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星期三

宿命

倘若此生注定

遥遥相望

亲爱的

请别挣扎

我愿为你守候

请记得

天荒地老不只是传说 

41 条评论:

  1. 不要紧,有我为你解闷。哈哈哈~~~

    (伟大哩?)

    回复删除
  2. 是人都会老,哪里来的传说?哈哈~~

    回复删除
  3. 解结不是我拿手本事,不好意思咯~~~

    回复删除
  4. haha...是你的...就是你的...应该是这意思吧...

    回复删除
  5. 还枯之时..也是人枯之日....
    没有什么不老传说的.....

    如果给你长生不老...你要吗?

    回复删除
  6. 如果我的存在还有价值的话,长生不老也无妨。。。

    回复删除
  7. 长生不老,那不就变成千年人妖。。。。

    回复删除
  8. 这相片是海和石,都枯了烂了,我的主角都死了,那我还说什么故事喔?

    回复删除
  9. i still got lots stories n thought on d redang pic series ler... can't bring myself back so fast... hohohoho~~~

    回复删除
  10. 随便你咯....你喜欢天荒先, 还是地老先...呵~~~~~~~~~

    回复删除
  11. 抗议啦~~~

    人家这个本来很柔情很感性的。。。到后来怎么还是变成搞笑版了喔~~~

    回复删除
  12. oh then sorry lo.. from sad to laugh is a good thing..

    回复删除
  13. 对咯...伤感的变开心的....好事来的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