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星期三

心想事成

话说。。。。

soofoi wrote on Sep 2
這種糖比黑朱古力更易肥.
那么我继续吃巧克力好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早上。。。。

原来,心想事成是这样的。。。

279 条评论:

  1. 是咯~~
    一大把。。。看了好爽!!
    呵呵呵。。。

    回复删除
  2. 真好, 我看就好了, 你多吃, 哈哈

    回复删除
  3. 是咯。。。我肥了就好。。。
    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你多吃呀!!! 好久没看到人肥到不能动了。。。。 加油哦!!!

    回复删除
  5. 我距离那还很远。。。要很努力才可以。。。

    回复删除
  6. 你可以的。。。 我看到你有一半了的成绩了。。。

    回复删除
  7. 我哪里有说想看到你!? 我是说我已经看到你一半的成绩了!!

    回复删除
  8. 你看。。 你已经人枕合一了。。。。

    回复删除
  9. 我在说你想看到那样的成绩啦。。。
    今天天线有问题哦?

    回复删除
  10. 你看你的照片。。。。 哈哈!!

    回复删除
  11. 那是真材实料,不是枕头啊~~ T.T
    Oh no~~ 阿粪,你近视了??

    回复删除
  12. 喂,只有兩塊是黑色的,其他的全留給我!!

    回复删除
  13. 为了你的未来着想。。。我愿意牺牲。。。

    回复删除
  14. 我才不擔心我的未來...... 你仲未有人認頭,还在放任?

    回复删除
  15. 命中注定怎样就怎样啦。。。
    没必要垂死挣扎。。。很累。。。

    回复删除
  16. 我都少吃甜的。。怕糖尿病。。。

    回复删除
  17. 不要随意放弃自己~ 要爱自己。。。多照顾自己的身体~
    健康是财富~~

    回复删除
  18. 不要随意放弃自己~ 要爱自己。。。多照顾自己的身体~
    健康是财富~~

    回复删除
  19. 我。。。血糖偏低的。。。呵呵呵。。。

    回复删除
  20. 只是觉得挣扎的很累。。。
    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为难自己。。。

    回复删除
  21. 因为我们大家都失去了真爱!!!

    回复删除
  22. 我把自己的身体当人看待。。。

    我吃很多东西就像给我的身体很多工作做~
    所以我觉得吃很多东西。。我的身体会不高兴~
    可能个人想法不同。。:)

    回复删除
  23. 那么大感概??莫非你”是练“?!

    回复删除
  24. 失去。。一些在人生重要。。。。。。的。。。。

    回复删除
  25. 失去快乐? 世上真的很多不快乐的人啊~

    回复删除
  26. 唔。。。
    我倒觉得,吃无所谓,只是要适可而止。

    回复删除
  27. 别再回顾过去了。。。都已过去。。何必为难自己??

    回复删除
  28. 不是那么严重啦。。。
    至少不是24小时都不快乐啊。。。

    回复删除
  29. 因为失去了,希望还有机会可以找回。。。。

    回复删除
  30. 是真的算了吗? 看不出哦。。。。。

    回复删除
  31. 还有啊。。。 如果我抱着自己,我就放弃不了了。。。
    (是自暴自弃啦~~)

    回复删除
  32. 呵呵呵。。。
    我哪有这么容易被你看清?

    回复删除
  33. 我该辛庆我公司没有这样的"福利" 吧~ =P

    回复删除
  34. 因为你公司为你的身材着想了。。。。。

    回复删除
  35. 森林那么大。。何必为了一棵树而自己那么伤心欲绝的??
    可能我比较另类。。我比较喜欢向前走。。:)

    回复删除
  36. 我不想看清。。。。 我自己也够烦了。。。。

    回复删除
  37. 这棵树是我人生的转折点。。。。。

    回复删除
  38. 放下不难,难在自己愿意放开手吗?

    回复删除
  39. 如果我是HR, 我会下令resign不可以送choclate..要送青菜!!!
    不懂会不会被人围攻!!XD

    回复删除
  40. 烦与不烦,在于你怎么看。
    眼前的路一向只有两条,你不过依然在交叉点上犹豫不决。

    回复删除
  41. 不只门口, 椅子,桌子都是。。。。。

    回复删除
  42. 加油吧~~同学。
    快刀总比拖拖拉拉好。选择了,对双方都好。
    至少有一个结果,不是吗?

    回复删除
  43. 他....太举棋不定了...
    其实心中有答案了, 他还在等榴连掉

    回复删除
  44. 不想别人受伤害。。。 我不忍心!!

    回复删除
  45. 难道拖着拖着,就没有人受伤了吗?

    回复删除
  46. 我还不至于会撞到桌子咯....你以为你? 连马桶都坏?

    回复删除
  47. 恭喜喔~~~ 你的吗?
    放心,我会准备接弹的。。。

    回复删除
  48. 想问问你们 !! 女人到了三十会会担心嫁不出?

    回复删除
  49. 我是说, 你还没解决, 有一大堆女朋友的话, 你娶完全部, 我们不是会收到几个红炸弹咯~

    回复删除
  50. 以前有担心过,现在开始明白,有些事急不来。
    而且,一个人的日子虽然寂寞空洞,还是可以过得快乐。

    如果过了三十,反正一个人过了那么久,还嫁来干嘛?

