——不懂要讲什么?

    回复删除
  10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