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星期三

写给学长

亲爱的学长,

今早折着衣袖,我突然想起你了呢!

想起这么一段往事,我总会不自由主的挂着笑容。

那时,我是个什么人都不买账的小丫头,横冲直撞,不知天高地厚。

许多人都兴致勃勃地申请当巡查员,我却懵懵懂懂,被选上了。

我们学校,巡查员是分成 3 班当值。其中,你很不幸的有了我这个麻烦组员。呵呵呵呵。。。

下课时间,通常巡查员能有“特权”可以提早十五分钟下课。可是没人告诉我啊。。。

我还记得当你发现我这么“不懂规矩”时,那幅哭笑不得的样子。之后,你就索性每天到我课室来向老师领人。所以,每天我都会等你来。你不来,我就索性不出去了。

“笨蛋!你就不会跟老师讲啊?”你总是怒气冲冲的。

可是,那又怎样?你还是拿我没办法呀。。。嘿嘿~~

过后,你又发现了难以置信的事。怎么在你面前我老会出洋相?真是。。。

我们穿的是长袖上衣,炎炎午后,还得绑着领带,实在不好受。我总气鼓鼓的,拼命拿小簿子扇风。

静静观察几天后,你终于忍不住了:“把衣袖折起来吧!”

白了你一眼,我飞快的说:“我不会。”

“什么?你再说一遍?”忘了告诉你,你那时的眼睛真得快掉出来了哟!

“我。不。会。啦~~!!”很大声的,我有点火了。

。。。你很想爆笑吧?看你憋得那副模样,我就知道你会取笑我的。

狠狠瞪着你,怒火渐渐烧了起来,赌气板着一张脸,不想和你说话了。

“手拿来。”还在笑。。。真讨厌。。。

明明很讨厌,我还是把手伸过去了。现在想想,怎么会那么听话啊?

你慢慢解开了袖口的钮,一边帮我折起来,一边碎碎念:“笨蛋,衣袖都不会折,怎么会这么笨?你看,袖子这么黑。。。”

。。。我竟然乖乖,没有反驳一句话。。。奇迹哟。。。

当两只手的衣袖都折好了,我还比较一下,:“这个比较长咧!”就再伸到你面前,让你重折。天哪~~我,我在干吗?好丢脸。。。

过后的日子,就理所当然的。继续等你来带我,继续把手伸到你面前,继续让你为我折衣袖。

直到有一天,老师经过时发现:“这么大个人还要学长帮你折衣袖???”

老师的嗓音还真不小。。。

两个人只能讪讪的对着老师傻笑。。。

“都是你啦!!”

”什么???又是我?哎,谁叫你笨?谁叫你不学啊?”

“没折衣袖又不会死啦!”

“好,好,就让你热死算了!!”

。。。

当然,在我被骂了无数次笨蛋后,你也被当成沙包打了无数次后,我还是学会了为自己折衣袖。是不是?我都说了,我不是笨,只不过是懒惰而已。不要再叫我笨蛋了啦~~

你毕业后,少了一个人跟我拌嘴,还真不习惯。。。

现在,每当为自己折衣袖,我还是会想起这段往事,会想起你。

你在什么地方了呢?过得好不好?

希望你还是一样,快快乐乐,爽爽朗朗的过着自己想要过的日子哦~~

226 条评论:

  1. 没有啦。。。
    他神经比我更大条。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没有。死鬼连纪念册都不帮我写。。。
    过后在升学辅导会有见过他,只知道他那时在UTM。听到我要去UUM又再笑我笨。。。 =.=""
    过后就没消息了。

    回复删除
  3. 唔。。。不算啦。。。
    那时我喜欢别个,只是很依赖他。

    回复删除
  4. 哎哟~ 甜到。。。下巴都掉了。。。

    回复删除
  5. 可是我很专一的。。。
    到现在,我只喜欢过4个人而已。

    回复删除
  6. 呵呵呵。。。
    现在想起觉得很甜。 ^^

    回复删除
  7. 那时暗恋的是另外一个。一颗心哪里装得下两个人?

    回复删除
  8. 喜欢四个人了还叫专一? 叫专四了啦 :p

    回复删除
  9. Those lessons learned u will never forget!

    回复删除
  10. 情場如戰場.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回复删除
  11. 专一对我这样的懒人来说是好事来的。
    同时应付多个,很累的。。。

    回复删除
  12. 哈哈..歪歪你专几?
    如果太多了, 叫专多多? XD

    回复删除
  13. ^.^" 不會吧,
    我諗學長現在記不起你.

