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星期三

单身女子

一个人的日子,好像也不坏。

好像越来越懂得怎样怎么应对生活里的种种。

嗯~~真聪明~~

待会儿赏你一包巧克力!!

(嘿嘿~~我是说我自己啦~~)

单身女子,快乐悠游。

万岁万岁万万岁~~!!!

60 条评论:

  1. 哈哈...这一篇我看到你的突破了

    回复删除
  2. 阿歪,你做莫会看到我的肚腩???

    回复删除
  3. 自从认识你们, 我好像都没认真过了 :(

    回复删除
  4.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单身公害。。。哈哈

    回复删除
  5. 你飘过来了
    限期:今天。。哈哈
    不要欺骗别人的感情啦。。

    回复删除
  6. 干吗今天人人单身??
    要来个单身派对??

    回复删除
  7. 我也是... 沒有粒花在身邊.今天已是第五日了.

    回复删除
  8. 枉我们对你是认认真真,真心一片啊~~

    回复删除
  9. 我们对她真心一片.她当我们痴高唑线~

    回复删除
  10. 享受单身,但也需寻找另一半哦!!

    回复删除
  11. 矛盾的人们,
    当你单身时会渴望恋爱,
    当你恋爱时就渴望单身的自由。。
    我就是这样~~~

    回复删除
  12. 摸摸,香港也焗到死...中秋都過左拉.典解會咁嫁?

    回复删除
  13. 已经单蛮久了。。。他不来,你能怎样?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4. 好啦~~就今天,给你开心一下下啦。。。
    呵呵呵~~

    回复删除
  15. 美丽的人~ 谁?谁?谁?
    应该是在讲nicole吧?? 那我也有份咯。。呵呵

    回复删除
  16. 哎哟~~
    不用猜啦~~
    不是俊男美女都不会来这里啦~~~对不对?
    哈哈哈哈哈~~~~~~~~~
    (这样讲大家都很爽吧?)

    回复删除
  17. 单久必双。
    他不来,你去找他。
    比如,去吃鸡饭。

    回复删除
  18. 我来了才看到这句:
    不是俊男美女都不会来这里啦
    怎么办?我是不是应该落荒而逃?

    回复删除
  19. 逃什么?
    就当下美女,过一过瘾吧~~

    回复删除
  20. 哈哈~~说到鸡饭,那么多人应邀,他可有的忙了。

    回复删除
  21. 给美女赞特别爽, 你爽,我爽, 大家爽~

    回复删除
  22. 在这世上, 你是独一无二的, 所以你也是美丽的~

    回复删除
  23. banzai.... banzai... banzai......
    万岁....万岁...万岁....

    回复删除
  24. 其实我也是觉得我很美丽的,我只是假假逃走吧了!
    最后我又回来了!

    回复删除
  25. 哈哈哈哈~~
    偷偷告诉你,美丽的人总会在此流连哦。。。

    回复删除
  26. 单身男人,你就快走入恋爱的坟墓了!
    快点享受单身吧!

    回复删除
  27. 我要走了,美丽的你们慢慢留连吧!

    回复删除
  28. 整天看美女不看路...活該..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9. 單身也好..
    有伴侶也罷...
    開心與不開心...
    都在與自己...
    與他人無關~

    開心跟不開心都是自找的~
    "自己尋找"

    活在當下, 活出自我 最重要~

    回复删除