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星期四

恋情 - 负心汉

子夜。退冰的酒,苦苦的,像他的心情。

有时连他自己也无法分清,苦的,是他的心?还是那杯酒?

这样买醉的日子,是从她离开那个午后开始。

看见她眼里的绝望,他知道这次是彻底失去她了。

他没有挽留她的离去,他恨自己,竟然没有挽留的勇气。

当她从他的生命里消失,他这才知道,原来一个人要从你的生命里消失,实在是一件很容易的事。甚至一度怀疑自己的存在,是不是自己掉入了另一个没有她的时空?惶惶恐恐,是不是她发生了什么意外?没有答案,他只能胡乱猜测。

负心汉,成了他的标签,他也无所谓了。没有她,什么也无所谓了。反正,是自己辜负了她。

于是,他的心不见了。他的真心,像随她一般,消失了。

这么多年,身边旋转着一张又一张泪流满面的脸,痴迷而痛苦。如浪涛,一波接一波。每一张脸都曾满怀希望,以为会成为他最后的驿站。她们不明白,既是驿站,又何来最后之说?

他只是,怜悯的看着每一张脸,没有丝毫愧疚的对她们说:“我已经说了,我能给的只有伤害。”

每当此时,他知道,这场游戏应该结束了。是时候开始另一场新游戏。

无休无止。。。

没有人知道,关上那颗心的钥匙,该往哪儿找。

他不愿意,也没人能解得了这心结。

只有在子夜,一个人,尝着苦涩退冰的酒,他才知道,泪水的温度。

85 条评论:

  1. 哈哈~~
    这里写写玩玩就可以啦。。。

    回复删除
  2. 我不会潜水。。。没有什么深度的。。。

    回复删除
  3. 发现男生来的比较多,难道男生对这题目特别感兴趣??

    回复删除
  4. 路过,等下来。。。现在要‘库褒‘

    回复删除
  5. 我花了好久才进到阿猫的。。你们也是吗??

    回复删除
  6. 阿hor 记得问佳人要不要来。。明天让我知道。。谢谢~

    回复删除
  7. 因为:“他不愿意,也没人能解得了这心结。"

    回复删除
  8. 我跟她说了,没问题。到时一起出席。:P

    回复删除
  9. yes!! good !! :) 谢谢你和佳人赏脸!!XD

    回复删除
  10. 不知道。。。
    还没收到风她应该去哪里。。。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11. 不多话的类型。:P
    刚好跟我相反!^__^"

    回复删除
  12. 不多话的类型?? 跟我一样耶。。。我可以陪她。。。XD
    有人听了会不会打我~ :P

    回复删除
  13. 其实我真的还蛮会pai sei 的啦。。。
    我在想搞不好我在下个星期二是最静的那个就惨了。。
    我会尽量吵的~

    回复删除
  14. 哈哈哈哈哈。。。突然好想吃炒米粉啊。。。流口水。。。:)~

    回复删除
  15. 兴化米粉不是干粮吗?? 得自己再去煮的对吗??

    回复删除
  16. nicole 静 VS nicole 吵?
    药材, 你是organiser, 要吵!!!!!!!!!!!!!

    回复删除
  17. 兴化是一个籍贯哦~
    算是福州的一个分支吧!
    我也不太清楚,
    兴化米粉是别人煮我吃的那种。:P

    回复删除
  18. 真好命!!我也想吃!!hor嫂煮多一碗给我吃吧!!

    回复删除
  19. 不要啦~ 你不可以静静。。如果你静静
    整个聚会会变library gathering~ :P
    我会尽量吵。。。!!!!

    回复删除
  20. 阿尼~很有才华的。。她已写过很多作品了。。你慢慢看她过往的作品吧~ :)

    回复删除
  21. 读阿尼的作品,是一种享受。。。

    回复删除
  22. 嗯,对啦~~ 都是我自己写的。
    这故事有连接性的,这是第二篇。

    回复删除
  23. 嗯。。。好像是事实。。。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4. 尼可和虾米是最敬责的搞气氛能手!!

    回复删除
  25. 呵呵。。。所以才会有三八妇女节。。。。
    为所有女人而设的。。。。我也38 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了。。为什么星期五那么忧闷的??
    很显。。。nic, 可惜我不可以吃Lunch 久久了
    不然我就可以找你吃lunch 了~

    回复删除
  26. 我现在不懂做莫,很容易饿,很想暴饮暴食。。。惨。。。

    回复删除
  27. 不懂咧。。。很恐怖。。。好像吃都吃不饱。。。
    一直在控制中。。。

    回复删除
  28. 何医生讲理时间:
    以中医角度来说。。那是由于胃发热的原因所以会有酱的症状
    为何胃发热会发热呢。。可能是身体发热
    你最近在感冒, 很大的可能性就是你发热了~

    喝多一点水。。。少吃生冷食物, 就万无一失啦~

    这是每次我去看中医时。。。她都那么对我说的。 只可以拿来参考啦
    不可尽信。。。:)

    回复删除
  29. 天天都很开心,所以太多事,写不完,很难写。。。

    回复删除
  30. 你去那里看中医? 他大多数是给药(要煮的), 还是给药丸?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