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星期一

很吵

今天一直制造噪音,很吵。。。

大大小小的云吞饺子,如果可以卖的话,我想我已经快要发达了。。。

114 条评论:

  1. 你们讲到这样
    还是不要好
    有点怕怕叻

    回复删除
  2. 我头痛欲裂,庆幸我们没在同一个班上~:P

    回复删除
  3. 我的头。。。只会晕,没试过痛。。。幸亏幸亏。。。

    回复删除
  4. 我只要睡不好都会头痛。
    以前像气象台,只要要下雨我都知道;
    因为我会头痛。后来自己买中药吃了才好转。:)

    回复删除
  5. 啊?会不会是血压高?
    你真的要好好照顾身子了。。。

    睡不好。。。
    我有黑眼圈,痘痘,会头晕。。。

    回复删除
  6. 云吞饺子不会吵,制作过程很吵。。。

    回复删除
  7. 要多穿件衣服了...
    不然,云吞会越来越多~~

    回复删除
  8. 不关事的。。。
    一旦开始包。。。就没完没了。。。
    所以我很讨厌伤风咳嗽,吃药也没办法好的。。。

    回复删除
  9. 哈哈。。原來是“包雲吞”。。

    回复删除
  10. 我看, 最近你真的要早点休息, 不要乱乱跑咯....

    回复删除
  11. 这几天我都很乖。。。
    问题是。。。可能太乖了。。。昨晚半夜醒来竟然睡不着。。。
    唉。。。

    回复删除
  12. 已习惯每天早上有云吞的日子,
    但我的,
    它怕太阳,见到太阳就会离去。。
    希望你早点离开它,明白你的辛苦

    回复删除
  13. 哈哈...阿尼, courier给momo, 叫他自己炸~

    回复删除
  14. ti oo buei lok hor~hai gua boh sim cheng chut ki kia kia

    回复删除
  15. 吃的饱就好啦~ 没味道。。不要紧~

    回复删除
  16. 多多,这样很可怜的。。。
    一边吃一边想着应该有的味道。。。

    回复删除
  17. 医生常有量血压的,都正常。
    生活压力的关系。:P

    回复删除
  18. 尤其看到跟我一样不会增高的银行簿子的数目字。。。T_T

    回复删除
  19. 每次看着户口本子,我就想。。。如果这是我的体重就好了。。。

    回复删除
  20. 哈哈哈哈~~
    我吃完了。。。边吃边用口呼吸。。。
    一肚子。。。不懂是风还是食物。。。

    回复删除
  21. 肯定不是食物也不是风。。。是鼻涕~ >_

    回复删除
  22. 你少恶了啦~~~鼻涕在肚子。。。。 >.<""

    回复删除
  23. 现在才知道原来你的肚子那么可怜。。。

    回复删除
  24. 这个。。。刚才不知道谁在拼命吸,吸,吸咧?:P

    回复删除
  25. 我只有一张嘴,鼻子塞了,又还没练到能用皮肤呼吸。。。那你说怎办呢?

    回复删除
  26. 呵呵呵。。。
    我。。。还不想吃药。。。 =p

    回复删除
  27. 我也不喜欢,但是比起头痛来讲还是不错的选择。
    喝一次可以耐很久一下的,也没药物敏感的顾虑。

    回复删除
  28. 不懂为什么,这句我读起来有点好笑。。。呵呵呵。。。

    回复删除
  29. 是真的很好笑也很无奈,
    以后都会劝小辈别在年轻的时候搞坏自己的身体。

    回复删除
  30. 就是咯。。。
    妈妈说的话是有道理的。。。

    回复删除
  31. a hor, 是要自己煮的, 还是药丸?
    我时常头疼~

    回复删除
  32. 阿兽。。。我脑筋突然转不过来。。。
    一直很奇怪干嘛你明明就是弟弟了还突然想要做小孩。。。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3. 不是我假正经,我真的压根儿都没想过这个。

    回复删除
  34. 我想的是,像汽车打油,XYZ牌更耐久?

    回复删除
  35. 所以才会有不同的观点这回事。:P

    回复删除
  36. 做小孩好啊..无忧无虑...
    (act blur-ing)

    回复删除
  37. 但我这里不可以煮, 有没有直接给药丸的...(把药粉装在里面那种)

    回复删除
  38. 不要包云吞啦,拿来做cendol,都放在碗里面,加点水,加点糖,不要放冰,慢慢吃。

    回复删除
  39. amy,你要吃cendol吗?还是给阿尼自己吃吧!

    回复删除
  40. 不要放色素,这样吃就好。快去拿个碗来。

    回复删除
  41. 我...我不要....阿尼的不够"青"...
    我比较喜欢青青的...呵呵~

    回复删除
  42. 云吞。。。
    包得很美了,所以不会有那种手感,还好还好。。。 =p

    回复删除
  43. 不会苦,但是有点涩涩。
    其他的我就不懂了。

    回复删除
  44. 把你的cendol吃下去,明天你就会好了!
    以cendol治云吞,白白稀稀也不要紧。
    还不快点去拿个碗来?

    回复删除
  45. 你。。。你。。。 T_T
    为人师表啊~~
    注意形象。。。

    回复删除
  46. 哇哈哈哈~~
    我没有不代表我的访客没有啊。。。

    回复删除
  47. 哎呀,为人师表误人子弟不可以吃cendol??

    回复删除
  48. 吃cendol不用形象的啦!包云吞也是啊!

    回复删除
  49. 那你拿碗来装了没有?不要浪费掉啦!
    包云吞?多么可惜!

    回复删除
  50. 我在想着。。。你的学生们会有多青出于蓝。。。
    突然想起小鱼儿在恶人谷的师傅们。。。
    哈哈哈~~

    回复删除
  51. 可怜,今天还在包?
    你知道这样有多浪费纸又不环保吗?
    都叫你当cendol吃了它啰!

    回复删除
  52. 从来没看过透明 cendol。。。当不了。。。

    回复删除
  53. 当鼻涕流出来时, 快快用嘴吸回去, 自己补一补...哈哈哈.....

    回复删除
  54. 虾米好像对cendol有兴趣~送一碗给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