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星期日

Wall E

和虾米跑了一趟戏院,终于看了口碑不错的《WallE》。

一直被重弹的环保课题,在两个机械人的爱情故事中当了背景。

其实看到人人变成臃肿的肉山,甚至丧失行走能力的那一幕时,实在有点震撼。继续纵容的下场,真的会变成这样吗?

我们不断追求更完美,更舒适的生活,与此同时,我们付出了什么样的代价?

对着电脑银幕,与外界隔绝,我们渐渐丧失了与人相处的能力。甚至,我们情愿选择用这么一种方式,与最亲密的人沟通。我们,是不是生病了?

剧终有着美好结局,而现实呢?我们是否能够悬崖勒马?

偶尔看见与自己吻合的“特征”,其实是心惊肉跳的。。。

空荡荡的戏院,只有我和虾米的笑声。。。嗯。。。是我们太无聊了?还是太三八?

看过了,笑过了,简单省思过,然后呢?

64 条评论:

  1. 然后。。。日子还是一样要过咯~ 嘻嘻~
    整部电影最让我震撼的也是那些对着电脑银幕,与外界隔绝,渐渐丧失了与人相处的能力画面。。。。这真的是值得人深思的问题啊~

    回复删除
  2. 哇哈哈哈哈~~~
    几时变公主了啊?

    早安魔魔~~

    回复删除
  3. 然后?当然是种树啊。
    你家前面不是很多空地吗?:P

    回复删除
  4. 嗯。。。
    有种番薯叶,斑兰叶,树仔菜,花花草草,就是没有树。。。
    哈哈~~

    回复删除
  5. 谁说一定要伟大的人才能做伟大的事?:P

    回复删除
  6. 我也是喜欢吃清炒番薯叶。。。。清炒番薯叶很爽口。。。喜欢吃软软的 :)

    回复删除
  7. 没有啦~~
    我弟女朋友公司的。
    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阿hor今天好像很忧闷酱~ 那么blue ah ~

    回复删除
  9. 星期一。。。可以有很多不同颜色滴~~

    回复删除
  10. 一定的,老板又要出国了,
    又一大堆东西要交代给我,
    就是没把钱交给我。。。:S

    回复删除
  11. 如果把钱交给你。。。那么我们看见的是五颜六色的阿Hor??

    回复删除
  12. 希望看到雨后彩虹!!!好久没看到彩虹了~ 期待~ 期待~ :)

    回复删除
  13. 哈哈哈~~
    我的星期一。。。很少有蓝色。。。

    回复删除
  14. 我看了六次。。还想看。。。><"

    回复删除
  15. 其实卡通片要花很多人力物力的,值得支持!!

    回复删除
  16. 你最喜欢谁, 为什么可以看酱多次? 还是你要陪多多妹看?

    回复删除
  17. sebab totolee nampak temannya.....cabut!!!! run beast run!!!

    回复删除
  18. 我喜欢纯纯的感觉~~wall-e 表情~队长的勇气~还有坚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