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星期四

谢谢

初次与蓝色世界的邂逅

有你的陪伴

温馨而甜蜜

谢谢你

因为这美丽的开始

让我往后独自面对大海时

能由衷的微笑

44 条评论:

  1. 是海洋周圍的靚仔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是曾经陪我的靓仔,现在是人家的爸。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时间有点晚。。。明天再让她知道。

    回复删除
  4. 曾经喜欢过 / 爱过 / 被喜欢过 / 被爱过, 都该心存感激的,不是吗?

    不管甜蜜悲伤,都是一种回忆,都是宝贵的一课。

    谢谢他们曾陪我走过。

    回复删除
  5. 你的关,很高很远。我的智慧,有限有限。

    回复删除
  6. ^.^ 看的人明白就行了。

    一山还有一山高,我只是中级而已。 =p

    回复删除
  7. 我的稿費至今還欠300多塊,也十年多前的事了…

    回复删除
  8. 有时咯。。。曾收集过所有作品,但借给朋友时他弄丢了,我气得整整一个月不和他说话。

    回复删除
  9. 弄丢?心疼死了....
    他一定很怕吧....
    现在也可以在投啊....你的文笔很好 =)

    回复删除
  10. 呵呵~你幫我收,我們拿來大吃一頓!

    回复删除
  11. 呵呵~~~因为我从不和人吵架,所以一个月不和他说话,朋友都知道我气成什么样了。。。不过后来还是和好了。。。

    现在,不一样了,写不回当时的感觉。

    回复删除
  12. 可以写现在的感觉,生活每天都可以给你不同的感觉....
    你可以的 =)

    回复删除
  13. 在这里涂鸦,有人看看,有你们捧场,已经很不错了。 ^.^

    回复删除
  14. 光明日報,我以前米飯班主!我在那裡當了四年的編輯!~

    回复删除
  15. 我是很早期的光明日報職員,曾經被拖欠五個月薪水!

    回复删除
  16. 是算了,但要講,因為爽!哈哈哈~

    回复删除
  17. 你沒發現我在講三字經嗎?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8. 青蛙就是青蛙,讲的三字经和人的有别。。。。

    回复删除
  19. 三字经,我也会,没什么。。。呵呵呵。。。

    回复删除
  20. 看來大家都喜歡三字經,好有文化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