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

我不要做冰人!!

刚和代理结束了通话。

她说,我的声音很疲惫,没有一年前的活力了。

耍了太极,用笑声掩饰了。

心底是暗暗吃惊的。

难道,我的心不在焉已如此明显??

又或者,这里的冰渐渐蔓延到我身上了???

不要~~!!

我不要做冰人!!!

怎么办?

谁能告诉我怎么办?

59 条评论:

  1. 才不过一年而已。。。
    都不懂自己想怎样?
    这样很糟糕哩。。。

    回复删除
  2. “我不要做冰人“
    冰人的解说是,媒人,不是你讲的冷冰冰的人。

    回复删除
  3. 不关这回事。。。
    你知道的,对我来说什么 blue 都是假的,自己的心情最重要。
    开始觉得累了。。。又想纵容自己了。。。
    不喜欢这种感觉。
    不喜欢自己这么不负责任。

    回复删除
  4. 哦。。。妹油妹油。。。偶素说,偶不要做啦~~

    回复删除
  5. 会甩皮的喔。。。魔魔好狠心。。。

    回复删除
  6. 甩了皮, 会生出新的皮膚, 滑滑的~ xD

    回复删除
  7. 冰冻的人,结冰的人,冷冰冰的人。。。etc

    回复删除
  8. 看对什么嘛。。。
    好像有变身的倾向了。。。糟糕。。。

    回复删除
  9. 哦。别变啦,会很恐怖的。
    冷冰冰。。。

    回复删除
  10. 我猜的,你看她都没时间回复。:P

    回复删除
  11. 哈哈哈~~
    要不要我叫她“献身”??

    回复删除
  12. 阿hor...你都会讲是企鹅...
    企鹅是企鹅
    人是人~~~~~~~

    回复删除
  13. 今天太忙了...
    北极冰溶化太快了, 我一直在忙加两点水..来变回冰...
    所以很累~

    冷~~~~~~~~~~~~~~~~~ >.<'''

    回复删除
  14. 阿尼,我們是最佳拍擋,因我最鍾意做飯... 你只管吃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