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星期四

他的眼里眉间有你惯有的神情。

第一眼看见,慌然移开视线。。。纷扰的尽是关于你的往事。。。

想逃。

怎办?怎办?不断问自己,却仍假装没事,却仍谈笑风生。

然而,还是逐渐明白,他,不是你。

黯然。

107 条评论:

  1. 虽然知道这样很傻,但突然很想他。

    回复删除
  2. 给我看他的照片...看是个什么样的人让你久久都放不下

    回复删除
  3. 天子,上天之子;奈何我只是地上万千众生微不足道的一个。

    距离遥远。

    回复删除
  4. 我明明很矮!那天你才看到我而已。

    回复删除
  5. 那找天带他出来吧, 看真人也可以...哈哈

    回复删除
  6. 不是放不下,也无法不甘心。

    只是失去了某种情感。

    回复删除
  7. 不是很矮啦.
    你和她一样是高人

    回复删除
  8. 没联络了。既然他不愿,只好放手。

    回复删除
  9. 呵呵。。。我也很希望可以贪心。但有些事还是得面对现实。

    回复删除
  10. 对他,尽可能一切让他如愿。

    骗自己,有点难度。正在学习中哩。。。

    也许,这是考验?测试自己是不是可以毕业了?但很可惜。。。

    回复删除
  11. 也真的拖太久了啦...快快戴四方帽啦

    回复删除
  12. 也许投入太深,用尽了所有的情感 quota?

    我想,我更怀念的是那时不顾一切的,很勇敢的自己。

    回复删除
  13. 不能忘。纪念自己曾为爱勇敢的岁月。

    回复删除
  14. 呵呵。。。周慧敏无辜辜变谐星,真可怜。。。

    回复删除
  15. 可以纪念勇敢的岁月,但不用纪念那个人...

    回复删除
  16. 因為某某的出現..所以..又再掀起風雲再戰了...

    回复删除
  17. 马哥,什么来的? 为什么我只看到空空一片?

    回复删除
  18. 马哥送你 power station 的 "那就这样吧!"

    回复删除
  19. 哦~~~可是为什么我看不到东西?什么问题?

    回复删除
  20. 我看到啊....
    哈哈...一定是你和他电力太强了...

    回复删除
  21. 所以只电到你...电到你看不到..哈哈

    回复删除
  22. 有誰是沒有的 ??
    或許有不齊的 , 但還是人 !!

    回复删除
  23. 对咯。。。人长得好看不过是锦上添花。身为歌手歌喉歌艺最重要。

    回复删除
  24. 偶像派當道的時刻 , 實力派真的越顯珍貴 .

    回复删除
  25. 人长得好看不只是锦上添花吧了, 路也平坦很多...唉

    回复删除
  26. 總要找到一個 ............................ 就算是夢裡尋到的也好 ! 最起碼有希望的存在 !

    回复删除
  27. 路雖平坦 , 可是要注意平坦道路上的窟窿 ; 更容易死 !

    回复删除
  28. 始終相信人間是有希望的 . 也希望每個人都有希望 . 更希望大家希望的希望都是不一樣的好希望 . 也希望妳希望的希望能給妳希望 . 希望妳希望也能成真 .

    回复删除
  29. 那就希望妳不再頭暈 ......... 希望俺的希望能成為有希望的希望 .

    回复删除
  30. 读到后来是:

    “汪!汪!汪!”





    大家都变小狗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31. linkianon 是鸟神, 还是烙神了? 搞乱了.. :)

    回复删除
  32. nelson ~~ 鳥神 .
    .
    .
    .
    都是一句 !! 算啦 !!!

    回复删除
  33. 是啊...有住家饭吃的人是很幸福的...

    回复删除
  34. 放工回家順便打包 ; 回到家還不是有飯吃 ? ................ hahahha

    回复删除
  35. 不一样咧, 少了个人等我一起吃..:P

    回复删除
  36. 是找不到那個人還是忘記了是那個人 ? :p

    回复删除
  37. 可惜没有电炉煮蜜蜂。。。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8. 呵呵呵~~没有,所以这次要尝试。。。=)

    回复删除
  39. 送给你。。
    缘圆园。。。



    P/S "缘圆园 " ~ 谢绍光的素食店。。
    有空来JB。。 带妳去看他。。

    回复删除
  40. 谢绍光真的开了间素食店?
    大约靠近哪里呢?

    回复删除
  41. 很好奇会那位会让你想起他的是谁。。。。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