    回复删除
  14. 你说他们酱多你很难应付嘛~
    你就等他们来应付咯..哈哈

    回复删除
  15. 为什么鬼一定要在晚上才可以讲?

    回复删除
  16. 白天太多煩人在身邊團團轉,吵死人.
    天黑講鬼,我想他們會在你背后偷聽... 氣氛不錯.

    回复删除
  17. 我几时是学长?
    我也无所不在么?哈哈~~

    回复删除
  18. 学长就是可以让自己学习的模范啊。。。街上那么多人,总会到处碰到值得学习的模范吧?

    回复删除
  19. yaloh, now 9月了, 下个月就十月介菜起心... xD



    快跑...@@@@@@@@@@@@@@@@@@@@........

    回复删除
  20. 阿尼,十年人事,為何今天才想起??

    回复删除
  21. 时常会想起以前的事。
    现在不可能会发生这样的事了。

    回复删除
  22. 死拉,我美好的回憶太小,根本不想記起.

    回复删除
  23. 会想起的~ 以前,换班时, 我的青梅竹马一直叫我换去跟她同班。。

    回复删除
  24. 还一起玩泥沙。。。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5. 哈哈哈哈哈~ 一起回家。。。走小路。。。吃AIS CREAM..乐。。

    哈哈哈哈哈哈~ 怀念。。

    回复删除
  26. 那时,那里懂什么‘爱’啦~ 爱玩就有~

    回复删除
  27. 曾經有一份至真既愛情擺係我面前,但我冇去珍惜,到冇左既時候先至後悔莫及,塵世間最 痛苦莫過於此。如果個天可以比個機會我返轉頭既話,我會同個女仔講我愛佢;如果係都要 係呢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係「一萬年」。T_________T

    回复删除
  28. 是咯是咯~~
    就是单纯的喜欢和那个人一起闹。

    回复删除
  29. 窝把她都放在心里。。怀念嘛。。。。

    回复删除
  30. 多多的好甜哦....
    这就是最单纯的怀念.....

    回复删除
  31. 哈哈哈哈~ 是咯~捉豹虎....., 给狗追。。

    回复删除
  32. 时不时拿出来怀念一下,很甜。。。

    回复删除
  33. ahahhaahaha, 我只識这句...


    不过................


    这是真的.... T_______T (想起一件伤心事)

    回复删除
  34. 是咯~ 偶尔还会看到她的。。。

    回复删除
  35. 那時是我第一次为女仔哭..........
    第一次自虐....用拳头打牆打到流蚊饭...ahahahhaahaha

    回复删除
  36. 曾经有份像至真既爱情冒在我后面,我拼命去珍惜,到被耍到冇晒价值才被遗弃,塵世間最 痛苦莫過於此。如果有日可以俾个机会我返轉頭既話,我会同个女仔讲放过我;如果係都要 係呢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係「未识过」

    回复删除
  37. foifoi,玩facebook可能遇回他...

    最近我在facebook遇到一名失踪十几年的旧同学,

    回复删除
  38. 刚才我见到一个做兵的马來人走進华人kopi店吃饭 =.='''

    回复删除
  39. 摸摸,整花自己副計.點可以咁樣?! T.T

    回复删除
  40. 你是怕係面子簿,見番學長甩晒頭毛同長了大肚子?

    回复删除
  41. 那是N年代的事, 我现在不会这样笨去自虐.

    不过....我很想见一见他, 可惜完全失了连络, 沒有人知道...

    回复删除
  42. 有户口,可是很少进。
    如果见回,相信他会比我更失望。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3. 想见一见他, 沒有其他. 已经冇feel左.

    i think 他巳经嫁咗...

    回复删除
  44. 有时会的,突然很牵挂某个人,很想知道他现在怎样了。。。

    回复删除
  45. damn it, 我喜欢过的人全部都失连络, 不知在那里....... =.=''

    回复删除
  46. 采花肥盗, 有个日本名外号"吉村富郎"

    回复删除
  47. 我喜欢过的失去联络,喜欢过我的结婚生子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48. 有时会忽然很想念一个人...
    但有时会希望不见面的, 因为怕双方都失望 =P

    回复删除
  49. 好像很危险酱。。。
    幸好我已经不是花了。。。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0. 也不一定,
    實情只能在你們相認當日知道.

    回复删除
  51. 我自己比较当年和现在,都觉得失望了,将心比心咯。。。

    回复删除
  52. 摸摸,要令自己進步,首先要接受殘酷現實.
    阿尼的心態很正確.