    回复删除
  51. 没办法, 人高和人矮收线不好。。。。

    回复删除
  52. 平常有追求者的都不担心的..

    没追求者的就很紧张。。

    回复删除
  53. 所以我不可能是HR...只是脸圆。。一点都做不到面面俱圆! :P

    回复删除
  54. 不會.尤其係當你同時有四個想追你的男人 ...
    現時更不急於找尋會跟你結婚的.
    因為個個男人都話會同你結婚(上床之前).

    回复删除
  55. 其实保持距离最好,如果凡事上心,很辛苦。

    回复删除
  56. 是咯。。。。 那么你打算怎样呢?

    回复删除
  57. 哈哈。。不要啦。。我今晚要唱歌而已。。。。你们舞吧~
    我会provide青菜!:P

    回复删除
  58. 你们会到哪里的k? 我有空就去玩玩!!

    回复删除
  59. 見步行步... 現今文明社會,你總不成跟晒四個男人結婚.
    可幸的是,大時大節,我不用陪伴他們.因為我要返工.

    回复删除
  60. 你看你看,我们三请四请他就吊起来卖。。。
    每次就要大庭广众才愿意。。。

    回复删除
  61. 哇! 你很忙咯!! 四个人可以享受不同的待遇。。。

    回复删除
  62. 不要啦。。我今晚只想唱歌而已。。。你们舞吧~
    我会provide青菜!!今晚见!!

    回复删除
  63. 是呀,他們的身高,社會地位,收入和學历也很不同.
    我似搜集港男專家多一點.

    回复删除
  64. 多多,是你不是尼。。。尼没这个福分。。。哈哈哈~~

    回复删除
  65. 尼家里有三个了, 就是还差一个 :P

    回复删除
  66. 我们要小孩。。两个人的生活的很够了。。

    回复删除
  67. 我们今晚唱k啊!!你怎么会不知道?
    都sent invite给你了。
    Nicole PM 你的。。。去check check ba~

    回复删除
  68. 對的.最難得他們四個都不知道對方的.
    我算是全港最尊重男人的女朋友了!!
    很多港女會晒比男友知,佢有很多人追.希望正印男友鍚多點!!
    其實人是有妒忌心的,這個方法很不智.

    回复删除
  69. 臭粪吊价。。。
    我们在Bugis Top One KTV。 7点。

    回复删除
  70. 实在太厉害了。。。
    我要封你为偶像了。。。

    回复删除
  71. 是嗎?為何每天仍有很多賣超薄的安全套廣告?

    回复删除
  72. 真羡慕。。。 多多你很幸福哦!!!

    回复删除
  73. 撈拉.
    很多人在我背后叫我蕩女,呢世嫁唔出.

    回复删除
  74. 是咯~~ 好像我看到我的儿子一样。。。。。

    回复删除
  75. 不是!! 是你劲!!! 不是每个都可以这样的。。。。

    回复删除
  76. 哼~~!!这么看不起人,就嫁给他们看,让他们满地找眼镜!!!
    安其拉,加油!!!

    回复删除
  77. 以前, 窝也是很乱水。。年轻嘛。。 不懂事

    回复删除
  78. 然后怎样定下来结婚呢?几岁结婚?

    回复删除
  79. 窝32岁。。结婚的。。

    都是为了她。。

    她的弟弟妹妹都结婚咯。

    回复删除
  80. 要多点为她着想。。。就会定下来

    回复删除
  81. 我觉得阿尼跟阿粪的想法好接近哦。。又同病相连的。。
    你们结婚吧~ 快闪。。。免得被人打~ XD

    回复删除
  82. 是有啦~ 哈哈哈哈~ 窝是单身主义者

    回复删除
  83. 酱就要结婚。。。那我岂不要嫁很多次???

    回复删除
  84. 你今晚给我小心点!!! 小心被麦可风哽死。。。。。

    回复删除
  85. 尼,我估係多多嫂迫婚的... 我們还是不要問下去.

    回复删除
  86. 要逼,也得要有人肯被逼才能成婚啊。。。
    一个巴掌拍不响。。。

    回复删除
  87. 粪兄,过去的就让它去吧。。。路还很长啊~~~

    回复删除
  88. 那时的我。。。没心情。。。妈妈突然去世。。。

    回复删除
  89. 所以现在就有了幸福的多多妹咯~~

    你也快点啦~~
    让我们看看你幸福的样子。
    脸忧忧的,看厌了啦。。。

    回复删除
  90. 捉到就捉。。捉不到就要放。。。

    回复删除
  91. 等咯。。。 看可以等到最后一刻咯。。。如果最后一刻都没机会。。。只好是说没缘分咯

    回复删除
  92. 从巧克力,可以提到。。。 结婚,人生转变,。。。 不错哦!!

    回复删除
  93. 可以老婆是不能代替自己母親的角色.

    回复删除
  94. 哈哈哈哈~~
    当离题王遇上离题王。。。

    回复删除
  95. 当然。。当时是plan好了的。。但。。。

    回复删除
  96. 這是我曾經用來飛人的說話.... 我們的感情不能再勉強.

    回复删除
  97. 我,虾米夫妇,药材,Ivan 夫妇,慧燕。

    回复删除
  98. 多多,你的人生有向前望,所以才有多多妹的誕生.

    回复删除
  99. 是的。。她带给我很多很多的欢乐

    回复删除
  100. 你今后的人生目標,多多妹為你注滿了元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