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星期三

这几天,很累。这几个晚上,很冷。

会在半夜被冷醒,被子好像不够厚,要去穿多一件衣,裤子。。。懒惰穿长裤。就这样曲卷着身子睡,就快变虾米了。。。

好像快生病了。。。

34 条评论:

  1. 调高温度了。。。平时不会这样的咯。。。

    可能肥油变少了?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2. 平时开了冷气有时都觉得热的咯。。。

    回复删除
  3. now in office like autumn outside like summer...

    回复删除
  4. 油变少是好事, 但要注意身子..暂时关掉冷气吧~~

    回复删除
  5. share room w brother, got to consider him also...

    回复删除
  6. if really cant off air con..just wear more clothes... and eat vit C...

    回复删除
  7. 有种炫耀的味道... hhhmmmmmm

    :P


    这里好热啊!!!!!!!!!!!!!

    回复删除
  8. i drink more more more water... eat more more more fruits...

    回复删除
  9. 昨晚带妹妹去打针顺便秤一下,都没有瘦的。。。 =(

    回复删除
  10. 运动啦~~~饥饿减肥是人类才做的笨事情!

    回复删除
  11. 不好意思,如果要我饥饿减肥。。。








    你杀了我吧~~~

    回复删除
  12. 好好照顾身体哦。。最近的天气真的很恐怖,上午艳阳高照,一到下午马上乌云密布,下起大雨。。。唉。。我也病了几天了。。。

    回复删除
  13. ANGEL你也病了? 大家要好好照顾身体哟...
    NICOLE..要去热浪前先照顾好自己哟...

    回复删除
  14. 是咯。。最近流行感冒,我赶上潮流。。。

    会好好照顾身体的,谢谢。。。:)

    回复删除
  15. 我也不想跟,但它缠着我不放。。。

    回复删除
  16. 加多幾層的被子吧
    不然喝些熱的飲料再去睡也好

    回复删除
  17. 现在用,两层被子。。。有点夸张。。。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