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星期五

迷失

原来这些日子,我过得很好,也过得不好。

吃吃喝喝,说说笑笑,不想太多,不愿面对太多。很轻松。

压抑压抑,不让自己想太多,不让自己面对太多。我以为我很轻松。

可是,当情绪满溢,我终于明白,这些日子,我对自己不好。

笑不出来,想哭。。。我的心,想出走,很慌很慌。。。

伸手想抓住些什么,却什么也抓不着,无法找到救赎。。。

豁然明白,没人能救得了这么一场无声挣扎。

终究,还是得独自面对。

很累,独自面对一切的日子很累很累。。。

很多疑问,是否杞人忧天?

无法百分百快乐,是否无病呻吟?

日子过得比从前好,快乐却无法像从前一样垂手可及。

到底,是什么地方出了问题?

头昏目眩,

我的心,

迷失。

76 条评论:

  1. 为何为难自己....


    何苦..........................?

    回复删除
  2. 没有为难,没有为难。。。

    放心,放心。。。

    回复删除
  3. 笑了,可我怀疑那是不是真的笑。

    哭,哭不出了。。。也许该看部煽情电影,让泪水循环一下?

    回复删除
  4. 生病了,没约可医,要像魔魔那样,戒口。 =p

    回复删除
  5. 心病没得医
    我开单药给你

    身边有很多小幸福
    多些注意小幸福
    小幸福+小幸福 = 很幸福

    回复删除
  6. 放心啦~~~

    在这里,发泄一下,感受你们的关心,很快没事~~~

    回复删除
  7. 呵呵呵。。。我非常非常贪心,要很多很多爱哟~~~

    有没有的出售?

    回复删除
  8. 当找不到时,如果我有钱,也许,会考虑用钱骗骗自己。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沒事阿..只是感冒了而已/...需要..療養

    回复删除
  10. 伴,任何人都可以作伴。

    现在有了妹妹咯。。。呵呵呵。。。

    回复删除
  11. 真好~我也不發誓!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回复删除
  12. 妹妹会和你交流的,如果它高兴的话。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我也有同样的心情。放不下一些人与事。别人很难了解为何你会伤心那么久。so 你会尽量的吃喝玩乐。可是这只騙得了别人,幫不了自己。 原谅那个你放不下的他吧。不要再让不开心的事情折磨自己。你可以过得比他好。Don't cry because it'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 take care

    回复删除
  14. 没有伤心了,也不关别人的事。

    只是不明白到底是怎么了?

    回复删除
  15. 她会去报纸尿啦~~~到我家都没乱尿过,很乖的。

    回复删除
  16. 有时还好,但无法忍受太久。几小时对我来说已是极限。要命! =p

    回复删除
  17. 一定是太有空了。来我家帮我打扫吧。 开玩笑的。:D
    btw read more books ll help to motivate yrslef to live in this suck WORLD!!
    kee kee.. have a nice wkend!! thks god it's friday~ ^_^

    回复删除
  18. 呵呵。。。

    讨厌看励志书籍的。现在在看的是王文华的 Life 2.0,不错。张曼娟很久没出书了,想念她的文字。

    回复删除
  19. *风油风油~~~ 厄,还是你要人工呼吸?

    回复删除
  20. 两个都不要~~
    看tutorial看到我眼睛要掉出来

    回复删除
  21. 哎哟哟~~~眼睛掉出来?快闪~~~!!!

    回复删除
  22. 人家都说, 幸福就是现在, 想想你现在有的东西吧!!

    回复删除
  23. 「人生是没办法计划的,有太多意外了。」 他说的好

    回复删除
  24. 能抢到沙发,青蛙最幸福。。呵呵

    回复删除
  25. 谁不知道你最爱坐 soofoi 的沙发。。。

    回复删除
  26. 再不醒,你就去教训她吧...歪歪..GO..

    回复删除
  27. 你真的不懂我的意思?待我搶不到你沙發時,這也表示我們的心是很遙遠了!

    回复删除
  28. 是酱的哦?我不懂哩。。。因为我都不和人抢的。。。呵呵呵。。。

    回复删除
  29. 有心人,就能把你心中的石山移开。。。

    回复删除
  30. 呵呵呵。。。众兄弟姐妹,真是胜过诸葛亮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