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星期三

战火

又开战了。。。

怎么每个人的容忍度都那么差啊?

动不动就不爽

不爽就辞职

还真好命。。。

我又得找人了

很烦哪~~

51 条评论:

  1. 有钱的话..就好...丢了走人..多潇洒...

    回复删除
  2. 我都是咁话, 可以对屋主讲:"你要起屋租啊, 起咯, 我不住了, 拜拜." ..lol

    回复删除
  3. 我要辞了nicole ho这个角色。。。我要做个比较没那么累的人。。。。

    回复删除
  4. 哈哈。。。如果我男友是李嘉诚就可以。。可惜不是啊。。呵呵

    回复删除
  5. 哈哈。。。老大。。。我去了北部。。。游了几个地方。。。。吃了好多好料 !!!

    回复删除
  6. 跟你换!!!反正我们名字一样。。换姓就好了。。呵呵

    回复删除
  7. 哈哈哈哈。。好笑。。可是,真的吗???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那一年的大海啸,我真的刚好有打算去,后来取消了。
    所以总会联想到咯。^__^

    回复删除
  9. 那时b4巴厘岛大爆炸, 我也有打算去。。。可惜啊。。。
    现在不想去了。。怕鬼。。。。。因为太多人死了。。怕怕~

    回复删除
  10. 我的身材??。。。你跟汗嫂换比较好。。。呵呵

    回复删除
  11. 药材,什么地方都有死过人的。。。

    回复删除
  12. 我没那么贪心。。。
    有你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回复删除
  13. 也对啦。。。只是心里不踏实。。。在久一点遗忘了才说。。。
    可能太近了。。。很注意那时的新闻。。。
    当时真的很震撼。。因为差一点就book机票了

    回复删除
  14. 所以呀。。。能够活着是很美好的事。。。虽然这样的生活偶尔会有一点点尘埃。

    回复删除
  15. 我倒没有到那个阶段,只跟朋友建议而已。

    回复删除
  16. 想看看有没有转机。。。
    如果真的前无去路,那就算了。

    回复删除
  17. 我知道你想挑战我,但也不用那么拼命啊。。。

    回复删除
  18. 不理你。。。。 闪人! 哈哈。。。。

    回复删除
  19. 哈哈哈哈~~
    你最近“闪功”很厉害哦~~

    回复删除
  20. 当然不是因为这件事啦。。。
    呵呵呵呵。。。
    只是考虑而已。。。
    我没那么容易投降的。

    回复删除
  21. 为不轻易放弃的阿尼加油!!!!

    回复删除
  22. 吃的苦衷苦,方为人上人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