    回复删除
  53. 所以现在聚会前我都会大事宣布:我变猪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54. 你跟我不一樣!
    我這把年紀,在選擇朋友和愛人的條件上,跟本不會在意外表長相...
    要明白即使芳華再艷,也有年老色衰的一天.
    智慧型的女人,才能在社交圈內呼風喚雨.

    回复删除
  55. 不用拉,普通人家面上長了眼睛的.
    能欣賞你的人,才會用心眼.

    回复删除
  56. 所以,這就是我現在每天的修練目標...

    回复删除
  57. 你真的知道嗎?你有耐心等待嗎?
    我人到三十前,跟你的想法一樣,當時我有140磅...一日食五餐也不飽.


    回复删除
  58. no, i mean 当初有男仔心仪你時, 你又"笨笨"的...让机会跑掉~ =P

    回复删除
  59. 140磅。。。还是很瘦。。。
    呵呵呵。。。
    我最没有的就是耐心。。。

    回复删除
  60. 我哪里有笨。。。
    有些事情,可能或不可能,本身是很清楚。。。
    当没有办法确定时,装笨对大家都比较好。

    我这个人很没药救的啦。。。
    难动心,一动心就难回头。。。

    回复删除
  61. 比起以前,我现在算很有耐心了。。。可是还是不够。。。
    哈哈哈~~

    回复删除
  62. 摸摸,我們不是在比重量.
    大家都知道你是重量級人士!

    回复删除
  63. 所以不可以乱乱动心。。。不然很伤的。。。而且是伤得很没有价值。

    回复删除
  64. 只是觉得,既然真的喜欢上了,为什么还要保留?
    全心全意爱一个人不是很好吗?

    回复删除
  65. 求學時期,我則認為對自己的愛才能毫無保留.
    打工之后,父母和家人的愛更要昇華.
    可能我個人比較自私,要去愛一個人,至如此境界,實在無可能.

    回复删除
  66. 阿尼是极端的~
    要爱就爱到要生要死...
    不爱到那个人要生要死她都不爱 XD

    回复删除
  67. 对父母和家人,那是不用讲的。
    其他的,我会尽我所能。
    可是如果会和家人有冲突,那就很不好意思了。
    我的初恋就是这样只维持两个月就拜拜了。

    回复删除
  68. 呵呵呵。。。
    都不喜欢,干吗还拖人家?讲清楚不是很好咯。。。

    回复删除
  69. 现在的我们已经不会什么要生要死了 :P

    回复删除
  70. 我的初戀也維持不到半年... 當汲取經驗吧!!

    回复删除
  71. 我的初恋.....不到一年....8个月吧..
    但最多回忆~

    回复删除
  72. 没有什么人不能失去,也不会说没有谁就不能活。
    只是虽生犹死。

    回复删除
  73. 哈哈,不是每次都咁好彩,能有智慧增長.
    蝕低左時,點會敢講比屋企人聽?

    回复删除
  74. 那就太笨了.屋企人是你的大后盾...
    他們的生活經驗,能滋長你的人生.

    回复删除
  75. 我不想让他们担心。。。
    一向如此的。。。在外面时,生病了受伤了,都是复原后轻轻带过。

    回复删除
  76. 之前我講過,人類的眼睛,只能看到表面的事情.很容易判決錯誤.
    假如不通過語言溝通,無法收集內心的真實感受.
    你的問題是永遠不能解決.

    回复删除
  77. 我每天都用肺講話拉..難不成你懂腹語?

    回复删除
  78. 呵呵呵呵。。。
    我讲人也是一流的。。。

    回复删除
  79. 好孩子,要下班了.
    出外走走,明天又會有新體驗.

    回复删除
  80. 拼命拿小簿子闪风。
    - 有错别字哟,嘻!

    扇风啦。

    回复删除
  81. 哎呀~~真是不好意思。。。
    改了改了。。。
    谢谢阿汉老师指点~~

    回复删除
  82. 什么时候写宋老师版《学长的故事》给我们看?

    回复删除
  83. 可怜的学长,被怀念多过想念。。。

    回复删除
  84. 可怜的我,没酱的学姐!唉!~~~

    回复删除
  85. 。。。
    音讯无踪。。。没办法啦。。。

    回复删除
  86. 好运不是人人都有。。。
    相信我,它也会有用尽的一天。。。 TT.TT

    回复删除
  87. 昨晚K得怎样。。。
    我在雨中巴士中穿梭~:(

    回复删除
  88. 好玩啊。。。
    都笑翻了。。。
    下次一起来啦~~

    回复删除
  89. 配合得到我一定去的,
    我好多年没去K了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